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槟城 -- J.L. Gourmet Cafe

之前就在佳礼的论坛看到有槟城网友说Prangi Mall有家cafe的鸡扒很好吃
看网友照片分享鸡扒照片,是很吸引我的咯
就和威廉说我们一定要去光顾,我想吃那个鸡扒啦~
隔天星期天,五点威廉放工回家冲凉后,就说去槟岛吧~
我问去槟岛干嘛?威廉说去吃鸡扒啦,说了就去吃吧,
不然相隔太久他忘记了这个承诺怎么办?会给我记恨一辈子的啊,哈哈
就这样,我们去了槟岛的Prangi Mall~
把车子泊在广场楼上的停车场,再踏电梯下去广场
威廉就问我店家在那一层楼?我说我不知道咯
因为网友分享是没有写这家店在那一层楼
但是我觉得卖吃的应该是在楼上,所以就按了电梯下3楼,然后走出去找找吧
很幸运的,我要去的cafe真的在3楼,不必找到半死或问人了,哈哈
这家店的招牌其实不明显,就是我照片里这个小小的招牌挂着罢了
所以,要去光顾的网友注意这个档口门面吧~
在一个角落转角处,在3楼走一圈,一定会看到的~
更容易认cafe的方式,就是认这家店算了
因为J.L.Gourmet cafe就在Litter Oasis门口正对面罢了
我觉得这家店的招牌比较容易认咯,走进广场就会看到的了~
而这家店的食物看起来也很不错哦,就订为下一家我要光顾的店家吧,呵呵
cafe的餐牌,很简洁,很容易看,看食物的照片都很美观哦
我比较喜欢看照片点食物,多过看字目选食物
觉得好看的食物照片看起来比较让人有胃口,进而容易让人做点餐选择,呵呵
店面装潢很简单,还有点马来店家的感觉,哈哈
店面后方就比较有布置,几对情侣都坐在后方哦
但是我看光线比较暗,就选择坐在店前方,才不影响我拍食物照片啊,哈哈
我选择坐在潺潺流水台旁边,喜欢听着流水声享用食物,呵呵
我点了一个套餐,可以免费选择一杯饮料
威廉说要喝茶,所以点了这杯绿茶
这碗蘑菇汤也是套餐附送的
味道好好哦,我很喜欢,喝完了还想加点的咯
但是担心鸡扒太大份,所以才没再点一碗来喝
我喜欢这碗很creamy的蘑菇汤,这汤喝起来还有蘑菇的颗粒哦,好喝!
我的鸡扒送上来了!! 很美哦,看起来就让人胃口大开了~
这盘oriental chicken chop rm13.90,外加4元,
就可以添加饮料一杯,蘑菇汤一碗和冰淇淋一份
这样的超值套餐配套,我当然是选择外加4元啦,哈哈
其实也是光顾前就想好要的餐食配套了
因为网友说这家的蘑菇汤味道很棒,搞到我超想尝试的
所以来到这里,我就和威廉说我要点鸡扒+4元的套餐配套,哈哈
(单点蘑菇汤也是4元)

我喜欢这道食物干净和整洁的摆盘方式
食物也是热乎乎的,看到就觉得好吃了,呵呵~
威廉就说上面的菜和我种的一样耶
我白了他一眼,说:我的parsley都给他淹死了啦,呜呜
(上次他好心帮我在花园里浇水,水份过多,淹死我的parsley了)
威廉就说好啦好啦,改天再去金马伦买
后来我们真的有去金马伦,但是去的时候没parsley可买
农家说刚好货源没了,新幼苗又太小而不能卖,唉
这个鸡扒酱汁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哦,加上鸡扒炸得热乎乎的很香脆
我爱死这道鸡扒了,威廉试吃了也说好吃,值得再来光顾,哈哈
威廉单点了一盘广东炒饭 rm 8.50
(只要点一份主食,就可以外加4元以便添加饮料,蘑菇汤和冰淇淋,
但威廉知道我的肚量,所以只是额外把鸡扒添加成套餐,而他再单点就够了)
他说想吃饭,虽然我告诉他这家店是出名西餐
卖相看起来没什么,看起来就只是简单的炒饭
还有威廉不要吃的蛋,哈哈哈~
(威廉不吃荷包蛋的,他觉得蛋黄味道很恶心,晕)
算了,鸡蛋给我吧,我喜欢吃蛋啊,哈哈

我一直以为威廉的广东炒饭就只是蛋炒饭
上面撒上几片叉烧罢了

哪知道威廉开始吃了之后才发现,原来炒饭里面还有几只虾子哦
虾子体积蛮大的,威廉说难得哦,这个价钱还给那么多只虾子,呵呵
我还蛮喜欢这道炒饭的,虽然看起来没什么特别
但是蒜香味浓郁,炒饭也很有火候的味道
加上是热乎乎做出来的食物,吃起来真的很舒服咯~
因为是现点现做,我们大概等了10分钟吧,食物才送上
两盘食物是一起送上的,我们就可以一起开动啦!
这餐一共rm 26.40
鸡扒rm 13.90,外加rm4;炒饭rm 8.50
完全没有额外添加费哦
吃完了炒饭和鸡扒,侍应把盘子收走
就给我送上了这杯冰淇淋
我只试吃了一口,普通牌子的冰淇淋罢了~
然后就推给爱吃冰淇淋的威廉让他吃完
知道他喜欢吃冰淇淋,就不和他抢了,让他独享吧
他在我劝导之下,已经不再去家乐福买一大盒冰淇淋抱着吃了
现在只有除外用餐才会吃到冰淇淋,就让他过下瘾吧,哈哈
吃了这个晚餐,逛下街,没东西买的,没多久就回家了~
这天还真的是为了吃这餐而花rm 5.60过桥费进槟岛,哈哈哈
.
J.L. Gourmet Cafe
33-3-09,Prangi Mall
Jalan Dr. Lim Chwee Leong,10100 Penang
Tel : 012 415 9960

11 条评论:

  1. 食物的卖相很不错也,价格也很便宜。。
    我也要去try try了。。

    课外题:我应该有两年没到过pragin mall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Little Oasis我去过了,食物价钱和套餐方面加四块钱就和你吃鸡扒的这间大致上相同,有空可以去吃看,食物蛮不错吃的!

    回复删除
  3. 七点的这个时候
    看到那个扒
    我饿了

    回复删除
  4. 那天我去都没发现到这间!!哈哈。。。下次去try try :)

    回复删除
  5. chicken chop look nice... the place environment quite nice as well...
    ~jinnie~

    回复删除
  6. 我的天地。。。
    鸡扒味道很棒,价钱又便宜,我很喜欢咯,可惜太远了,我好几次都想再去吃都懒惰,呜呜~其实我也整年没去pragin mall了,我比较喜欢去皇后湾,一个月最少去两次,哈哈哈哈

    Lay Har丽霞。。。
    我记得你去过Little Oasis,食物看起来也很不错,下次我要去试试看才行了。。以前去prangi mall,觉得没有东西吃,每次都是吃麦当劳,最近才发现这家cafe和你介绍的那间,看来以后再去那里逛街,有好东西吃了,哈哈

    38隐形人。。。
    哈哈,那个鸡扒炸得很酥脆,很好吃哦!!我写这篇文章也是越看越饿,我很想再吃咯,呜呜

    孤傲的王子。。。
    这家的鸡扒真的很好吃,值得去光顾哦!

    jinnie。。。
    鸡扒价钱便宜又好吃,我今天写文章看回照片,还是很想去吃咯,我饿了啦!!

    回复删除
  7. 老公都不要带我过槟城的,我只有望梅止咳。

    回复删除
  8. 每次都看到你写上另一半对你的情形
    总是觉得他对你很好,你好幸福哦
    他放工还跟你去槟城吃这么美味的美食
    羡慕 + 流口水,哇咔咔

    回复删除
  9. 天蝎座妈咪。。。
    问老公说,是不是不爱你了,是不是希望你生气3天? 那他就会带你去槟岛吃东西了,哈哈哈。。我超烂的,每次威廉三思要不要满足我一个要求时,我就是问这两句的,哈哈哈哈

    PynnLee。。。
    威廉对我真的是不错,不管放工再累,只有我要去哪里,我们就去哪里吃东西或买东西。。你看我啦,38到死,住tambum,成天喜欢去raja uda买油条,他一星期也是载我去2次,槟岛就一星期一次罢了,我不舍得一直花过桥钱,哈哈哈~ 他老是说他工作时间长,能陪我的时间就是放工后,所以我要去哪里就都要带我去,他不希望我在家闷坏了,我说闷就是脸要黑了,晕。。他总是以我为重,很感恩他在我身边和他对我的好,呵呵

    回复删除
  10. 这我常去的,好吃又便宜。
    还有在这家店之前真的是卖马来餐的,
    我想这西餐的老板没大装修了。
    所以,您才觉得像马来店。。。
    我也常去的,希望能遇见您哦!

    回复删除
  11. Mayble。。。
    原来你也有去过这家店哦,我很喜欢他家的鸡扒,现在都很想念,好像去吃咯,呜呜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