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虾米辣椒烤三文鱼+紫菜汤

那天去秘密食谱吃晚餐后,顺便去JJ瞄鱼,呵呵~
这次很喜欢去JJ瞄鱼,看到鱼美美就可以买回家煮,多吃鱼健康嘛~
看了看鱼,不想买黑鲳鱼,还有点怕它的眼睛
威廉就说三文鱼很美,买三文鱼好了~ 所以拿了一片12元的,哈~
这罐虾米辣椒油的味道我很喜欢
之前用来做黑鲳大肚和炒马来风光,味道棒到不得了~
所以这天的三文鱼,我也打算用这罐虾米辣椒油来做~

我把三文鱼洗干净后,放上洋葱,番茄和两汤匙的虾米辣椒油
然后放进烤箱,以180度烘烤30分钟
整间屋子飘满了虾米辣椒的味道,太香了~~
想喝汤,但是家里没有什么青菜是适合煮汤的~
就想起我的紫菜,煮紫菜汤,有汤喝又有菜吃,营养均衡啊~
担心紫菜汤太单调,威廉又不喜欢蛋花加在汤里
就放了3块切片的五香豆腐丸下去一起煮~
虾米辣椒烤三文鱼味道太棒了,超级下饭的~
威廉和我都觉得辣椒把鱼的甜味逼出来了
比黑胡椒口味还要好吃哦~

7 条评论:

  1. 你那个牌子的虾米,我这边好像没卖。。。

    回复删除
  2. 那道三文鱼看起来好开胃哦
    而且辣辣的我很喜欢^^
    看了我都肚子饿了><

    回复删除
  3. 我也很喜欢吃三文鱼哦, 原来也有这样的煮法, 下次我要试试看了, 我每次都是拿去蒸而已, 最简单的, 呵呵。

    回复删除
  4. 木兰。。。
    这罐虾米辣椒油是直销cosway买的。。。很好吃哦~
    (我不是会员,是朋友说好吃,我请人帮忙买的)

    miko。。。
    辣椒油配搭三文鱼,那个口感真的太棒了~~
    觉得有辣椒是食物特别开胃,会猛扒饭哦~~哈哈哈~

    min。。。
    我还没听过三文鱼那去蒸!!!我之前都是用煎的。。
    但是发现烤的也很好吃,最重要是家里少油烟,
    所以我的鱼都拿来烤了,哈哈~~
    那罐辣椒油很好吃,我最近常用,哈哈~

    回复删除
  5. 那罐辣椒油是不是哪里都有得卖??
    看起来很开胃~
    很适合我家的他~

    回复删除
  6. 很想说做你的男人真幸福!
    你好厉害,3两下功夫就做出美味的佳肴!

    回复删除
  7. min。。。
    应该是cosway的店就买得到了。。。
    我是朋友帮我买的,呵呵~

    c@therine。。。
    我觉得他很可怜,我没心情时就是随便煮,哈哈~
    他常说很期待我做的圣诞大餐或情人节大餐,
    我说等7月初七我就会鼓起心情做的,瓦咔咔~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