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为什么我不要结婚??

文章转载~~
.
為何那麼多女人不想嫁人?
.
[ 理由是 ]:結了婚,我不再是情人,也不再重要,
我只是一個黃臉婆。我不願意被冷落。
.
[ 理由是 ]:結了婚,我的地位遠遠落後你家的每一個人,
我再也得不到關愛的眼神。
.
[ 理由是 ]:結了婚,所有親友的問候語就會變成:
什麼時候生小孩啊?我不要生小孩,
也不想永遠告訴人家:正在努力。
.
[ 理由是 ]:結了婚,我變成媳婦。我不想有婆媳問題,
也不想孝順婆婆,因為我不喜歡她。
.
[ 理由是 ]:結了婚,我們的窩,變成兒子的家,
婆婆隨時可以來看兒子,還得替他準備一間房。
.
[ 理由是 ]:結了婚,我的孩子,變成別人的孫子,
要接受別人的指正。我自己可以教孩子。
.
[ 理由是 ]:結了婚,你媽變成我媽,我媽還是我媽。
我媽從不需我伺候,我卻要伺候你媽,我只要一個媽就夠了。
.
[ 理由是 ]:結了婚,我由我媽的心肝寶貝,
淪為你媽的婢女,任她使喚。
.
[ 理由是 ]:結了婚,我們就不能愛去哪裡旅行就去
哪裡旅行。 去近了,還要擔心你媽說,為何沒帶我去?
去遠了,還要擔心你媽說,真會花錢啊!
.
[ 理由是 ]:結了婚,家裡要隨時保持清潔整齊。
以免有皇太后來微服出巡。
.
[ 理由是 ]:結了婚,你可能會有外遇。
我可不想三天兩頭查你的手機重播電話,
也不想每天要聞你的襯衫有沒有不屬於我的香水味。
.
[ 理由是 ]: 結了婚,我要成為佣人。我不想有人背後
指指點點,數落我懶,不孝順我要上班,更需要休息,
我不要在家裏做佣人,回到你媽家還是做佣人。



因為—》我不想失去原有的生活~~

17 条评论:

  1. 哈哈哈!好好笑哦!真有点道理。。。偶喜欢。。。

    回复删除
  2. 有些道理真的是‘有影’啊。

    回复删除
  3. 说到我们女人的心里去了.....
    嘿嘿,所以我从来不会催大卫娶我的。

    回复删除
  4. 希望你不会被这些理论吓到而真的不敢结婚…

    回复删除
  5. 哈哈~有趣。
    如果每个人都像你这样想,就没有人结婚了。

    回复删除
  6. 好有趣。。。。

    但是好像不是你的心里话。。

    回复删除
  7. 各位。。。
    我觉得这篇文章最讲中我心底的话就是最后一句~~
    我不要结婚,因為—》我不想失去原有的生活~~

    我会在想,我现在回家乡可以回我家看家人,帮家里打扫做菜
    但是结婚后,我必须坐在婆家,无所事事,
    完全不能依照自己想法来开始一天的作息。。。
    我要帮忙,但她们也不需要我帮忙,我越帮越忙,人家也不喜欢
    我回家乡就想和朋友见面聊天喝茶
    但是结婚后,我知道我再也不可以这样,因为我知道婆家不喜欢
    以上这篇论点,有好几样都说中我的想法
    所以要不要结婚,阿米还真的要好好考虑,唉~~

    回复删除
  8. 等下你的威廉写篇‘为何要结婚’给你,哈哈。。。。
    结婚或不都有它的道理在啦,好好考虑吧。

    回复删除
  9. zeesiew。。。
    我和威廉讨论不下百次了,
    我都不知道现在这样有什么不好?为什么非要结婚?
    他说:我们结婚,是因为我爱你,我要给你一个名份。。。
    我听了是不会感动的,我只说,我不在意名份的咯,
    签了名就是结婚,我再签一次名就是离婚了,
    所以一纸婚约对我不重要的。。
    我不在意名份,两个人在一起开心最重要。。。
    但是他从来不听我的理论,直淡淡的说:我们约定好你30岁就结婚,不可以不守承诺哦。。晕~~~
    早知道10年前就不约定婚约了,呜呜呜~~~

    回复删除
  10. 哈哈,说到女人的心坎里去了~~
    如果没有那张纸,两个人的感情是否一辈子都会那么牢固呐~??

    回复删除
  11. chengnam。。。
    或许我看到太多的离婚案子,
    我再也不相信那张纸可以保障两个人的关系。。
    那张纸,算是保护女人未来生活,前提是男方有能力啦~
    不然,充其量也只是见证两个人最相爱时共同签下的合约罢了~
    但也不能否认,两个人在那张婚约签名后,
    双方都必须对彼此感情负责任。。。

    我对婚姻的想法是复杂了点,
    太理智的后果就是 -- 一直抗拒结婚~~
    或许对婚姻多点童话幻想,对自己和伴侣是好的。。
    懵懵懂懂结了婚过日子,
    有时不失为是让自己放手一搏幸福的未来~~

    回复删除
  12. 我要敲你的头!!
    硬硬来的说法。。。。。

    回复删除
  13. 女人想结婚,存粹只是想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但却要面对很多的问题。结还是不结呢?我还是想结婚咯。

    回复删除
  14. 黛丝。。。
    不要这样对我啦~你舍得敲我哦??
    我真的找不到结婚的理由嘛!!
    我想破脑袋了,两个人现在好好的,结婚要那仪式来干嘛???
    我还在努力寻找结婚的理由,一个理由就好,呵呵。。

    采茶女。。。
    很多女人都有结婚的憧憬,我明白的。。
    只是我比较奇怪,从小就不认为结婚时幸福的。。。
    我很小看到邻居离婚,他们家的姐姐都不结婚,
    但是人家也是高薪白领,有房子有车,很自由,每年旅行~
    我就明白了女人不结婚也可以过得很好。。。
    10年前遇到伴侣,我也不知道是幸运与否。。
    随着年龄渐长,伴侣和家人都有催婚了,
    我就开始努力寻找 -- 结婚的理由。。。
    但是还是找不到耶~~~

    回复删除
  15. 真有意识,但现在的媳妇跟以前的不同了。。。

    回复删除
  16. 诗。。。
    现在的媳妇都有工作,没有像以前的媳妇,任家婆打骂了~
    我很想做个好媳妇,孝顺他的父母,但是最怕是人家不领情~

    回复删除
  17. 嗨,你好!无意间跳进来看到你post的这篇文章,觉得太有意思了!这不只是文章还是我的婚后生活写照~很赞同以上所说的~最贴切是这两句:
    “結了婚,我的地位遠遠落後你家的每一個人,
    我再也得不到關愛的眼神。”
    “結了婚,你媽變成我媽,我媽還是我媽。
    我媽從不需我伺候,我卻要伺候你媽,我只要一個媽就夠了。”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