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吉隆坡。The Curve。Italiannies

吃了早餐,九点钟左右,正式告别柔佛家乡,开始北上啦~
因为要赶着回到槟城,所以这次回家乡,就不能去马六甲吃喝玩乐了,呜呜
我的马六甲动物园,bye bye~  只能留待下次机会了,呜呜~

离开家乡后至抵达雪兰莪第一个目的地,已经中午12点了
阿米已经飙车了,因为时间不太够,再不赶时间,担心完成不了我的计划
首要目的地,当然是我最爱的蒲种BWY啦~
好像玩烘培后,这家BWY,已经变成我到KL,必光顾和流连的店家了~

大约逛了一小时,留下买路钱啦,才甘心离开,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阿米很无趣下,每回去到KL,BWY,IKEA和DAISO
这三个点,就是阿米必到访之处了
再怎样没有时间,也一定要去,其他景点,还能删除,哈哈~
(这次也因为赶时间,删除了前往国家科学馆的计划,
只展出直到五月31日的恐龙展,无缘参观了~呜呜~)

KL的车子太多了,所以停留BWY后,败家完毕,就换威廉驾车啦
威廉有说给我驾啦,反正他在身边,不怕啦~
我说不要啦,赶时间啊,再给我驾,不知道几点才会抵达目的地了~
威廉驾驶在塞车的LDP,不必40分钟,我们就从蒲种抵达IKEA停车场了
给我驾驶的话,可能要一小时多咯,哈哈~

泊车后,开始逛街啦~
这天只从一点逛到三点,时间不够啦,有逛到就觉得甘愿啦,哈哈~
下午三点钟,早餐也消化了,午餐时间到~

因为新年才刚刚光顾过IKEA餐厅,加上阿米也真的写太多次IKEA餐厅食物了
所以这天,威廉建议换个地方吃午餐吧
我说ok啊,我们去一家我留意很久的KL餐厅吧
常常在网上看到网友介绍,但是我们还没光顾过耶~


就是这家位于THE CURVE美食街最尾端的Italiannies餐厅了~

其实想光顾,第一是看网友介绍说食物很好吃
第二是,这家连锁餐厅的装潢很典雅,我一直很想来看看~

照片中是室外座位,天气那么热,所以我们还是选择坐里面有冷气的桌位吧
我是很怕热的大马人,天气热,会影响心情的哦~


餐厅招牌是很美的,但是,凉棚阻挡了啦,有点可惜咯,
我怎么找位置,都拍不到凉棚上的招牌,是我太矮的关系吗?呜呜~


这天,我和威廉又包场了,那么宽敞典雅的餐厅,就只有我们两个顾客,呼~
上次包完Harvest In Cafe,这天我们又包下Italiannies,瓦咔咔~

我选择了这种一座式的木质桌位
觉得比较有空间感,不会再拿出相机时,全部人都看着我们~


餐厅里虽然没有别的顾客,但是侍应也没有站在身边服务
就只是在我们需要服务时出现罢了
这样很好哦,我最怕侍应看着我们用餐的餐厅了~ 很不自在啊~

没有顾客,在征求侍应的许可后,我就能安心拿着单眼到处拍照啦~
说真的,还真的很不习惯拿着单眼在餐厅里拍照,很怕其他顾客看着我的眼神
所以我还是选择性使用相机的~


侍应给我们送上了餐牌
当我很喜欢一家餐厅的装潢时,什么都觉得有美感,有典雅的感觉,呵呵~


之前在网上知道这家餐厅有优惠套餐选择
优惠套餐中的食物,有20种左右的种类可以选择
我在矛盾下,从两种想吃的主菜中,选择了其中一款
然后就在盘算着,食物份量不多的话,才再加点我的另一选择,瓦咔咔

懒惰选择食物的我们,自然就想选择一份这样的套餐来试试了~
就选择一个餐前小点,再选择一份主菜,
因为不知道食物的份量,所以我们就只点了一份套餐来分享,当作试味道咯~

最后证明这个决定是正确了,因为餐厅还会附送一大盘面包哦
所以胃口不大的人,点一份优惠套餐,是足够的了~


喜欢这里的格子桌布,虽然是塑胶质地的
我想应该是店家觉得,这样的质地比较容易清理吧~
刀叉套餐都收藏在餐巾里,很典雅,我喜欢~


我们就座后,我一直对这个玻璃瓶很感兴趣
好想知道,到底里头装了什么,还有就是,玻璃瓶的花纹很美哦,我喜欢~


侍应从玻璃瓶里道了这盘沾酱给我们,浅色的橄榄油,黑色的是黑醋
玻璃瓶一打开倒出液体,从味道中,我才知道玻璃瓶里装的原来是橄榄油,很香哦~
顶级的橄榄油味道,是很香醇可口的,闻了很舒服~
而黑醋,也不是我们平时吃到的那么重口味,而是淡淡的醋味,赞! 


侍应倒出橄榄油和醋在盘子里时,看我们看着他
他就告诉我们,是给我们沾面包吃的

哈哈,两个从未光顾过意大利餐厅的我们,还不知道是这样吃面包的
光顾一家没光顾过的餐厅,又学到一种食物吃法了~


侍应给我们送来一盘双口味的意式烘烤面包~ 免费的哦~


这是比较像白面包口感的面包口味,很不错,外硬内软的,好吃~


这个是香草麦面包,我和威廉都比较不喜欢这个味道,觉得香草味道太重了~


用橄榄油黑醋沾面包吃,这个吃法,还是第一次尝试
威廉比较喜欢橄榄油的味道,沾黑醋,他说好奇怪哦,不是很喜欢
但阿米很喜欢这个醋味,所以我是混搭沾着吃,很美味哦~


吃了2块面包,在等待食物的同时,我到处去拍照啦~


觉得店家很用心布置,每个角落每个部分,都有吸引人的地方~
觉得,两个人来拍拖,聊天喝饮料吃东西,在这样的环境下,是很浪漫写意的~


这里也有不同的桌位
照片中这款,就很适合一班朋友来吃东西使用了~


墙壁虽然粗糙,但是粗糙得很有美感
在昏暗的灯光下,更添风情~


地砖,桌椅,墙壁,屋顶
颜色和装潢配搭得很棒,在这里的感觉,真的很舒服~


然后我就再后悔了,好想换座位哦,这里有我喜欢的蓝色格子桌布
我比较喜欢这个座位啦,呜呜~


餐厅厨房外的桌位,白色的纱布,木质窗户,很有美感哦~


厨房外的小角落桌位,也布置得很典雅,整体看起来,就是舒服~


这里就是为我们准备面包的小小料理台,我坐在对面的桌位
一直闻到面包烘烤的香气,感觉好幸福哦~


这道菜名称为 BRUSCHETTA ,优惠套餐里的餐前小点
其实我不知道这是名字代表什么食物,纯粹是看图片点餐的
照片和实体一样哦,一看就觉得我会喜欢了~


蒜蓉欧式面包上,放了橄榄油,番茄丁和芝士
咬下去,好好吃哦,香气四溢的橄榄油配搭番茄,擦出火花了啦~ 赞!!

点餐后,侍应就为我们送来一盘免费的六块面包,让我们沾橄榄油吃
我们的餐前小吃,又是面包,但味道是截然不同的
我和威廉边聊天边吃面包,吃着吃着,我们都觉得,有点饱了,哈哈~

这天没有点饮料,因为在IKEA逛街后,我已经喝了IKEA餐厅的咖啡
来到这里,就只是喝餐厅供应的冰柠檬水罢了~

从点餐到主菜送上,大约15分钟吧,我点的CHICKEN RISOTO RM 27.90 才送上


从未吃过RISOTO的我们,眼睛都睁得很大
因为一看,我就觉得,好像粥哦,吃了之后就肯定了,RISOTO真的是粥啊,哈哈
其实也不算是我们习惯吃得白粥啦,
就只是他们把这种米煮的很软棉,口感像粥罢了~

但是,RISOTO比较粉味,米粒煮的外软内有嚼劲
说句真的,我和威廉,都不喜欢这这样的食物,觉得不特别吧,哈哈
这是第一次体验RISOTO,没吃过,一直很想尝试,吃过了,品尝到味道了
这样就够了,以后都不会再点这样的食物了,哈哈~


觉得RISOTO做得太单调了,
我把餐前小点,四片面包中央的那碗用橄榄油研制的番茄丁倒在RISOTO上
觉得colourful一点的食物,比较诱发食物啦,嘻嘻~

优惠套餐一份 RM 27.90,包括餐前小吃和一份主菜 (那盘面包是免费的)
加上10%的消费税 2.79 ; 服务费6% RM 1.68
这餐一共RM 32.40
觉得不贵啦,下次有机会,我想再来光顾
想试试这家餐厅饱受好评的意式批萨,瓦咔咔~

后记:-
吃完这餐,时间也不早了,就直接回槟城了~
这天回到槟城家才8点,冲凉休息,整理东西后,吃点家乡带回来的食物
我们就休息了,隔天要继续上班了,呜呜~

2011年的清明节回乡假期,就这样过去啦~
文章也全部完成了,超开心的,阿米最近有勤劳写文章哦~

12 条评论:

  1. “功课”做完了是不是很开心的松了一口气啊?呵呵。

    这家餐厅我还没吃过呢。。看来很吸引。。不过需要有时间慢慢“叹”才享受。

    回复删除
  2. 啊米,下次再来记得约我一起吃噢~ ^^
    我家十分靠近耶。。五分钟就到了!!

    回复删除
  3. 以前新山也有Italiannies的,后来zap lap liao.....
    我就喜欢那款有香草口味的面包。

    回复删除
  4. 1.只展出直到五月31日的恐龙展,无缘参观~~等着去我家看!=P
    2.我是很怕热的大马人,天气热,会影响心情~~我去的时候只看到洋人坐在外头。他们很喜欢晒太阳!@@
    3.餐厅招牌是很美的,但是,凉棚阻挡了~~呜呜呜!我也是一样矮!TT但是不用紧啦!凉棚也有‘招牌’==''
    4.我们是星期六1点去的;都没有得包场!><''应该学你们下午三点去!@@
    5.附送的一大盘面包听说还是free refill的!但是我们都饱到没有再refill了!
    6.意大利的橄榄油有很高的营养。虽然看起来超油,但是我们还是吞了不少==小薰很爱这个面包。一半都被她吞掉!@@
    7.我们是坐在最里面(需要上少许梯子),靠墙壁的位子。也是很浪漫~整家店都浪漫!哇咔咔卡~
    8.你们吃得比较便宜。我们的是差不多到RM50~我听说套餐的食物都不是主打菜,所以最终选择单点主食。我们选择意大利的比萨和面。下次你们可以试试!^^等我写了部落格才与你分享~
    哈哈哈~看到熟悉的餐厅就一口气的留到这么长的留言!希望不嫌我长气!娃哈哈!我的巴厘岛游记只剩下2-3篇。然后就会开始我5月的中马之旅文章!等我har?XD

    回复删除
  5. 寫完文章的感覺,真的很棒,就因為這個原因,我都盡量在當日寫,要不然,我都沒心寫了,因為我很懶惰的,嘻嘻。
    這家餐館去the curve的時候都會注意到,但還沒品嚐過呢,我也覺得價錢合理,有機會要試看看,謝謝介紹喔!^^

    回复删除
  6. risotto好像是意式焖饭
    用高汤焖煮的
    我也是不爱~不ngam我的口味!

    回复删除
  7. 哈哈!我每次写完文章也会好像做完“功课”那样:p
    我很佩服你们,那么久(对我来说很久)之前的事还记得那么清楚,我记忆很差,我会忘记的><

    回复删除
  8. 以前在JB的时候有试过,食物蛮有水准的,我很喜欢,可惜现在倒了:(

    回复删除
  9. 我觉得我因该没吃过。。老了。。都忘了。。哈哈!
    有时换换口味也不错的~~

    回复删除
  10. Michelle。。。
    哈哈,还真的像功课hor,逼自己一定要做完,哈哈~ 很开心咯,最近很有毅力写文章,突然来的心情,就一直一直想把值得记录的,都记录下来,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动力,哈哈~ 这家餐厅蛮不错的,我喜欢他家的气氛,有机会会想去尝试别的食物~ 前提是,要去KL,槟城没有这家餐厅,呜呜

    Vernice Yeo。。。
    原来你住附近哦?早说嘛~ 以后去你家tumpang住一晚,隔天要去IKEA就靠近了,瓦咔咔

    Wendy的厨房日记。。。
    这家餐厅在KL很多分行,原来也跑去新山开业哦,奇怪咯,新山人消费能力很强哦,怎么做不起呢?槟城就难啦,大家比较喜欢街边小吃,要开餐厅,还真的要三思~

    小薰妈。。。
    难得哦,留言那么长,哈哈~ 对啊,我知道恐龙展只到31号,所以错过了,等你写文章,我再去看好了,哈哈~ 你也和我去了同一家餐厅吗?很巧哦,我去的时候是星期四,完全没有顾客哦,周日的广场餐厅,还真的很难做生意耶~ 我知道那个面包可以refill,味道我很喜欢,喜欢那个橄榄油咯,但是我们饱了,还好没叫两份主菜,不然更加吃不完食物了,胃口还蛮小的我们,哈哈。。我还会再去,我想试试pizza,这加点最出名的就是pizza了啊,但这天,我是在pizza和risoto之间矛盾和挣扎,最后选了risoto,然后边吃边笑翻,哈哈~ 你的巴厘岛写得还真久,还有2,3篇哦?好像看了整年了,哈哈~

    小鎮姑娘。。。
    我是会记录在本子里,所以写文章时,会看着本子记录而写下当时的心情和感受,我也很想当日写文章,但是很难啦,我都是拖个几个月才会轮到一篇文章的,最近很勤劳写了,差不多每天一篇,已经写到4月的食物记录了哦~

    蔚蓝月夜。。。
    我之前知道是焖饭,我以为是像海鲜焖饭类的,哪知道,粉粉的口感,又比粥硬,口感又没有白饭好,吃到我们很幸苦下,试过一次就好,以后不会点risoto了,哈哈

    Heidi。。。
    我有本记事本,我会把当时的心情和感受做个重点记录,要写文章时就翻本子来看,就知道要写什么了啊,不然我的记性也是很差的,那会记得那么多?哈哈

    鲸鱼蓝蓝蓝。。。
    想不到这家餐厅在新山站不住脚哦?住新山的很多是赚新币,消费比较舍得不是吗? 但是不怕啦,新山也有很多东西好餐厅了,住大地方还真幸福~

    ML。。。
    对啊,我就是当作换换口味,没吃过的就尝试一次咯,好吃不好吃,一次罢了,哈哈

    回复删除
  11. 又是动物园 卡卡卡
    这间我也是很喜欢
    不过
    就是ZHAP LAP 廖啦

    回复删除
  12. 我们是去年6月24-30去巴厘岛的!还没有到一年!哇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