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煎鸡扒

很久没有做西餐吃了,这晚为两支鸡腿去骨做鸡扒吃,呵呵~
一支鸡腿去骨后煎过后,缩小得很可怜,早知道弄3支鸡腿~
等会威廉肯定说不饱的,分量失算了,唉~
鸡扒摆盘后,把美乃滋放入挤花袋,
然后挤出鱼网条纹,整体看起来雅观多了,哈~
小杯子里是即溶蘑菇汤,当装饰,也当餐前汤喝,呵呵~
很少煎炸食物,偶尔吃吃还觉得很不错哦!
但威廉投诉说分量太少,哈~有炸的东西,多少他都不放过的~
没办法,冰箱里没食材了,就凑合吃一餐吧~

4 条评论:

  1. 哈哈,我发现你很喜欢甜豆哦!
    很常看见你的菜或食物里面有甜豆的。我小时候很喜欢吃,大了就不吃了,可是看到你一直买一直煮,我偶尔有买过一两次罢了。甜豆有两种,我比较喜欢肥肥的那种,觉得比较甜:)

    回复删除
  2. 吉蒂猫。。。
    甜豆耐放又不会苦,(我怕苦菜,小白菜就叫苦)
    做菜时随便放几条也可以增添美感
    所以我常常买的,每星期都会用一包,哈哈哈~
    肥的扁的我都喜欢,每次我都是随便拿一包放手推车就走人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发现你对餐具也有心得噢~
    那个小杯我喜欢~
    比较甜的蔬菜有包菜和红色以及黄色的灯笼椒,
    青色的不甜的。

    回复删除
  4. 小雪。。。
    我只是爱败家,看到什么餐具都要买,心得是没有啦~哈哈
    这个小杯,是中四时一个男同学送的,
    他送我一套杯子+茶壶的装饰。。我一直收在橱柜里,
    没想到10年后我会学习做菜,就拿出来用了,哈哈~
    灯笼椒我不怎么喜欢吃,觉得味道很呛,
    但是做pizza时放了就很美,所以我也开始学习吃了,呵呵~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