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小玉蜀炒鸡+肉碎炒蒜仔

好久没吃中菜了,这晚想吃点简单的住家菜色
翻看冰箱,再看了看橱柜,拿出礼篮的小玉蜀罐头,呵呵~
就炒了这道带有浓稠酱汁的黑酱油炒鸡
喜欢洋葱甜甜的味道,这样的菜,我会忍不住多吃几口白饭的哦~
常常买蒜仔,因为威廉爱吃~~
但是每次都是炒腊肠,炒到有点腻了。。。
这天问威廉意见,他说拿去炒肉片也不错,但家里没有肉片啊~
所以就用猪肉碎炒蒜仔好了
但是,味道还真的不好,还是腊肠炒蒜仔比较好吃,哈~

2 条评论:

  1. 蒜的味道很香 不是过年的时候才吃的吗?
    听说有胃病的人不可以多吃。

    回复删除
  2. 小雪。。。
    以前才说新年才有蒜仔卖,现在霸市365天都能买到了。。
    我和伴侣喜欢吃,所以差不多每星期都会买两根,呵呵~
    以前我妈妈说生日才可以吃面线,我就奇怪了,面线那么便宜,
    一年只有农历生日才能吃哦??
    我就问妈妈,那平时吃了面线会怎样?妈妈说不会怎样啊!
    那我要常常吃面线啊,我很喜欢吃面线的,哈哈哈~
    现在的人,肉干年糕粽子等不再等过节时才吃了,
    但我平时不会买咯,觉得就是要过节吃才有那个味道,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