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霹雳。太平。拉鲁玛当小贩中心

离开太平动物园后,下起了毛毛雨,打消去太平湖的念头后
直接来到Jalan Panggung Wayang的拉鲁玛当小贩中心



从太平湖过来,进入Jalan Panggung Wayang这条单程道后
首先会经过LA PROMISE Bakery & Cafe,之后是THE STORE
然后,就会看到照片中这栋建筑物啦~ 可以在附近找泊车位置啦~



招牌其实不明显
但是,这里可是太平人都喜欢聚集的 Larut Matang美食中心哦~
 .


这个小贩中心还蛮大的,分为马来档口和华人档口区
两区的食物都很吸引人,有来太平,要慢慢一档档去尝试~
.


太平出名白咖啡,阿米是咖啡kaki,当然不会放过啦~
味道还真的很不错,带顺滑奶味的咖啡,适合我的胃口,喜欢!

而威廉,点了罗汉果水
他说逛了太平动物园,要中暑了,哈哈~

两杯饮料RM 2.40,价钱很合理~
.


我只知道太平出名鱼丸炒果条,但是不知道那一档才是最道地的
看到这档生意很好,我们就光顾了,呵呵~
走去档口点了一盘鱼丸炒果条
才发现档口上有张贴报章来访问的文章
看来我们算是找对档口啦~



等了几分钟,我们的鱼丸炒果条就送上啦~
一盘RM 2.50,合理!
味道嘛,虽然没有槟城炒果条的锅气,口感比较像干炒大板
但味道还真的很不错,我们都很喜欢
觉得很有柔佛果条的味道哦,赞!
.


这档没有招牌的慢煎糕档口,就在华人档口入口大前方处
虽然没有招牌,但是太平人在地人推荐,当然要试试看啦~
.


两片一块钱
味道很好,但是口感和味道还是输峇株巴轄。曼煎糕一点点咯
但是好吃过我在槟城吃的任何一档慢煎糕,推荐!

而威廉更是对这档的慢煎糕念念不忘
几次要经过太平,都会说要去买来吃,太合我们胃口了啦~



看到这档沙爹档有售卖猪肉沙爹
我们当然不想放过,点了一点来吃吃,嘻嘻~
.
 
猪肉沙爹做得还不错,软嫩可口,很少吃到猪肉沙爹(
这档的味道,我们算是满意了~
我们点了10支猪肉沙爹,一支RM 0.60

吃了美味的晚餐后,我们就打道回府啦~
这天的哈芝节公共假期游玩文章,宣告完成!!

很满意这天去的地方咯
假期来个简单的出游,就附近的景点,也很开心了~
米家过来太平45分钟左右,算是靠近啦,哈哈~

后记:-
这个小贩中心虽然没有豪华的装修,也不算起眼
但是食物味道真的很棒,也让我和威廉一直念念不忘这里的食物咯
所以就算照片不理想,我还是想介绍给大家知道这个好地方
有机会再来,一定再尝试别的美食,一定会再来的,我知道,嘻嘻~
.
.
太平。拉鲁玛当小贩中心


View Larger Map

14 条评论:

  1. 之前去太平山玩的时候有去那里吃过,还不错,蛮特别的~

    回复删除
  2. 阿米,下次你再去Larut Matang美食中心,你可以试试看那里的独特饮料 - 虎咬獅,豆雷米和三味。报章有介绍过哦: http://182.54.218.8/sciSC/node/116359

    我个人很喜欢虎咬獅,非常好喝;)

    你是几点去Larut Matang?假如是中午时分,你应该尝尝那边的nyonya kuih。我先生很喜欢,他说太平的nyonya kuih很香;)

    还有还有。。。我推荐你“鸡丝河粉“,吃的时候,记得放多多他们独特的辣椒(用辣椒粉制作的,不像一般的sambal)和汤搅拌。呵呵,我们太平人很喜欢这样吃清汤面,又辣又刺激;)

    回复删除
  3. Follow your blog for years dy..now only leave my comment here :) Thanks fo sharing nice food, recipe, traveling experiences here..i Like it very much...Will continue to support your blog :D

    回复删除
  4. 我们去过两次~都是去吃早餐!
    所以没机会吃到猪肉的satay~你写的第一样和第二样我都吃过!不错!

    回复删除
  5. 我那時候是直接在太平湖對面吃而已
    好隨便呢><"

    回复删除
  6. 我去年有去过啊, 但是我不知道那边的白咖啡出名, 不然我一定点了啦。 觉得太平的美食也不比怡保少。

    回复删除
  7. 在那的确有不少美食,你所选择的也是推荐之二。另外,想在此推荐给你的八宝柠檬,四果汤,吉灵面,还有那些糕点挡也不容错过哦!

    回复删除
  8. 蜜蜂王子。。。
    太平美食多,是个好地方。。去看了你的部落格,我对你家乡的安顺猪肠粉很很很感兴趣咯,还看到你们去渔村,我现在想着----- 我要去安顺啦!!!

    bteng。。。
    虎咬獅,豆雷米和三味,名字很特别哦,下次去一定要试试才行了!!!我两次去都是晚上,我知道午间有好料,下次吧,一定要找个午后时间去试试你说的nyonya kuih了。。我觉得太平人很厉害做糕点哦,那天我吃了慢煎糕,好意外咯,竟然那么好吃,在槟城那么久,我都没吃过那种口感的,赞咯! 鸡丝河粉,我光顾过bomba后面一家饮食中心的,还真的很好吃,我蛮喜欢的,下次再去,要拍照给大家看看了,让大家知道,太平也有很多美食的!!

    mocha@tiramisu。。。
    谢谢你的支持,要多来交流哦,阿米的部落留言很少,得到共鸣不多,有时写了还真的有点无趣。。但是我志在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所以还是很努力的写着,不然啊,老早就放弃部落了,哈哈。。

    小薰妈。。。
    这篇文章,很多在地网友都分享好几样太平美食,要记录起来哦,下次我们去光顾,再写部落格介绍给大家,瓦咔咔!

    小鎮姑娘。。。
    太平湖對面的小贩中心吗?我也去过一次,食物不错啦,最重要是吃到太平美食,太平的味道,呵呵

    Min。。。
    其实我一直在介绍太平和怡保食物和景点,就是希望大家知道,这两地也有好食物。。你这个在地人,帮忙推动怡保美食啊,让我们外地人知道多些在地不出名但好吃的食物,瓦咔咔!

    紫玫瑰。。。
    吉灵面我吃过,很好吃哦~八宝柠檬,四果汤和糕点,我要再去太平找了啦,太平美食很多,我很爱哦~

    回复删除
  9. 怎么漏了太平的花生甜汤,好好吃喔!

    回复删除
  10. jessie。。。
    在那里在那里????啊~~ 你们一直在诱惑我去太平吃好料了啦!!!

    回复删除
  11. 原来太平那么多美食喔!! 好诱惑!!

    回复删除
  12. 有机会一定要吃太平的cendol,在SK St John旁,一个不起眼的小档口

    回复删除
  13. 哈咯~ 欢迎来到太平~
    larut matang 东西真的好吃又便宜哦~!

    http://alicesing38.blogspot.sg/2011/10/i-larut-matang-part-ii.html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