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虾米辣椒烤黑鲳+水煮菜

想吃鱼,又去JJ买黑鲳鱼了,呵呵~
这天很懒惰,不做黑鲳大肚(塞洋葱辣椒)
就只是把黑鲳鱼洗干净,在腹部切几刀,
把虾米辣椒,洋葱和番茄摆上,就送进烤箱烤了~
买鱼的时候,我和威廉眼睛睁得很大看JJ员工清理内脏
那个员工应该是新人,她竟然把鱼嗜给切掉!!
这条黑鲳鱼越看越奇怪,就像没手没脚的残障鱼了,呜呜~
虽然我用番茄洋葱盖着鲳鱼的残障
但我和威廉吃的时候,总觉得怪怪的,很不自在就是了~
还有就是,还是黑鲳大肚比较好吃
只是把虾米辣椒撒在鲳鱼上,味道不会渗透,口感差了很多~
下次不可以懒惰!!
因为下雨,不能去住家对面草场采香蕉叶包着鱼进烤箱
这条鱼吃起来少了蕉香味
更大大减低了摆盘的美感,啊~ 这天做菜超不顺心的~
水煮了芥兰花,捞了点蚝油葱油吃,超无聊的一道菜肴~


这天的心情,给残障鱼破坏了
做菜不顺心,连吃晚餐都没胃口了
吃几口芥兰花和鱼就不碰了,全部威廉啃完!肥死他,哈哈~

5 条评论:

  1. 米糕糕在很会煮鱼了哦 呵呵

    回复删除
  2. 哎哟喂~你对自己的要求也太高了吧?
    明明就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啊~~

    回复删除
  3. 隐形人。。。
    正确来说,是会烤鱼了,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除了蒸鳕鱼 蒸白鲳,
    就是厉害烤三文鱼,甘望鱼和黑鲳了,瓦咔咔
    再也不必整天吃多利鱼和沙丁鱼了,哈哈哈哈哈
    只是,鱼都不便宜,一个星期吃一次还行,嘻嘻

    annie。。。
    这餐照片,我刚才还在挣扎要不要洗掉,不放上来,太难看了
    但是部落格就是要记录我吃的每一样食物
    所以放上来当警惕自己,懒惰的下场就是做出这样难看的晚餐
    味道是好的,烤的水煮的食物不会差到哪里去
    就是摆盘难看,呜呜~

    回复删除
  4. 隐形人。。。
    第一是懒惰煎,第二是烤的不必顾火,哈哈哈~
    其实上次我煎三文鱼,觉得煎的比烤的好吃,香脆嘛
    但是想到烤的没有油,能少吃油就少吃,我身上的油够多了,呜呜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