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推高你最爱的部落格人气

阿米刚刚发现,原来新加坡部落格大奖开始这样的活动
.
放上来,期待有博友支持mikiko@爱情坟墓哦~
.
最佳饮食部落格 pg 7 。请按 人气

12 条评论:

  1. i definitely support u, mikiko!!!muacks

    回复删除
  2. 以上4位。。。
    只有你们4位支持罢了,入围难如登天了啦,呜呜~~
    但是,还是谢谢你们啦,谢谢你们一直以来都支持阿米,呵呵~

    回复删除
  3. 我也来支持你,要怎样投的?就在你的这里留言就行了吗?

    回复删除
  4. sinyi
    阿米我已经投你一票的

    回复删除
  5. 弯弯米。。。
    你按我写的“人气“衔接,
    然后去最佳饮食部落格 pg 6 投票就行了,谢谢弯弯米支持~

    joey。。。
    谢谢你,很开心知道大家那么支持我~

    回复删除
  6. 阿米,我很笨,我只看到有你的名字,却找不到可以投票的地方咧

    回复删除
  7. 弯弯米。。。
    按我部落各右下角的rally,
    等一会就会出现叫你LOG IN PARTICIPANT,然后就在顶页那按要加入会员,简单的填写资料后。就能写评语投票了。。。
    有点麻烦,但是期待大家投阿米一票哦~
    先谢谢你啦~

    回复删除
  8. 珊瑚海。。。
    谢谢你的支持~~
    我很想对你唱一首歌
    “转身离开,分手说不出来,蔚蓝的珊瑚海,错过瞬间沧海”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