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炒饭+烤鱼饼

新年后做菜做蛋糕的劲都提不起来
几次外食之后,还是乖乖回归厨房做菜,省钱啊~~
随便用长豆+腊肠+鸡蛋炒了个饭
再用烤箱200度20分钟烤了3片鱼饼,水烫些荷兰甜豆
哈哈哈哈哈!!!
这样的晚餐我也煮得出来,真是不能不佩服自己
两个人吃还行,以后和家公家婆住在一起还这样煮饭
我肯定受到公干,瓦咔咔~~

6 条评论:

  1. 看了你的部落格那样久, 发现你的男朋友很长情, 好像每次只吃炒饭。 所以你也乐得清闲, 不用弄多多花样, 只是炒饭就好了, 嘻嘻。。。

    回复删除
  2. zeesiew。。。
    不是他喜欢吃炒饭,是我喜欢炒饭,哈哈哈哈哈哈~~
    觉得炒饭很容易,有鸡蛋有点肉味就行了,懒惰的我,哈哈~
    基本上他不要求菜色的,只要我有煮他就吃,我不想煮就打包~
    我喜欢吃炒饭里的鸡蛋,所以三天两头我就炒饭的,瓦咔咔~

    回复删除
  3. 喜欢炒饭《--让我想入非非。。。
    不过你的烤鱼饼真的简单又美观

    回复删除
  4. 小雪。。。
    我写我喜欢炒饭时,也是觉得这样写很不适合似的,哈哈哈哈哈
    (不是你想入非非,我也是啊,瓦咔咔~~~)
    我这种煮妇超不及格的,这样烤鱼饼混饭吃也行,哈哈哈
    还好我的伴侣不会嫌弃,给我家人的话,我铁定被骂死的,哈哈

    回复删除
  5. 不是要很复杂的菜式才算合格啊
    怎么样以简单的食材做出好吃的菜
    也是一门学问
    现在外面餐馆买的食物也没有很好吃

    回复删除
  6. 小雪。。。
    我觉得只要一道菜肴做出来好吃就可以了,不在乎食材是什么
    但是我家人总说我混饭吃,专买现成食物加工就当一道菜肴,哈
    我和伴侣两个人住,我想吃什么就煮,
    才发现原来能随心所欲做菜是很幸福的事,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