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魔鬼蛋糕

旧作 -- 蛋糕食谱大搬迁~~
.
为什么叫魔鬼蛋糕,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我是看食谱做的,蛋糕名字就是这样的啊~
或许是巧克力蛋糕的关系,黑黑的像魔鬼吧?
什么名字都无所谓啦!最重要是容易做+好吃,
这是全蛋打发制作的蛋糕
只要依序把全部材料倒进mixer就能完成整个蛋糕制作了~
很容易做的,想吃蛋糕又要快捷,可以考虑这款蛋糕哦~
这就是可可香味肆意的魔鬼蛋糕了~

魔鬼蛋糕
材料:-
奶油75g,糖粉100g,ovalette 2g,鸡蛋2个,蛋糕粉95g,
可可粉10g,小苏打粉1g,鲜奶75g

装饰 : 杏仁片和杏仁碎适量

做法:-
1。用mixer,把奶油和糖粉打发至奶白色。
2。加入ovalette。分次加入鸡蛋搅拌至完全混合。
3。mixer转低速。加入蛋糕粉,可可粉和小苏打粉。
4。搅拌至看不到粉状后加入鲜奶。备用。
5。在小模型内涂上奶油,底部放进适量的杏仁片。
6。蛋糕面糊倒入模型内,撒上杏仁碎。
7。预热烤箱,以140度烘烤30分钟。

5 条评论:

  1. 样子很特别,应该很好吃吧!

    回复删除
  2. 你每天都会做一个蛋糕?
    你的职业是什么?蛋糕师傅?

    回复删除
  3. 键轩惠娘亲。。。
    这个做法很容易,小孩子会喜欢的。。。
    我小时候,只要有可可味蛋糕,就会吃得很开心了,哈哈~

    华言巧语。。。
    这种三脚猫功夫怎样做师傅啦,哈哈哈~~
    我在家没事做,又没孩子又没工作,不就做蛋糕咯~
    没有每天做啦,会很无聊的,都是隔一天做一个
    我和伴侣喜欢吃蛋糕当早午餐,晚餐我才煮饭,哈~
    之前每天去夜市买蛋糕面包或糕点,一天最少买10元
    所以,我才想学习烘培,自己做给自己吃,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就是那种一到蛋糕店就会这买一点;那也买一点的人,
    因为我没兴趣学这些,不然也像你这样多好,可以每天尝试不同口味的新鲜又没防腐剂的蛋糕。

    回复删除
  5. 华言巧语。。。
    我以前去面包店或夜市买得很凶
    后来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买一个月的面包费用可以买架烤箱了
    所以,就狠下心买齐用具,自己动手做烘培。。
    开始学做是为了饱肚,但是现在已经是为了研究新食谱而做,哈
    现在我去见朋友都不买手信了,我会做一个蛋糕带去
    虽然不是很贵的东西,但是绝对是100分心意~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