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日本饭团料理包

之前我做青葱肉松火腿蛋糕,上层材料有一样材料是鸡精粉,
但其实我是用这个日本饭团料理包撒在蛋糕上~
(没有这个食材的博友,用鸡精粉也是可以的)
这种料理包里面有芝麻,紫菜等食材
用来撒在蛋糕上,有咸甜口感,是很棒的料理包哦~
一包装rm 9,里有20小包,JJ买的
平时我都是用来做蛋糕,白米饭或饭团撒上这个很添风味哦~

4 条评论:

  1. 谢谢介绍喔!原来JJ有买这种东西!

    回复删除
  2. kittymiao0210:
    以前哥哥回来度假的时候一定会买这个回来给我们,我很喜欢吃,觉得很方便。
    我的是Hello Kitty的。在日本他们有很多不同卡通的包装,可以用来骗小朋友吃饭,哈哈!
    拿来炒饭也是很美味的哦!

    回复删除
  3. 我的家人不哈日的很多日本的食品他们都不爱,
    如果我自己吃的话有没有伴。。。

    回复删除
  4. ksteeng...
    我也是混论坛时才知道这种东西的。。。
    料理包上面那个模型我们很多人都买来弄饭团,很方便用哦~
    开一包料理包撒在白饭上,白饭都有味道了,而且是健康的
    加上很美观,所以我们都很喜欢买来用,哈哈~~

    吉蒂猫。。。
    我炒面炒饭最喜欢放一包了,觉得风味增添不少,哈哈~
    但看到20包有点多,就拿来做蛋糕,还真的好吃哦~

    逍遥。。。
    我其实是混论坛后才开始接受日本食物的。。
    有些还真的蛮好吃的,哈哈~~
    混论坛之后才知道,原来大家喜欢用日本酱油,柴鱼啦食材
    也很喜欢韩国泡菜哦~~我抱着试试的态度也去买,我也爱上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