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2009 开工红包

阿米昨晚终于结束十天九夜家乡新年欢庆假期 , 回到槟城家了~
回到自己家的感觉好好哦 ! 原来我早已心系这个地方了
没办法,一年365天 , 我有300多天的日子都在这里度过
久而久之,开始习惯这里 , 仿佛这里才是我的落脚处
虽然还是会很想念家乡的家人和朋友,
但是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就会有很自由的感觉~
.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冲凉 , 用到熟悉的沐浴露和洗发精味道
我和威廉说 : 这才是我熟悉的味道 , 哈~~
.
冲好凉 , 我就把家乡带回来的食物和用品归位
加上去吉隆坡购物的战力品,我足足收拾了一小时,好累哦~
.
过后, 我还要去把红包袋翻出来
好让威廉明天可以去公司发开工红包给员工们~~~
边看电视边包红包 , 就包了以上那一大叠给公司员工
.
给张开工利市,希望今年员工们更努力工作 , 公司年底赚大钱
那大花红才有着落~~~~ 哈哈!!!

5 条评论:

  1. 哇!派这么多红包啊?怎么我没有?哈哈~

    回复删除
  2. 不知为什么,第一次来,翻了你全部的文章看。

    看你写的文章很感动里~=]

    回复删除
  3. chaos...
    派红包又不是我的钱,哈哈~~
    只是代替大老板,用公司钱包红包给员工罢了~
    等多3年我结婚,你来我家拜年,我就给你红包~如果你还没结婚的话,哈哈~~~~

    川贝...
    谢谢你的耐心阅读~~~
    我写妈妈的文章,自己会哭,看的人也会感动~
    那是发自内心写出来的痛啊~~~~~~~

    回复删除
  4. 我跟你一样,离开家越久…
    再回到自己家的感觉…
    wow,真舒服…
    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弯弯米...
    以前很依恋家里...
    现在二人世界习惯了,
    反而觉得还是自己家最舒服,最自由,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