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霹雳 -- 怡保。富山茶楼

屠妖节假期流程:-
富山茶楼 -- IPOH PARADE -- 新荣香 -- LA PROMISE Bakery & Cafe

5 NOV 2010,印度同胞的大节日 ---> 屠妖节
公共假期前一晚,威廉说:不如我们来个KL一日游吧?去KL走走吃东西要吗?
我:去KL?驾车要4小时咧,你疯了吗?
威廉:槟城没地方走啊,你也觉得闷死了,没地方去,嘛去远一点逛街咯
我:虽然我很想去KL,但是不要这样疯啦,
累死你就有,隔天你还有工作啊,不要啦~
然后,就没有下文了,我也没把他说的话当真~
没多久威廉也睡着在沙发上,而我继续看电视直至凌晨3点
屠妖节早上8点钟半,威廉就在那里呱呱叫我起身啦,起身啦,要去KL咯!!
我3点才睡,8点半就起身了,好想继续睡觉啊~
但是不想浪费美丽的假期(难得啊,对于一星期工作7天的威廉),
所以起身刷牙洗脸后,问威廉,要去哪里?我才决定要穿什么衣服
威廉问说不是说要去KL吗?你老人痴呆了哦?昨晚不是说好了吗?
我:啊!我以为你说爽,不要啦,太远了,不如去怡保要吗?
威廉:ok咯,你要去哪里就去哪里啦~
就这样,换了衣服,拿了地图,出发咯~~
(别怀疑,阿米虽然有GPS,但是还是喜欢看手上的马来西亚地图,哈哈)
从住家出发到怡保要一小时半,上车后我又睡觉了,好困咯~
出了sg siput tol,威廉把我摇醒,和我说到怡保了,要走那里去点心店
(阿米认路能力很强,去一次大多就懂得怎么再去了,
就是这样,才可以带着路痴的威廉在KL趴趴走啊,嘻嘻)
我翻看了地图,说应该是这里弯,哪里转左
但是绕了两条街,还是没看到富山点心?哎哟,到底在哪里?
把车子停靠,下车问人去,一家宠物店的老板指着说:不就在前面这间咯!
哦,原来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了哦?眼睛贴到邮票了,竟然没看到,晕
其实阿米要出门没做功课,也不知道富山点心在哪条路
但是几年前在怡保出差住在Hotel Excelsior,我知道明阁点心在酒店对面那条路
而弟弟告诉我,明阁和富山点心在同一条路,打对台的店家
所以我就从地图里找hotel位置,就觉得应该会看到点心楼了啊,哈哈
但可能不够睡,眼睛还没睁开,所以看走眼了,
那么大间的富山点心,我竟然没看到,晕~
左边红色招牌的,就是富山茶楼了;而明阁点心楼在右手边(黄色招牌)
两家点心楼还真的是打对台耶!竞争很大哦~

为了知道富山和明阁的点心味道分别
阔别一星期后,我们再次前往怡保光顾明阁,哇啦啦~
详细文章 请按 明阁点心
其实来怡保很多次,但是每次经过的时间不对,所以一直没有机会来这里吃点心
而阿米弟弟来槟城找我三回了,每次都会去怡保吃了点心才回去柔佛
然后写部落格时,就会一直和我说,怡保点心几好吃到几好吃
害我每次都咽口水,多想冲去怡保吃一回点心,吼
这天,终于如愿啦,大家假期跑去槟城玩和吃东西
而我们却跑下来怡保吃喝玩乐,咔咔咔~
~ 富山茶楼 RESTAURANT FOH SAN ~
No 51,JALAN LEONG SIN NAM,
30300 IPOH,PERAK
每逢星期二休息,公共假期照常营业
Tel : 05 254 0308
营业时间 6.30am -- 2pm
很多年前看过富山旧店家(但是没光顾)
这天要光顾时,人家富山茶楼已经那么豪华壮观了哦~
虽然事先知道富山已经装修得美轮美奂了,但是看到这栋建筑物时
还是深了下呼吸,因为,没想到那么大间啊,哈哈
从正门走进富山茶楼,人山人海的,晕咯,那么多人来吃点心哦?
在楼下看来看去都没有位子,就走上二楼碰下运气
哇!也是人潮汹涌哦! 一眼望过去都是熙熙攘攘的一家大小在吃点心
晕了,但来到了,也要等咯,没吃到会不甘心走的咯~
看到一张桌子的顾客吃完了食物在喝茶,就走过去站在一边等位置
心想应该快走了吧? 哪知道站了10分钟,人家都没有走的意思
反之隔壁桌子的一家大小,来了就吃,吃了就走,还和我说位置让给我
感动啊! 忙着说谢谢,就快快坐下啦~
其实我知道站在桌子边等人家走很不礼貌
但是不这样等待,在人多的店家,就永远等不到位置坐和用餐了
而如果我是坐着的那个人,我看到有人在等我桌子了,我会快快吃完走人
把位置让给新一批顾客,让人家有机会享用美食啊,可能人家也是老远到来的呢?
但有些人就不是这样想,他们觉得我是付钱的人耶
那我就有权利霸占位置直到我坐到过瘾,谁有资格来赶我走?
甚至对站在他们身边等位置的食客露出不屑的嘴脸
觉得人家等他的位置,就是在催促他们,所以你越等,他就越不要离开,晕
唉,其实大家都是为了要吃美食而到来,既然吃完了,就把位置让出来不好吗?
要看报纸要聊天,是否可以选择哪种宁静的咖啡厅或没什么顾客的店家呢?
在这种人潮汹涌的点心楼,聊天也不会愉快到哪里去,不是吗?
唉,茶楼,也能看尽人性百态的地方~

一有位置坐下,等侍应清理前一个客人使用过的碗碟餐具后
侍应就给我们送上一份新的餐具,辣椒酱和一壶茶
而威廉在侍应收拾时,去排队拿点心咯~
点了一壶菊花茶,2人份 rm 3.40,觉得蛮便宜的咯
因为很多茶楼都是直接统一价钱售卖一整壶茶给一桌客人的(五块到七块钱不等)
一壶茶对于两个人的我们来说,觉得有点太多了
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单点饮料
没得单点的话,要嘛就是不喝饮料,不然就是叫一壶茶来浪费半壶咯,晕
威廉拿了点心回来,倒了两杯茶出来给我拍照
然后问我怎么会点菊花茶来喝
我说第一是不苦,我喜欢喝;第二是外劳侍应说的茶种类我听不明白,呜呜
外劳侍应劈哩叭啦用广东话说了一串茶的种类
但我只听得懂菊花和香片,也不想再问了,就来壶菊花好了,哈哈
威廉说能选择的东西种类不多,看来看去,只拿了这五种罢了
我说随便啦,人那么多,先吃一点垫底好了
等会有侍应托盘拿点心,我们再拿别的来吃吧~

就在威廉把点心拿过来时
来了3个uncle aunty,问我介意“搭台”吗?我当然说不介意啦
其实我们只有2个人,桌子是6人大桌,我们两个人霸占大桌子也很不好意思的
有人有需要就一起坐吧,反正大家都是来这里享用美食的,呵呵
其实我和威廉两个人出门吃东西有时很麻烦下
两个人要找小桌子也不一定每次都有机会遇到,用大桌子也不好意思
所以,搭台,是蛮适合我们两个人的,呵呵~
而威廉在和我说没什么点心拿的时候,看来看去也不知道要吃什么时
对面的uncle就问我,点心要自己去拿的哦?没人送来的吗?
我就和他说,假日和周末,茶楼都是要自己去柜台哪里拿点心的
uncle说不知道咯,第一次来,和我说了声谢谢,就去排队拿点心了
其实我也是来了北马才知道这里盛行点心self service的风气
在柔佛和中马地区吃点心,一定会有侍应捧大盘或用手推车来推销点心种类的
同样是人潮汹涌的店家,其他州属店家是会增加人手来应付庞大客流量
但北马这里的店家就是要求顾客自己动手,这里的人好像也习惯这种风气
其实对我来说怎样的茶楼服务都无所谓,大众能接受就好~
自己去拿点心也不会很麻烦,最重要是东西要好吃罢了
不好吃的话,捧来我面前也没有用的,哈哈
这是虾饺,别问我味道,我从来没吃过虾饺,不知道什么味道~
(呜呜,阿米对虾子敏感20几年,早就忘记虾子的味道的,
不小心吃到也不会去体会口感,忙着抓痒罢了,呜呜)
威廉说虾子很大,很新鲜,蛮好吃的~
和威廉吃点心哦,他每次拿这笼点心,就能独享了,没人争的咯~
一笼四颗的烧卖
威廉每次说拿给我吃,但其实我已经不喜欢吃烧卖很久了
至从在某地吃到带有腥味的猪肉味道烧卖后
我就再也不爱吃烧卖了,每次要咬下去,心里都有毛毛的感觉,呜呜
这天,沾了辣椒酱硬吞一颗就不再碰了,没真正品尝味道~
是为了帮威廉吃一点才吃的,呜呜
(不可能让他一个人吃完4颗,他会喊腻死的)
这个我忘记是什么了,但是记得很好吃,很香脆,很爽口的一道炸式点心种类
这个是芋角,味道很普通,还觉得有点太油腻了,吃多两口会觉得恐怖
因为一咬下去,就是满口的油,吃了好罪恶咯~
而这个点心,我觉得有点贵啦
原来这个是一粒rm 1.60,一盘两个就是rm 3.20了哦
不可以拿一粒的,一定要拿2颗
我就是从账单上觉得奇怪,怎么写2盘,我就问下收银员
也刚好是有拍照的关系,可以把相机里的照片开给收银员看,
也才知道这个点心是这样分开计算的
(收银机位于柜台中央,吃完了拿着计算表去还钱的)
所以去这个茶楼吃点心,要注意一个盘子里的点心份量,
一盘里面有两片或两颗,都是分开计算价钱的

还有一样点心是叉烧包,味道和口感都不特别~
坐在对面的uncle aunty一直看着我,应该在奇怪吃东西为什么要一直拍照吧
所以我快快拍了几张照片,就开动啦
不到10分钟,我们就吃完五款点心了,哈哈
可能太油腻了,吃起来很不舒服,味道也不是很喜欢
所以吃完了点心,虽然觉得没有很饱,但是也不愿意再加点别的点心了
威廉和我的想法一样,觉得点心不合口味
不会有想再来光顾的念头和想吃的欲望
看来很符合很多在地怡保人说的,富山茶楼是做游客生意的,呵呵
之后的哈芝节公共假期,我和威廉又来怡保吃点心,
但这一次我们光顾富山茶楼打对台的明阁点心
我和威廉都觉得明阁的点心比较好吃,明阁绝对有下次光顾的机会,哈哈
我们吃点心时已经是上午11点半了(等位置坐已经浪费不少时间了)
店里的顾客虽然有点疏散了,但是也只是空置三四张桌子罢了
看来现在的人吃点心,不再是早餐罢了,午餐也是可以来吃点心的,哈哈
我一早知道怡保点心楼营业至下午1点多2点
所以才敢9点从槟城出发下来怡保吃点心的,呵呵
吃完了点心,看到店里没什么顾客了,我们两个就坐着慢慢喝茶解腻
然后才讨论,下一站要去哪里,哈哈
其实店里有冷气设备的,但是又是公开的门面,所以不会很冷
但是也不会热啦,没什么顾客时坐在里面,才会感觉到原来有冷气的哦,哈哈
吃够了,喝饱了,付账去咯~ 柜台没什么人,很快就到我们了~
这餐一共rm 21.20,包括5% 的gov tax
好像第一次遇到有点心茶楼收取这个费用的咯~以后会不会收服务费??
付账后下楼时,拍了这个看似豪华且美观的楼梯间
我想说的是,这个阶梯很高下,有老人小孩还真的不是很适合来光顾
因为连我走上来都走到有点喘,晕
走到楼下,看得出人潮有点散了,没之前站满食客等位置的拥挤现象
其实不得不佩服怡保点心楼的厉害
中午12点还在卖点心,人潮还那么多,真的把怡保点心做出名了哦~
拿了车子,因为天气很热,我们就去Ipoh Parade逛街叹冷气去,呵呵
无意间看到一家二手书店,看中几本食谱
很便宜哦,一本才五元,而且是蔡高晋师傅的食谱哦
食谱质地还很新,但是是2005年出版的啦
我觉得无所谓啦,买回家慢慢看好了,应该是不识货的人卖给二手店的
而我有缘遇到,不买就对不起自己了,哈哈

逛到3点半,再去老黄芽菜鸡附近买kaya puff
这天不幸运,只剩下5个kaya puff罢了,随便啦,有买到一点解馋也算不错了~
然后才离开怡保,往太平去~
这天,我要带威廉去吃好吃的榴莲芝士蛋糕,呵呵
后记:-
每一次的出游,心底都会感恩有威廉这个有耐心的伴侣~
如果不是他,我就不能吃到那么多地方的小吃了~
有时找不到正确地方,我已经失去耐心而脸黑了
但威廉总是弃而不舍寻找的人,继续驾车绕啊绕的
为的就是满足我一开始说“想”要得到的念头~
他的耐心和脾气,一直是我想要学习的目标,要多下工夫才行了~
(其实有受影响了,做很多事都变得比以前有耐心了,呵呵)
如果这天光顾富山茶楼时,阿米爸爸在场的话,应该会埋怨我一顿
然后肯定就是掉头走人了,晕
阿米爸爸可没有这个耐心,为了吃一餐而要等位置等食物的人咯
但威廉却是很有耐心的找地点和找位置给我坐
我想我喜欢威廉的,就是他那不缓不急的脾性吧,很peaceful的一个人~
阿米妈妈常常说我们兄弟姐妹的脾气像极爸爸,那么暴躁,没耐心
怎么就没人继承妈妈的耐心,毅力和忍耐力呢?
看来我们家的兄弟姐妹,还真的是好的不学,坏的都学上来了,哈哈

21 条评论:

  1. 你来到我的老家了.其实怡保的猪肠粉,鸡丝河粉和旧街场的白咖啡都比点心有名,好吃.

    回复删除
  2. 我也就太平的榴莲芝士蛋糕恋恋不忘!流口水ing~不知道你去的是同一家吗?:)

    回复删除
  3. 以前我进来这里看看很多次了只是还未成为blogger所以没什么留言。

    有时要学会另一半的耐性哦,不要随便发脾气哦。。。呵呵。

    富山还是酱人潮汹涌,我最后一次去时他们还在旧址那边(>_<)

    回复删除
  4. 太平的榴莲芝士蛋糕,在哪里在哪里?我也要去test!!

    但是哦,看不出你那么厉害认路咯。。哈哈哈
    我的认路功夫啊,无人敢领教~~厉害到~~迷路到~~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看到我老家的产物,有很想念下~
    其实富山不用自己去拿的,她们都有推车,只是很多人怕吃不上到不要等,就自己先驱拿,变成很多人堵着那辆车,走步动了~
    富山在星期六和星期日邮很多特别的小点哦,平日都没有的,而且去富山要早,它很多点心都在早上那轮卖完了:)
    明阁的点心还好,不过很小份:)

    回复删除
  6. 晨灵。。。
    我之前试过去旧街厂吃东西了,食物味道都蛮不错的,好想念怡保的炖蛋。。以前很笨蛋,只会去吃芽菜鸡,现在啊,差不多每个月都去怡保吃东西,也不再吃芽菜鸡了,看到哪里人多就去光顾,吃到不少好料哦。。懒惰写文章,不然怡保美食好多篇文章给我写了,哈哈

    小薰妈。。。
    对,就是你也去过的那间cafe。。我是太平朋友买给我吃,我才知道哪里有这个美点的,但之前威廉不敢吃榴莲,所以没品尝到,那天去cafe时,硬要威廉试吃一口,哪知道他就爱上了,现在都在吵我,几时还要在去吃榴莲芝士蛋糕,瓦咔咔

    Jazz ♥ 爵斯。。。
    你的部落我也是有看的,从cari追到部落去哦。。富山的人潮真的很够力,以前想去但看到人潮就打退堂鼓了,还以为11点多抵达,应该没什么人了,哪知道等位置还是要等很久,晕

    我的天地。。。
    太平的榴莲芝士蛋糕在jalan panggung wayang哪里(消防局哪条路,也是要转去太平湖的路那区),MR DIY对面,去太平问人,MR DIY在那里就行了,单程道来的,哪条路很多美食哦~ 我是朋友口中的GPS来的,去哪里都没问题的,看我哪里厉害趴趴走就知道了啊,拿着一本2004年的马来西亚地图,就南马北马跑透透了,哈哈

    鲸鱼蓝蓝蓝。。。
    富山应该是应付不来庞大的人潮,所以要顾客自己排队拿食物了,那天送茶送餐具的人叫我们自己去拿点心的,他说人太多了,就没有推车服务了。。我想人山人海的,要推车也很难移动吧,自己拿也好啦,一字排开的长桌子,要吃什么就像自助餐那样,自己夹进盘子里。。之后我去明阁吃点心,也是11点抵达,但是就像你说的,很多出名的点心已经卖完了,但是也不错,还是吃到不少好料,虽然小份些,但是可以尝试到很多款各式点心,很棒下,呵呵

    回复删除
  7. 我只去过一次IPOH,还记得吃过什么鱼头米粉汤很多人的,忘记在什么地点了,看了你的文章,我有想再旧地重游咯。。。

    回复删除
  8. 富山是听说了很久
    但是都没有机会去吃
    一想到去ipoh要经过恐怖的南北大道
    我就不想去了:(

    回复删除
  9. 哈哈~富山建新了这么大间你反而看没有哦~^^

    我们很少去吃的~感觉又贵又不是非常好吃,早餐还是喜欢汤粉多一点~还有就是最不喜欢跟游客挤,所以富山、老黄这些地方超级少去><旧街场也是很多游客下的,如果是我自己肯定不会选择去那里吃早餐的,每次都是婷姑姑叫到就一起去~

    我跟阿米爸爸一样,不喜欢等,不喜欢去人很多的地方吃东西,不过现在我也改变了很多~呵呵·都是托婷姑姑的福,每次带我去人多多的地方吃早餐^^

    回复删除
  10. 我上个星期离开金马伦过去怡保寻吃,发现富山是人潮汹涌啊!实在没有办法等,只好转站去吃芽菜鸡饭。以前在KL某家大型广场有富山点心档,印象中烧卖和荷叶饭很美味,可惜现在已经撤柜了。

    不过那天怡保半日行,总算有买到kaya puff,很满足!!

    回复删除
  11. 跑到那么远去
    好呀好呀
    其实我也是喜欢这样
    不过近来老了
    没有那个力了 :$
    这间出名的哦

    回复删除
  12. 阿米 屠妖节你也下怡保太平呀?
    原本我也有想要下怡保富山的,
    但想到要早上去动物园所以就没去了,不然可能会遇到你们哦!

    太平榴莲蛋糕?没听说过,快介绍,下次我去找!

    回复删除
  13. 上次去时也没有吃到,人太多了。。。还好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Joelyn~幸福の起点。。。
    怡保美食很多,最近半年来,只要有假期,我都喜欢去怡保,可能哪里有咖啡,有烤面包,都是我喜欢的食物,也就喜欢去吧~ 有出名的鱼头米粉哦,我在槟城吃了不少了,还蛮喜欢的,好多东西都想吃,啊。。怎样减肥?哈哈哈

    sasa。。。
    哈哈,其实我也是蛮怕南北大道那段路的,每次威廉驾车,我很怕,我自己驾车,也是怕到不行,有点讨厌,怎么要把那段路做得那么危险,驾车经过都会让人胆战心惊咯。。。但阿米这几年来都要下KL和回柔佛家乡,一定要经过的,除了小心,慢驾,念阿弥陀佛,也不能做什么了,呜呜

    winnie@ah咪。。。
    就是啦,笑死那个店家了,指给我看时还在那里笑,我自己都要晕了,怎么那么大间竟然没看到,晕。。其实怡保真的是游客地方了,到处都人山人海的,但也是厉害啦,做到街知乡闻,促进怡保经济和繁荣啊,哈哈。。人很好笑的咯,人不多的又担心不好吃,人多的又不想等,矛盾到~~ 我下一个目标是setiawan,好想去买光饼和吃红曹,没试过啊,要去就找你带路,哈哈哈

    Eugein。。。
    怡保现在是游客地方了,周末和假期就人山人海的,要吃什么都要等,大排长龙的,不等就没机会品尝到,唉。。我以前是和爸爸去怡保,所以就没机会吃到,就是看了10多年,不吃又不死心,所以现在趁有心情,就去慢慢等,吃一回吧,下不为例了,哈哈。。怡保kaya puff真的很好吃,我最近疯了,差不多每个月都去怡保买来吃,哈哈

    38隐形人。。。
    如果我在bp,也是新山,麻坡,马六甲跑的咯,人就是这样,就是喜欢趴趴走,但我也是有公共假期才能跑出去啦,平时就吃槟城食物,哈哈

    Siang Ying and Eu Jin。。。
    其实那天看到你的文章,我也是在笑,因为我们差点有缘分见面哦。。我原本计划吃了点心后就去太平动物园的,但是天气太热了,加上不够睡,所以就不去动物园了,跑去ipoh parade逛街吹冷气。。我是之后相隔一星期的哈芝节假期才去太平动物园的,和你错过了,哈哈。。太平那家cafe的榴莲蛋糕我还蛮喜欢的,味道很浓郁,一片才rm 4.50,侍应一送上桌子就闻到榴莲味道了,不敢吃榴莲的人,应该会很怕,哈哈。。味道和价钱,我觉得比KL吃过的榴莲蛋糕做得还要好啦,下一篇文章会介绍,希望挑嘴的你会喜欢,呵呵

    咸 妈 咪。。。
    哟,我和威廉两个人还可以等啦,你带孩子去,孩子不发脾气,你都不耐烦了,人还真的有够多的,晕。。

    回复删除
  15. 前两天(星期一),我与家人去了富山。。抵达时已是10AM+。。座无虚席。。我想。。这些人客是IPOH人吗?难道。。不用上班的吗!? 又或者。。全是旅客?

    当天,我们也是亲自去拿点心的。。等推来。。。已饿垮了。。。

    至于好不好吃。。我觉得还好而已。

    回复删除
  16. 最近才发现这个部落格..
    喜欢自然生动的语法,和简单,美味又好看的料理...
    还有就是因为你介绍的地方都是我所认识,熟悉的...
    特别又亲切感哦~
    (我家在北海~)

    回复删除
  17. 阿米,对咯
    真的是吓死人了
    加上朋友还在旁边讲那些恐怖的事情
    害我一路都在怕,很累类
    所以应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再去:P
    没关系啦,我去别的地方找更好吃的就好了..哈哈
    话说,那个KAYA PUFF 真的很好吃

    回复删除
  18. 这点心楼很大呢!
    你们说槟城;我们就说KL闷。
    哈哈!假期都要到外地去走走。
    你的另一半真的很有耐心,
    肯驾远途让你开心。^^

    回复删除
  19. Michelle。。。
    我那天去的时候已经11点了,还是人山人海的,我也是吓到的咯,哈哈哈。。。你这个KL人来怡保吃点心哦,我朋友们喜欢去sri petaling吃点心咯,哪里的点心也是蛮出名的,我试过,觉得款式多啦。。其实点心对我来说,款式多,新鲜就觉得很不错了,反而是富山这种可能太出名了,要等很久才有位置,点心也不是好吃到让人回味无穷,这种地方我去一次就不会想去了,哈哈。。最近和槟城网友一直在说大山脚出名的纸包鸡,我有想到你哦,因为the mines哪里出名纸包鸡啊,咔咔

    Lady Jen。。。
    谢谢你的支持,多来交流哦。。阿米住在spg ampat,鸟不生蛋的地方,所以就常常往北海跑。。但现在alma都有tesco了,jawi有ecosave了,再不然也是去BM的jusco,有心情就去槟岛,这两个月下北海的次数好像减少很多了,好像蛮长时间没去哪里找吃了,突然好想念才能园的lot lot和清补凉,啊~~

    sasa。。。
    那段路的车祸率真的太高了,每次经过我都心里毛毛的,哈哈。。其实到处都有好吃的啦,有心情要去找吃,很多地方都有好料,要不要出去趴趴走罢了,哈哈。。

    Ashley。。。
    哎哟,KL还闷啊?哈哈哈,等你来了槟城,只有3家还比较能逛的商场的话,你就会觉得,KL其实很不错了,哈哈哈。。但逛多花钱也多啦,在KL哦,出门最少不见2张50块了,吃下喝下,有时都没买到东西咯,晕。。人就是这样的啦,住在那里就嫌弃哪里,假期总想往外跑,以前我住puchong时,星期天就去吧生吃东西,朋友们都说我们真是的,人家吧生人跑KL,我们却往吧生跑,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呵呵~好呀,下次要去sitiawan要提早通知我,我要安排回去,哈哈~我周末是怡保、金宝&sitiawan三边跑的^^就看那个星期去哪里~
    可以带麦我表姐&洋洋来,我看她一定也是很想念sitiawan的食物的^^

    回复删除
  21. 以上所提供的富山地址是新店的吗?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