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八周年纪念日。Victoria Station

旧事大回顾~~~

九周年纪念日的晚餐给我挖到了,
也让我挖出八周年纪念日的晚餐照片,哈哈
话说我和他虽然在一起多年,但真正在一起是我来槟城的这三年
过往他在新山,我在吉隆坡,各忙各的有时半年才见一次面
那时我们也没有执着这段感情,心想就让它自然好了
(刚拍拖第一年,感情是很甜蜜的,但后来就慢慢淡下去了~)
我们的感情自然到,比普通朋友还要少联络,整星期都不必通电话
见面时除了吃东西,就只是像朋友般聊天
什么节日也不会庆祝,什么甜言蜜语都没有
那时,都不知道我们叫拍拖吗?
其实那时的我们,不和人家讲,都没有人会认为我们是情侣咯~
过往的我们忙碌着自己的学业和工作
虽然喜欢对方,但是就是放不下太多心思去维系这段感情
那个时候的我们,说分手都变成了多余,因为我们根本不像情侣
有的只是,家人和朋友“认为”的情侣关系
但其实,我们两个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个体户~
后来我妈妈生病,我和他才开始比较有联络
(那时我和他算是没什么感情了,像友情多些,唉~)
看到妈妈病情越来越不乐观,我的眼泪也开始增加了
他对我的关心越来越多,更承诺说不管什么事情
他都会在我身边照顾,在我最需要关怀的时候他扎进一脚
也让这段感情从新燃起希望,哈哈~
妈妈生病的日子,他只探望过妈妈两次
妈妈那时就问我还会和威廉继续在一起吗?
我说我不知道,我们都比较在意工作,感情的事放一边
妈妈就和我分析我身边的男人
妈妈说威廉脾气最好,比较适合我的性格和脾气
两个人在一起一定会闹别扭,但是和威廉就比较难吵架~
加上威廉是很努力上进的人,将会是难得的好伴侣
至少我不必担心饿死,威廉是个会为家庭打拼的人
唯一的缺点就是威廉是独生子,以后我们结婚我会很压力
妈妈也说我们两个人太独立,这样很难组织家庭的
要好好考虑怎样把这段感情走下去咯~
我把妈妈的话和威廉说了,威廉也想了几天
就说不如我们再给彼此一次机会,试看看这段感情的存在性
所以妈妈去世后,威廉就把我接来槟城
所以我们的感情,算是从新有个开始了,哈哈
哈哈~ 今天心情很好,长篇大论了~~
趁我还记得,就给我的爱情长跑记录下
我们10年里分分合合那么多次,再给彼此一次机会
没想到就成就了今天这段爱情,哈哈~
~~~~~~~~~~~~~~~~~
~~~~~~~~~~~~~~~~~
好了好了,回归主题~
话说2005年12月,我来到槟城,也开始了新的工作
那年刚开始延续感情,我们只是随便吃一餐当庆祝纪念日
一年后,感情稳定了,双方又有心继续下去
2006年12月18日,他说要好好的庆祝我们的八周年纪念日
他不但预先找好餐厅买好礼物
还做了一系列的安排,那时的他好浪漫哦,哈哈~
他带我来到北海区,位于双威镇的victoria station餐厅
他安排好了食物和座位,餐厅气氛很浪漫,呵呵~
我们坐在火车头里,还有人在旁边拉小提琴,好梦幻的环境哦~
他那时还骗我说去厕所,哪知道回来时就拿着一份礼物和一束花
这个男人真是厉害搞节目,死鬼浪漫的咯,哈哈~
那年的礼物是最新的mp3机,我是蛮惊讶他花钱的舍得咯~
但那也是最后一份礼物
那年之后,什么礼物都是我选了他还钱
他再也没有自作主张买礼物了
理由是 -- 怕买错或我不喜欢,那他会被我骂到很惨的,哈~
我和他认识那么久,过往都是穷学生,花钱很省的
但我来槟城时,他已经是工作人士了,口袋松了不少
所以就舍得安排这样的浪漫晚餐,呵呵~
他当时和我说:以前请你吃快餐都要考虑
但现在有能力了,我以后会让你过得越来越好的,
你要给我时间和耐心等待哦!
那一刻,我差点被融化了,瓦咔咔~
3年前的手机只有这样的像素,哈哈~
他点了龙虾大餐,厨师把一只龙虾做两种口味
这是威廉的沙拉龙虾
这是我的芝士龙虾
原来龙虾不好吃的,呜呜~~我和他吃不到一半就放着了
超级浪费啊!!这套龙虾大餐不便宜,我们还浪费食物!!
不会吃龙虾的我们吃不下龙虾大餐
另外点了鸡扒意大利面,这盘好好吃,我们吃完哦~
我们还点了cappucino和milk shake
龙虾套餐还包括生菜沙拉,蘑菇汤,蒜蓉面包等等
这餐花了rm 280++ ,好贵啊~~
这是我和他认识那么多年,第一次看他付账不眨眼睛的~
但他说我们好不容易能在一起,一年一次,是值得的,哈~

11 条评论:

  1. 真羡慕~还能找到当时的温存,我同他连一次纪念日都没有过过~虽然我们才刚进入第二年~但是去年临近一周年时,他在正好在大马等办签证回中国,是奥运耽误了他~~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和我一样哦。。
    我和他的开始是我在吉隆坡他在jb。。
    现在也是远距离。。在我心里距离永远是障碍。。每天见面的感情会好点吧。。
    时间真的好快哦。。
    哈哈。。

    回复删除
  3. 好浪漫wor。。。

    我老公也是一个样,买礼物的时候都是选他买单,都是一样的借口;
    怕买错或我不喜欢

    回复删除
  4. cheng nam。。。
    没关系啦!只要你们会在一起,你们有数不尽的周年纪念~
    我也是偶然找到照片,开心不已哦~
    过去都没有拍照的习惯,很多事情都忘记了,现在要记录了
    若干年后再回首,就是一个美丽回忆了,呵呵~~

    kiko。。。
    我和他在一起4个月后就分隔两地读书,
    到4年大学毕业后感情也淡薄疏离了,
    也就没有想要同处一个地方的心,没想到我妈妈生病的事
    却让我们从新拉在一起。。或许这就是我和他的缘分吧,哈~
    你也要加油哦~ 祝福你有个幸福的未来~

    jess。。。
    他一年里,也只有那天浪漫罢了,
    其他364天,都不把我放心上的,哈哈哈~~
    虽然说我选礼物就可以买我喜欢和实际的东西
    但是有时我也希望他给我惊喜啊~ 比如小礼物或小食
    大样的礼物,还是我自己选了他还钱比较恰当,哈哈~~

    回复删除
  5. 很羡慕,有几人能够十年还那么恩爱?
    维系一段感情不简单吧?恭喜。

    回复删除
  6. 是啊!十年确实不简单。。
    祝福你们俩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7. ZoELL。。。
    10年来,真正体验爱情美好滋味只是头一年罢了
    中间6年,两个人都太自由了,独立到不需要对方。。
    没想到要短又不断的感情,最后还接得回,也才造就今天的感情
    说努力维系又不是,说我们在乎这段感情又不是
    我想是缘分的牵引吧。。。。

    小霜。。。
    我也希望幸福在前方等我。。我没有几个10年了,呜呜~

    回复删除
  8. 嗯,果然,缘分很重要,可是,也要双方有哪个意愿去维系才行,祝你们白头偕老

    回复删除
  9. ZoELL。。。
    这段感情里,他比较努力维系,
    不然以我的性格,早就散了八百年了,哈哈~~
    我想是缘分,但愿这个缘分能延续咯,呵呵~

    回复删除
  10. 十年的爱情长跑,实在不简单。
    真的没有想过以婚姻来延续吗?

    回复删除
  11. 淑惠。。。
    我觉得婚约对我来说不重要,加上他不要孩子,
    所以我觉得不结婚也没关系,就保持现状,这样的关系就好~
    但是他说就算不要孩子,我们还是要结婚
    他在意的是给我一个名份。。。所以,婚 --- 还是会结的~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