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爱心手礼。粽子。DAISO小用具

今年的端午节落在六月六号,我想各家各户,都已经准备包粽子过节了吧?
阿米是新派煮妇,不会做这种华人传统食物的
所以每年,都在等老板娘或同事做大赠送,瓦咔咔~

去年中秋节,收到好几个网友送的月饼
今年的端午节,当然也有粽子收啦,嘻嘻~
虽然粽子不是她亲手做的(她家婆包的),但是她有好料就想到和我分享
这份心意,放在心底了~
网友变成现实中那么要好的朋友,是难得的缘分,嘻嘻~
她 --- 嘛不是我的麻吉 仪仪妈咪咯~

写到她的名字,突然想写写和她的关系,哈哈~
我和她,是网上部落格认识的,怎么熟络?
臭味相投咯~ 爱败食谱败用具,还有喜欢在msn里玩XX icon,哈哈~

和她的性格,相差十万八千里,但就是奇怪,我们就是很好谈哦
每天不管是msn还是见面,总有说不完的话题
我去她家还是她来我家,都好像很熟似的,很自在的,哈哈
我想,这就是缘分吧~ (仪仪妈咪,应该在哪里吐了,哈哈)

不写了啦,再写,我也要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归主题~
这天人家问我要吃粽子吗?要吃去她家拿!!!
吼,那么凶我,要吃还要自己去她家,老是这样欺负阿米的咯,呜呜~
但是,我还是过去啦,顺便拿点东西过去(嘘,不能说拿什么,哈哈)


人家去新加坡玩,也没忘记阿米一分钟,(再吐!)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吧,给人家买了那么多东西回来
还不承认,她的心,是一直挂着阿米的,哈哈哈哈~

原本是请她帮我买Daiso的便当小工具,马来西亚Daiso没有卖啊,呜呜
但买了又不要收我的钱
看来,我要多做蛋糕回报才行了,喂肥她,哈哈哈~

新加坡的Daiso,卖好多小工具哦,比如可以装巧克力酱的画画笔和蔬果雕刻刀
还有,可爱的小叉子,都是大马没有看到的款式哦~


这个是干贝。。。。连干贝都可以骗到,哈哈~
够力,我假假和人家说我没有吃过干贝,就骗到人家给我一大把干贝了,瓦咔咔~
阿米嘛常常说没看过没吃过,意思就是要人家煮给我吃
哪知道人家很厉害,直给我干贝,说要吃自己煮,呜呜~
但是,很感动咯,干贝不便宜,她还和我分享,感动死了啦~


她还送我这个零钱包
但是,我不需要征婚啊,做莫要送我这样的四个字???


她知道阿米很喜欢小叉子,所以就买了这包给我,开心死了~
阿米超喜欢买叉子的,去到哪里,都喜欢看小叉子,觉得好可爱咯
阿米常常看网友们的便当文章,然后第一样注意的就是叉子
看到很多网友有动物的,花儿的,字母的,各式花样的
看了都会让阿米想全部买回来哦,啊~~~~


这个粽子,才是今天的主角啦~ 哈哈~
两颗大粽子,吃了有点不够喉,仪仪妈咪,阿米还要吃啦,你学包粽子嘛!!
(人家立志今年要学包粽子哦,希望我有机会吃到她的爱心粽子,瓦咔咔)


粽子包了鸡肉,还有栗子,虾米。。。。乌溜溜的粽子,是阿米的最爱~
可惜只有两颗粽子,份量有点不够,做晚餐食物,怕威廉不会饱
所以我多烤了金鸡块和薯条,当作配搭小吃

简单的晚餐,就只是这样的食物,但是两个人一起吃,还是很不错的~


祝愿大家:-
2011。端午节快乐~
PS : 谁家有粽子要送阿米,多多益善har,瓦咔咔~

13 条评论:

  1. 羡慕你有那么要好的部落格朋友哦~

    回复删除
  2. 呕到满地都是。。。。。不要跟我这样温柔。。。不习惯!!

    回复删除
  3. 你很喜欢Daiso的东东,告诉你我也很喜欢

    回复删除
  4. mikiko,
    看了之前你回复我的留言。真的很谢谢你。我知道那时你有在msn留言给我,可是我没回复。真的很对不起。希望你可以原谅我。

    我那个时候,整个人好像变了另外一个人。做什么事情都做不到。就只会一直哭一个星期没吃饭没喝水也没有感觉。短短的几天整个人也瘦了8公斤。也不想见任何人。人家跟我说什么我都挺不进。看着电脑10个小时,可以在同一个页面眼泪一直流。控制不了我自己。我没试过这么伤心。其实如果他单独跟我说分手我会好过点。为什么要带小三出来冷嘲热讽呢。这里我记起了小三跟我说的一句话,不要以为你是最惨的哪一个,我才是最惨的那一个。全部人都说我是第三者其实是你男朋友先hiao我的。所以我不是第三者。

    爸爸妈妈担心的每天都在陪我哭。也很担心我会做傻事。不过,其实我不会这么傻跑去自杀。不值得。事情来得太突然。我接受不了。现在的我很后悔为什么当初这么傻令家人担心了。

    其实,最后一天见了他们之后,那男的有找过我,不过我没对那小三说这件事情。那男的跟我说你给我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里如果我跟她分了我就回来找你。如果一年后我没回来找你,你就可以找另外一个。啊!超过分!现在想起还是很气,他以为他是什么。说真的,那一间屋子他一分钱也没给,头期供屋全是我给。因为他说他只赚2.5k一个月。还要租房子,吃饭所以没钱。全都由我付。我也没跟人家说。因为我顾着他的面子。而且我觉得不用计较这么多,以后也是两个人的。

    原来没钱是因为外面有了小三,还从租的一间房间到偷偷租了一间屋子。我能不伤心吗?kl租一间屋子很贵的,为什么有本事租屋子但是也宁愿一分钱也不拿出来给屋子。

    屋子卖了,我也拿回钱了。一切都解决了。以前会很恨他,现在反而真的要谢谢他。还好我俩还没结婚不然我真的会很惨。现在的我已经没有恨,虽然想起这件事还是会气。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反而会祝福他,也希望他幸福:)

    好了,也祝你端午节快乐咯^^

    回复删除
  5. 可恶的两人,在哪儿晒幸福,还要叫我过来留言,真的是超级可恶!!!

    回复删除
  6. 你们两人感情真好啊,时常看到你们互赠礼物。
    好事来的^^

    回复删除
  7. 你们的感情好好噢,羡慕羡慕!

    回复删除
  8. 嗷~ 人家还没吃到肉棕呐!!懒妈妈今年也没包。。>.<
    阿米,好羡慕你噢~ *流口水ing~

    回复删除
  9. 我喜欢那个小可爱的叉子。很美哦!

    回复删除
  10. 真羡慕你有要好的部落格友,我也想要。。。

    回复删除
  11. 阿米,好羡慕你哦!我也要吃啦!看到都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12. Tracylow。。。
    只要付出真心,一定会有真心的朋友的~

    仪仪妈咪。。。
    凶咯,这样唬我???但是,我也是边写边吐啦,哈哈哈哈哈~

    Helen。。。
    Daiso小件物品其实都很可爱,然后就是诱发我们去败家了,哈哈哈~

    RainRain铃铃。。。
    那个男人还真的很过份,竟然要你等他一年,他以为他是谁?你除了他的爱,就没人爱了吗?要他施舍那种无情的爱吗?自大的男人。。。这种男人,再回头,也不要了,他的心,一定都不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也不会有安全感的~ 很开心看到现在的你过得很好,要加油哦,我们大家都关心着你~

    我的天地。。。
    你也可以包粽子送我,那我再晒幸福给仪妈看咯,哈哈哈哈

    Frida & susanyee。。。
    其实和很多部落客都是生活中的朋友了,只是和她特别要好,有同样“嗜好”的关系吧,哈哈

    Vernice Yeo。。。
    阿米也很喜欢吃肉粽的,肉粽最美味了,瓦咔咔~

    Joceline Lor。。。
    我超喜欢收集小叉子的,看到可爱的就要买,买了很多了,还是觉得不够,还是想买,哈哈哈

    天空蓝。。。
    你也会有的,需要时间啦。。我和很多部落客都是生活中的朋友了,常常邀约吃晚餐吃早餐的,还一起去旅行了哦,嘻嘻

    凤。。。
    阿米不会包粽子,要等人家包给我,瓦咔咔~

    回复删除
  13. 我是喜欢肉粽里面的肥猪肉 :$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