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霹雳 -- 太平。LA PROMISE Bakery & Cafe

屠妖节原定计划是去怡保富山茶楼吃点心后,就去逛太平动物园
但是,可能是太迟睡觉,太早起身,头隐隐作痛了~
加上艳阳高照,我就和威廉说打消去太平动物园的念头
去太平市区吃东西就好,呵呵
太平朋友介绍我来光顾的LA PROMISE Bakery & Cafe
说是这里做的榴莲芝士蛋糕很棒,所以我就来了,呵呵~
但是朋友给错误的资料啦,说这家Cafe在Maybank对面
但我来到太平时看到Maybank,看来看去却看不到Cafe啊,只有住宅区罢了
打电话问店家,才知道Maybank搬迁了,我去的是新的Maybank啦
而Cafe是在The Store哪条路的,就在出名的太平豆水对面
我马上满头问号了,太平豆水在那里哦
不理啦,我知道The Store在哪条路,就去哪里找找吧
皇天不负有心人,从太平街上大路弯进去Jalan Panggung Wayang
过了太平消防局的交通灯,没一会就看到cafe在左手边了,呵呵~
这家Cafe隔壁也是太平人都知道的public foto店家
但我比较注意到Cafe对面的MR.DIY啦,吃完了要去逛逛才行,呵呵
基于Jalan Panggung Wayang是单程道,消防局旁边转左就是去太平湖的路了
而沿着单程道直走到尾端,就是The Store百货公司了
太平街上的大马路,也就那3条主要道路罢了,不难找的~
为什么那么清楚消防局旁边那条路是去太平湖的呢?
因为介绍我来太平吃蛋糕的朋友的灵车,就是走这条路去太平湖附近的火化场的
当时心情虽然不好,但是还是有留意街上的路牌
所以店长和我说Cafe是在Jalan Panggung Wayang,我就知道在那里了
看来阿米认路能力不赖,看一次就能记得了~
我们入门前,还看到有2个顾客进去买生日蛋糕
但我们进去就座用餐直到我们离开,都不再见到任何一个顾客了
看来店家生意不是很好,这个时局在小地方经营cafe,生意应该也蛮难做的
店内灯光蛮暗的,所以我就选择靠窗口的位置就座
希望拍得食物照片看得清楚些,但还是事与愿违,唉~
以上是店家的餐牌,很普通的打印款式
但翻阅时就会发现,食物种类蛮多的,饮料选择也多,
可惜食物照片很少,就只能看字眼点餐了~
其实我看餐牌,喜欢看图片点餐的咯,
看到食物照片很美,我就觉得拿到食物应该好吃了
叫我看字点餐,来来去去就只能点哪几种我认识的食物罢了,选择就不够大众化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榴莲芝士蛋糕了 rm 4.50
芝士蛋糕一上桌,就闻到浓浓的榴莲味道了,看起来很不错哦
但是对于不敢吃榴莲的人来说,应该就会觉得可怕了,哈哈~
我勺了一口来吃,味道很棒,我喜欢!!
是我吃过几个地方的榴莲蛋糕后,最合我胃口的蛋糕味道了,瓦咔咔~
而威廉就是皱着眉头吞了一口,对于不是很喜欢榴莲味道的他
叫他吃榴莲食物,简直就是要了他的命,哈哈
但是吃了一口后,他的眼睛马上亮起来了
猛和我说好吃好吃,这个蛋糕味道很棒,哈哈~
而我们也约定了,下次要再来太平吃芝士榴莲蛋糕喝咖啡
这个蛋糕的美味,深深牵引我们的味蕾了,呵呵~
喜欢milk shake的威廉,点了这杯vanilla milk shake rm 3.90
味道很棒,很香浓,没想到4块钱能喝到那么可口的饮料
这杯饮料,也是下次再光顾,必点的饮料了,瓦咔咔~

这是我点的蘑菇汤+蒜蓉面包 rm 4.20
可能是上午的富山茶楼那顿早餐太油腻了,让我胃口有点不好
加上绵绵细雨,就想喝点热汤,所以点了这套食物当我的晚餐,呵呵
蘑菇汤味道很普通,感觉是即溶包装冲泡的
喝这碗蘑菇汤时,让我想起J.L. Gourmet Cafe 的蘑菇汤
那个滋味,还真的让人回味无穷,看来找一天要再去回味才行了,哈哈
而这个蒜蓉面包,很硬也很干,啃得有点辛苦,还好有蘑菇汤可以沾着吃
可能自己会做面包了,现在在外面吃面包,变得比较挑剔了,呵呵
在我脑海里,最好吃的蒜蓉面包还是又一城港式茶餐厅的比较合我的胃口
又一城的蒜蓉面包的美味,深深烙印在我心底了,呵呵
这是威廉的黑胡椒羊肩扒 rm 20.80
羊肉很软嫩,味道很棒,这个价钱超值的哦!!
这餐一共rm 33.40,没有任何附加费用,这点值得赞许,呵呵
这家cafe唯一的缺点是食物烹煮和准备时间有点太长了
这天店里只有我们两个顾客,但是蘑菇汤和面包就等了10分钟才送上
而羊扒更够力,接近20分钟才送上,晕
虽然是现做的食物,食物也热乎乎很好吃,但是等待时间真的太长了
这点店家需要注意,不然怎样应付更多顾客的需求呢?
吃完了晚餐,付账后就走去cafe对面的MR DIY逛逛
想看看有什么好料可以给我挖啊。。。。可惜,空手走出来,唉~
这时太平又开始下雨了,我们也打消去太平湖走走的念头
就这样打道回府,驱车回槟城家了~
虽然这个屠妖节假期没有去到很多地方游玩,
但是也不错啦,算是个美食之旅,品尝到两餐不同于平日的食物,呵呵~
~ LA PROMISE Bakery & Cafe 宝美斯烘培 & 咖啡坊 ~
7,Jalan Panggung Wayang
34000 Taiping,Perak。
Tel :05 - 807 9007

10 条评论:

  1. 应该是威廉故意包下整家餐厅给你们“阳光晚餐”!哈哈哈~
    对面有DIY?应该是新开的吧?上次我们去没有看到咯!

    回复删除
  2. 不错噢~ 有机会也想去试试~ ^^

    回复删除
  3. 我一边欣赏你的文章,一边迷迷笑.
    嘻!嘻!这是她+他的兴趣呀!我也很佩服他们.因太幽闲了.
    我要都没有!
    得空时,我和老公也会去在那儿叫杯饮料坐下闲聊或看书.哈!哈!哈!她是我老公的朋友.

    回复删除
  4. 被你勾起了乡思,我以前住在8,jalan panggung wayang.
    很久没回去走走了,现在人在英国更不用说。
    谢谢你的update!

    回复删除
  5. 你家的威廉很好我的汉尼就没那麽的好了。

    回复删除
  6. 我好像几百年没去太平了,下次也要来一日游~ 嘻嘻

    回复删除
  7. 看到你的标题就让我超想家的。。因为我是太平人~~哈哈

    回复删除
  8. 小薰妈。。。
    哈哈,你说了我才想到,也对哦,虽然只有我们一桌顾客,但就好像我们包下这个cafe了,瓦咔咔

    Vernice Yeo。。。
    榴莲芝士蛋糕味道很好,可能平时巧克力,蓝莓口味芝士蛋糕吃多了,难得吃到好吃又美味的榴莲口味,就快快介绍给大家,希望找到同好,咔咔

    Joceline Lor。。。
    原来你也去过那里了哦,我还蛮喜欢哪里的食物的,但是要和老板说,食物上桌速度太慢了啦,哈哈。。。但是,榴莲芝士蛋糕真的很美味,我到现在都念念不忘咯,好想吃哦~~

    blur@blur。。。
    原来现在身在国外了哦,能理解你的思乡情绪咯,因为我也是常常想念我柔佛家乡的一景一物,特别是家乡的食物,呜呜

    chan913。。。
    小小声说,要训练的,呵呵。。其实威廉也不是那么爱出门,平时放工就喜欢在家里罢了,但是知道我喜欢坐车,喜欢吃不同地方的食物,为了弥补平日不能陪我的遗憾,所以有假期时,能跑多远,就去多远,哈哈

    咸 妈 咪。。。
    来来来,找一天我们一起去,带小孩子们去动物园看动物,阿米姐姐和威廉哥哥轮流帮你抱其中一个孩子,咔咔咔

    AnNy。。。
    太平人啊??来来来,介绍太平美食,我最近超爱去太平的,觉得哪里的食物很合胃口,只是有点烦的是,去哪里10次,8次都下雨,然后我就在那里想,太平人晒衣服会干吗??帮我解答下啦,嘻嘻

    回复删除
  9. 隐形人。。。
    几年前我在新山吃过榴莲蛋糕,但是忘记在那里吃到了,但记得味道不是很喜欢,吃了也没有回味的感觉。。没关系,来北马,你到怡保了给我电话,我下去太平等你,带你去吃,哈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