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黑鲳大肚+奶香鱼饼

那天买了两尾白鲳做清蒸,这天的黑鲳就拿来烤好了,呵呵~
把黑鲳洗干净后剖成一半,塞入洋葱,蒜米和虾米辣椒油
黑鲳用锡箔纸包裹后放入烤箱,以180度烘烤30分钟即可。
洗黑鲳时,阿米很害怕啊~~ 这鱼太大只了吧?
看到它的眼睛我很怕啊~ 我还要剖鱼,呜呜~
我一直和自己说别怕别怕,以后再也不买黑鲳了,太可怕了~
阿米家的烤黑鲳大肚出炉啦~~ 好香哦~~
吃着这条黑鲳鱼时,我之前什么害怕都忘记了,哈哈~
辣椒烤黑鲳,好好吃哦~
两条黑鲳鱼6元,自己煮鱼,实惠不少哦~
以后阿米再也不必为了吃鱼而出外叫饭叫菜吃了,哈哈~
看,我用辣椒塞满鱼肚,鱼肉和辣椒油混合,口感太棒了~
黑鲳大肚,是阿查拉网友取的名字,
意思就是--塞满辣椒,像大了肚子的鱼,哈哈~
爆香洋葱蒜米,加入鱼饼干炒,
加入辣椒干,咖哩粉,番茄丁和番茄酱翻炒
最后加入几汤匙的奶粉和水煮至浓稠即可~
阿米很喜欢奶香菜肴,配搭鸡肉或鱼饼,我都能吃好多哦~
一盘白饭,一人一尾黑鲳,配搭奶香鱼饼
这餐吃得好满足啊~~

7 条评论:

  1. 阿米,我看着你的黑鲳大肚流了满地的口水呢!
    救命啊!!~~

    回复删除
  2. 阿米会煮,当然不需要再到外面叫菜吃啦!呵呵~

    回复删除
  3. 哇!那黑鲳够辣!我喜欢!

    回复删除
  4. 小霜 and potato 。。。
    黑鲳鱼大家都是用煎的,但是阿米怕油烟,所以用烤的,
    但是还是很好吃哦~~
    只要战胜洗鱼的恐怖,自己塞辣椒烤鱼吃,真的很棒哦,呵呵~

    chaos。。。
    我之前不敢煮鱼,所以我每星期最少去叫饭叫菜一次,
    为的就是吃鱼,呵呵~~
    现在战胜害怕鱼的恐惧,以后我会自己煮鱼了,哈哈~

    温馨小屋。。。
    黑鲳鱼塞辣椒真的很好吃,我一个人单单吃鱼肉都过瘾死了~
    威廉怕辣,他吃到流汗,我却觉得还能再辣点,瓦咔咔~

    回复删除
  5. 鱼饼放奶粉?没听过。很创意。^_^

    回复删除
  6. 花木兰。。。
    其实奶香菜肴是放椰浆煮的,
    但是我为了健康,都是用牛奶煮咖哩,仁当什么的~
    然后发现到奶粉比牛奶还要香,加上我有喝奶粉的习惯
    所以我就用奶粉+水煮菜咯,呵呵~~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