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午餐+洋葱炒鸡+柴鱼豆腐


至从吵架后,最近“人家”都在守刑,
中午不但回家陪我吃午餐,还会买我想吃的东西,呵呵~
这天打包了幼板面和我一起吃(我喜欢吃粗板面啊!)
汤是蛮清甜的,我喝了不少~面就随便吃几条,有吃就好~哈
这天的胃有点不舒服,晚餐就想吃得清淡些~
把豆腐淋点耗油蒸一蒸,撒上点葱油和柴鱼片
就是很很很清淡的豆腐料理了
我还蛮喜欢吃的,觉得晚餐清淡点比较没负担~
我能吃菜混一餐,但是人家没肉吃就不行
所以用洋葱炒了三支鸡翅膀给他配饭,呵呵~

2 条评论:

  1. hihi,

    请问哪里有卖柴鱼片?

    谢谢。

    傻婆

    回复删除
  2. 傻婆。。。
    柴鱼片在jusco买的,一大包7元,粉红色袋子,放在日本食材那个部门~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