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电影--金刚狼+寿司+礼物

吃完果条汤,我们的下一站 --》皇后湾
只要有出来逛街,10次有8次我选择去皇后湾,2次去大山脚JJ
逛街选择其实不多,但随便啦,好过没有,哈哈~
去到皇后湾,我们先去JJ看看有没有便宜厨具,呵呵
前一天是会员日,我没过来,会员日我是很想来买东西
但是不想特地过来槟岛,好远+过桥费贵,唉
而且想到少看少买,不然等会看到什么都要拿,晕
但是没什么东西有减价,又是床单大规模减价罢了
其实一年到头,他们的床单都大减价的不是吗?
证明了床单的价钱其实不高,是放高价钱了才来说扣70%
所以,不为所动,虽然要搬家了,哈哈~
逛啊逛,只买了两个特价大盘子当劳动节礼物
哈哈!我什么节日都要A礼物的,瓦咔咔~
然后,就到了我们看电影时间
威廉很喜欢来皇后湾看电影,每次来这里逛街
都说要看电影,不随便看一场,他会很不甘愿回家的,哈~
原本他说要看陈冠希的神枪手
哪知道去买戏票回来,他却和我说要看金刚狼
善变的男人!!!哈哈哈~
这部戏蛮好看的,看到男主角一块块肌肉
我一直和威廉说流口水了啦!哈哈~ (故意气他)
他就说我像老女人了,爱看男人胸肌哦?他以前也是有??
我说你都会说以前了?现在你只有uncle身材,瓦咔咔~
吃清汤果条哪里耐饱?所以又买了爆米花和汽水
其实我和他10年来都没买零食看电影的习惯
但是最近不知怎么了,喜欢买了,老了性格转变?哈哈~
晚上回家后才把戏票拍照留念
以前刚拍拖,他有收集戏票习惯,说什么我们看得电影都值得纪念
现在,哼!! 看完电影,戏票就扔了,呜呜
这就是拍拖10年后的臭男人!
这天我们早上9点出门吃果条汤,看完电影3点去dome吃午餐
之后又去逛街到7点,回家前我买了JJ寿司回家
想说晚点饿了能当夜宵,哈哈
全部寿司都好吃,阿米爱寿司!!哈哈哈~~
这天破纪录了,我们出门逛街逛了11个小时,晕
又不是去很远,槟岛一家广场罢了,我们好厉害逛哦~
第一次parking fee花了5元,真服了我们两个,哈哈~
还好这天没买衣服,只是去JJ买了一些食材和饼干
但是,在JJ也花了120元,加上dome午餐65元,戏院27元
就这样逛一天街,也花了200多元,哇!钱好好花哦,晕~
所以,少出门是对的,少出门少花钱啊!
屋子要装修又要搬家,要省啊~
威廉送我的劳动节礼物,哈哈~
这天很乖,只买了2个盘子
看盘子里的汤匙,就能知道这个盘子几大个了,还蛮有份量的
但是,扣了70%,一个只要rm 4.17,很便宜哦
看到那么便宜,不拿我会后悔死的,瓦咔咔~

8 条评论:

  1. 你们在penang买了房子,
    以后就在那儿落脚了吗?
    不回家乡啦?

    回复删除
  2. 幸福的小俩口~~
    如果我的他有你家的那位一半就好了~~
    他从来不会陪我吃寿司~韩国菜~~
    我们恋爱到现在Cinema也没有去过~~

    回复删除
  3. 阿米,我也在5月1号那天跑去看午夜场的《金刚狼》哦~

    回复删除
  4.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劳动节也A礼物的喔?哈哈,你家的礼物肯定多到没地方放了!

    嘻嘻~

    回复删除
  5. 對咯﹐勞動節也有禮物的咩﹗﹖﹗ 我也要叫我家爹地多多來你的blog 看看你的文章了﹐呵呵~~~ ^^

    回复删除
  6. annie。。。
    我们只是不想租屋子了,所以买一间,小小间的单层排屋罢了
    我们是心想会在槟城最少多呆5年,屋子5年就供得完了~
    5年后,再打算好了。。到时不是卖掉就是租人咯~当产业也行
    其实我们心还是在柔佛,还是想回去的,呵呵~

    cheng nam。。。
    威廉除了不陪我喝咖啡,我喜欢什么他都陪我吃的,呵呵~
    他是比较以我为前提的人,什么都以我为准,
    只要我喜欢,他就喜欢了。。反而变成他没有嗜好,他的嗜好,喜好都以我的为准则了,唉~
    你要和你的伴侣撒娇,说爱你就依你嘛,看看受不受落,哈哈~

    ching。。。
    浪漫的和祥哥看午夜场??哈哈哈~~
    这部戏蛮不错的,我要去找前面两集来看了,哈哈

    calven。。。
    哎哟,女生都是喜欢礼物的嘛!有礼物都开心了,哈哈~
    不止劳动节有礼物,我生病痊愈也A礼物的,哈哈哈~
    但是年纪大了,A的都是实用的东西,所以是蛮值得的,哈哈~

    咸妈咪。。。
    其实我每次出去都在A礼物,找个名目罢了,哈哈哈~
    威廉对自己淋上,但是对我就很舍得,我要什么,他都不反对的
    其实我原本是想看包包的,但是没看中,看到大盘子很美
    就说买这个当礼物好了,他也乐得马上去付钱,不必烦了。。
    我说要礼物却没买到,我的脸色会很难看,他也会死得很难看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哈哈。。你都说十年了咯,很难叫他继续收集那些戏票咯。他疼你就好了啦。

    回复删除
  8. 采茶女。。。
    男人得到你以后,就不会那么费心思了,哼~
    以前还蛮感动他的收集的,觉得他很珍惜我们拍拖的每分每秒~
    还真的是“时光一去永不回,往事~ 只能回味”~~~~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