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炒米粉。煎蛋丝。炸鸡屁股

这天发现冰箱里的番茄有点软了,想想才发觉,买了快一星期了哦?
不行了啦,要坏了啦,要快点煮掉才行,以免浪费食材~


用番茄炒了一小锅米粉才去上班,顺便装了一小盒米粉去公司当我的午餐~
有时还蛮喜欢自己上班前做好晚餐的
因为我常常都会多煮一点份量,然后让自己带去公司的午餐吃
那我的午餐,就不必晒太阳,出门去打包了啊~

这天放工时,书记提起附近有夜市,要去买食物当晚餐
我想到我的炒米粉没有配搭小吃哦?家里除了鸡蛋,都没有能煮的材料了
想想,就想去买块炸鸡给威廉,他是无肉不欢的人啊~

哪知道炸鸡翅膀还没有起锅,还要多等15分钟才行
站在档口等等的同时,看到一个年轻华人,来买了五串鸡屁股
没一会,有一个马来妇女来拿了10串鸡屁股,再来两个小孩也买了两串拿着吃
看看档口的鸡屁股还蛮有卖相的,又想到常常买鸡翅膀,还没试过他家的鸡屁股
既然那么多人支持了,我也买两串回家吧,也不必再等鸡翅膀油炸了~
拿了两串,5粒鸡屁股串在竹签上,一支一块钱,便宜哦~

傍晚放工回到家后,马上起锅,煎蛋,切丝~
反正隔天是星期天,都要出门吃大餐了,剩余的两粒鸡蛋,就消耗完毕吧
反正吃了大餐后,都会去TESCO购买下星期的食材料的啦~

把米粉再炒热,加上煎蛋,鸡屁股,晚餐完成咯~


夜市这档的鸡屁股做得很有卖相哦,炸得很爽脆的模样~


说真的,鸡屁股还真的很好吃哦~
以前阿米不敢吃鸡屁股的,误吃到时,都会吐出来,觉得很恐怖啊!

但是前几年回家乡时,朋友常常买100只鸡屁股来喝茶聚会
看到大家吃到那么过瘾,我也试试了,也才发现,鸡屁股炸得好,是很好吃的
也从那时候开始,不再抗拒吃鸡屁股了~

但是和威廉两个人在槟城,还真的没试过买鸡屁股咯~
这天是机缘巧合啦,让我等不到炸鸡翅膀,却买到好吃又便宜的鸡屁股了~

威廉吃着这盘米粉时,不奇怪有鸡屁股,他也有吃过家乡朋友买的鸡屁股啊
只是奇怪我会买咯,就问我怎么会去买?
我说:想买不是买咯,没吃过啊,很好吃不是吗?
之后多一个星期六的夜市,我又买了鸡屁股,太喜欢了啦,哈哈~
连续两个星期六的夜市都买鸡屁股,然后就停止了,适可而止就好,呵呵~

你们呢?敢吃鸡屁股吗?

17 条评论:

  1. 嘿~ 我真的没吃过鸡屁股呐...因为想到我买鸡屁股的画面就觉得很滑稽,嘻嘻.改天有机会的话会试试:P

    回复删除
  2. 其实,很好吃。以前,我也不敢吃,后来,在一摊‘碌碌’档,老公直说好吃,要我尝尝,吃了,哇,一级棒!她是用烤的方式。我妈的朋友炸鸡屁股,也是一流的。后来,就喜欢上了。不过,久久吃一次。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喜欢吃鸡屁股。

    第一次吃,是在同事半哄半骗的情况下吃的。
    呵呵。。。

    回复删除
  4. 吃!当然吃啦!我家乡那里叫鸡屁股作七里香呢!!

    回复删除
  5. 我老公最爱,他连BBQ都拿来烤得

    回复删除
  6. 我到现在还不敢尝试鸡屁股,觉得鸡屁股会有臭味。>.<
    看到阿咪写得那么好吃,有机会的话会试一试。

    回复删除
  7. 我还没买来吃过,也是不敢吃,觉得脏脏的,下次就买来试试看啦!

    回复删除
  8. 不敢吃耶!觉得很恶心!

    回复删除
  9. 我不敢吃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吃><"

    回复删除
  10. 很喜欢,只是在槟城好像比较少炸鸡屁股,多数都是烤的~
    还是炸的来得爽口~~呵呵

    回复删除
  11. 阿米,

    向日葵以前也是不敢吃鸡屁股的。
    后来看向妈妈吃得津津有味,
    放胆一试,
    就爱上了。^^

    我的看法是:
    炸的鸡屁股很香,
    卤的,或白斩鸡的屁股我就不敢吃了。

    有臭味的,应该是鸭屁股吧?

    回复删除
  12. 哎哟鸡屁股
    我不敢吃咯

    回复删除
  13. 鸡屁股真的不敢尝试叻,但是很想吃你的炒米粉。呵呵。。

    回复删除
  14. 每次刹鸡时我都会把鸡屁股丢掉,
    老公说不好的,因为有。。。
    该天你来我家再跟你说为什么。
    你几时要来拿韭菜?已长大了。

    回复删除
  15. 我第一次知道雞屁股可以炸來吃,是去檳城的時候,大家都說好吃,但是我沒有勇氣嘗試阿。

    回复删除
  16. Angelic Heart。。。
    其实炸好的鸡屁股,不说还真的看不出是鸡屁股咯,会以为是nugget的咯,我买的炸得很像翅膀,很美下~

    eunice。。。
    烤的鸡屁股??我没吃过没看过耶~~ 有机会会想尝试咯~ 我其实也不是鸡屁股特别爱好者啦,一次半次买来吃爽罢了,住在槟城6年,才买过2次,哈哈

    sean。。。
    我只吃过炸的鸡屁股,你呢?阿米妈妈以前做白斩鸡,我看到不敢吃的咯,是炸了脆脆模样,我才敢吃的,哈哈

    Yee。。。
    对对对,好听名字就是七里香,周杰伦也是这样称呼它,哈哈

    Frida。。。
    烤的鸡屁股我没吃过耶,有机会想尝试,嘻嘻

    kei kei。。。
    其实炸得就像炸鸡皮那样的味道,有点像KFC炸鸡皮,脆脆的很可口的,我其实不常吃,这天买到好吃的鸡屁股,就和大家分享咯,嘻嘻

    咸 妈 咪 & Tony Diong 。。。
    哎哟,摆在档口时,就像炸鸡皮的模样,不会脏啦,脆脆的其实蛮好吃的,我喜欢咯,但是选择性的,不会炸的,我也不要吃,哈哈

    小鎮姑娘。。。
    哈哈,我买的炸鸡屁股模样,其实看不出像鸡屁股咯,就像炸鸡皮罢了,你可能误吃了,也不会觉得是鸡屁股的,真的很想炸鸡皮,相信我!!

    蜜蜂王子。。。
    写了这篇文章,看到你们是烤的,我真的很好奇咯,我只吃过炸的哦~ 我是在夜市马来档口买的,炸得很香脆,很好吃哦~

    sunflower84。。。
    我想卤的烤的,给我看到模样的话,我也不敢吃的咯,是炸的看不出模样,我才敢尝试的,其实是名字听了恐怖,炸到脆脆的,看起来其实就像炸鸡皮罢了,香脆可口,蛮好吃的咯,哈哈

    隐形人。。。
    哎呀,原来隐形人还有不敢吃的东西啊,你给我感觉很大胆的,鱼卵都吃到那么爽了,竟然不敢吃鸡屁股哦?其实就像炸鸡皮罢了啦,别怕,哈哈。。讲真的,鱼子我反而不敢吃,咬破的感觉很geli,杀生啊,哈哈

    jeSsie sZE。。。
    炸得香脆的鸡屁股,还真的很不错,不去想名字,是ok的,好吃咯,嘻嘻

    Huey。。。
    哈哈,你也是不敢吃鸡屁股的人哦,其实没尝试,就不知道rasa咯,我之前就奇怪怎么朋友那么爱吃,每次买100粒来喝茶咯,我是看不出鸡屁股模样,吃了,才发现很好吃下,哈哈。。炒米粉哦,就只是番茄酱炒米粉罢了,味道其实没什么的,哈哈

    彩芳。。。
    你家有农村,别和我说为什么,我不要知道,知道了,等会连鸡肉都不敢吃了,哈哈哈哈哈~讲到韭菜,那天拿蛋糕给你后,我就在想,怎么突然去找你,好像有事要做啊,最后才想到,要拿韭菜啦,做莫拿了鸡蛋,就忘记韭菜了呢?哈哈哈哈。。多几天去找你,最近工作比较忙啊~

    Tilia's Garden。。。
    其实不知道名字,一堆炸鸡食物摆在一起,是看不出哪块是鸡屁股的咯,会炸得,还真的很好吃的哦,有机会试试,别去想是鸡屁股就行了,哈哈
    我第一次知道雞屁股可以炸來吃,是去檳城的時候,大家都說好吃,但是我沒有勇氣嘗試阿。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