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九周年纪念日。Litter Cottage

旧事大回顾~~~
昨晚无意间在旧手机发现
八周年和九周年纪念晚餐的照片,哈哈~
我一直以为那时没拍照,但原来是在旧记忆卡那里~
在这里放上来回忆好了
不然若干年后,我肯定忘记“人家”有请我吃大餐,哈哈~
更会忘记“人家”那时怎样对我的,哼!
话说2007年12月18日这晚,是要吃地中海大餐的
(地中海大餐足足迟了一年,在2008年12月18日才去吃,唉~)
但是那时“人家”忙,不把纪念日放在眼里
不但没有一早预订餐厅,更没有找好餐厅地址
(这件事,足足给我碎碎念了一年,2007念到2008,哈哈)
还记得2007年12月18日那晚,
在jln burma绕了几个大圈了,还是找不到audees餐厅
那时我的脸色越来越黑了,心里很气很气他的不用心~
后来在好心人带路下,我们去到audees地中海餐厅
哪知道餐厅那晚有function,给人包场了,啊~~气死我啦~
餐厅经理也和我们说,要光顾是要预订桌位的
所以,我已经知道九周年没机会吃地中海大餐了,呜呜~
脸黑着坐回车子里,眼泪掉了,很气他,都是他的错~
什么都不要安排,原来他一点都不重视周年纪念!
他知道我生气了,但还是好声好气和我说话
(还好他脾气好,不然火星撞地球,肯定大爆炸了)
然后我们就来到另一家位于jln burma的litter cottage餐厅
是随便选的餐厅,第一是懒惰再找餐厅了
第二是从外观看起来,这家餐厅装潢不错,食物应该还行
周年纪念,别叫我吃小贩中心或快餐,超级没诚意!!
坐在美丽餐厅里,我的脸色还是很差
他就连声道歉,但是对我来说,
道歉有用的话,那要警察来干嘛????
他在我心目中,粘上没诚意的贴纸了,哼!坏男人~
因为我们的周年纪念和圣诞节和接近,所以餐厅里都是圣诞装饰
我没心情欣赏了,只是随便点了套餐吃
饿死我了,胃痛要发作了快9点了还没吃晚餐
都是人家没诚意的错,找餐厅又找不到,恨死他了~
套餐里的前菜罗宋汤,鲜甜番茄味道,蛮好喝的~
“人家”为我的面包涂上牛油,好好吃哦~
开头就吃了好吃的食物,我的脸色也缓和下来了~~
虽然他再三保证不会有下一次了,但是我还是有所保留~
所以,经过2008年纪念日我脸黑事件,2009年的纪念日,
他就很有诚意的安排浪漫晚餐,有进步,不错,呵呵~
我不是要昂贵大餐或大礼物
我只是希望属于我们的纪念日,能放多点诚意
难道一年一次,我的要求很过分吗??
我的鱼扒
好好吃,饿坏了的我,吃什么都好吃,哈哈~
他的牛扒
他出外很喜欢点牛扒,因为他说鱼扒鸡扒我会做了,哈哈~
吃着这盘牛扒,他又说起TGI FRIDAY的牛扒
他只吃过一次,就念念不忘几年,哈~
冰白开水是一就座就送上来的~
橙子是我们点套餐后,套餐里包括的
至于小小杯,就是餐后甜品 -- 水果果冻~
点了套餐,就能用优惠价点块蛋糕
这是我们点的不知名蛋糕,哈哈~~
那时我还不会做蛋糕,但我记得蛮好吃的
我们加点第二片蛋糕哦~
这餐吃了rm 80++,食物普通啦,但是气氛不错~
会选这家餐厅是意外,这餐又从生闷气开始
总结来说,吃得不是很开心
吃完这餐,“人家”还带我去gurney看电影
看什么戏我就忘了,哈哈哈~
阿米拍拖九周年就这样过去了~~

2 条评论:

  1. 我对那水果果冻很有兴趣呢!。。

    回复删除
  2. 小霜。。。
    果冻里的水果是龙珠果,但我忘记味道了,哈哈~
    我只记得那个蛋糕很好吃,我们加点第二片,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