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柔佛 -- 一日三餐之五

这天又是吃经济面当早餐,哈哈哈哈~
这次回家真是吃经济面吃到够本了,我差不多吃了4回哦,晕~
这天比较迟去打包,没有面了,我只能买果条当早餐~
这天想放其他配料,但是放豆卜的话就不能放鸡蛋,吃不完的
但是我又很想吃鸡蛋啊,所以最后,还是只放了鸡蛋,晕~
这天老板娘特别加辣给我,她还笑说我很能吃辣哦~
她给我两大汤匙的sambal,弄到果条都红彤彤了,哈哈~
好辣好辣,但是还真的好好吃,现在又流口水了啦~
这天是在家最后一天做晚餐了
之后爸爸和弟弟就要出坡,妹妹又上班,家里只有我一人了
等爸爸和弟弟回来,隔一天我就要回槟城了
所以这天就一次过煮完冰箱里存放的食材
连白米都用得一干二净,这次预算做得很棒
没剩下及浪费任何食材,呵呵~
只用半小时就能煮好3道菜肴,阿米做菜速度练得很不错了,哈~
煎了5条肉卷,第一次斜切,哈哈~
我给妈妈影响了,什么食物都是直接切段
直到后来混论坛时,有网友提出疑问,我才发现我和大家不同
大家的羊角豆,蒜仔和肉卷都是斜切
只有阿米切法那么奇怪,哈哈~
这次总于记得了,我就把肉卷斜切了,呵呵~
肉卷沾辣椒酱吃,赞! 家人都吃得不亦乐乎哦~
把剩下的鸡蛋和洋葱煎了当洋葱蛋吃
弟弟质疑,到底我是煎洋葱蛋,还是洋葱炒蛋?
怎么看到洋葱比鸡蛋还多?
我说:鸡蛋有3粒,但是洋葱有两大粒,我一次过煮完清仓,哈~
酱油肉片炒腐竹皮,简单的一道菜,但是肉汁很下饭哦~

2 条评论:

  1. 好想吃哦~每一样看起来都很好配饭耶...(饿了~~咕噜)

    回复删除
  2. st3phy ch0ng。。。
    很简单的菜肴,但是能让家人吃顿住家菜味道,呵呵~
    虽然家人老是说我做菜怪怪的,但是大家还是把餐桌上菜肴吃光
    我还是觉得很开心了,呵呵~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