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槟城 -- Kenny Rogers

前晚是大山脚JJ的会员日,阿米从来没试过在会员日去购物
这次超有兴致的,晚上就特地去凑热闹,哈哈~
购物前,吃晚餐先
他选了这家餐厅,因为他只会选JJ里没光顾过的餐厅
(这家我们在吉隆坡吃过了,槟城还没试过)
他说这样做,才能让我的部落格有文章写,哈哈哈~
美美的餐厅,但是可惜没什么客人,哈哈哈~
威廉点了烤鸡套餐 rm 15.90
这个套餐份量肯定比上次光顾 Nando‘s 的大份+好吃
看卖相就赢了哦~
外食的食物,阿米都是用手机拍的
难得拍到一张食物那么油光闪闪,看了就觉得美味了,哈~
可以想象我们吃的时候的滋味
真的很好吃,绝对好吃过隔壁的Nando's
38的他,不要喝咖啡,却又点了cappuccino rm 7
问他点咖啡干嘛?他:点给你喝的,知道你喜欢嘛~
我:你是乌龟哦?那你喝什么?
他:我和你一起喝啦,一人一口嘛~ 我:(呕)
我想试试看这家店的镇山之宝 -- muffin rm 2.20
(一粒是套餐送的,我多点一粒来吃)
以前吃的时候觉得很好吃很好吃,那时不会做蛋糕
现在会做蛋糕了,再试试看有他家muffin没有那么诱人
我点了巧克力和vanila口味muffin
吃了一口,再吃第二口,讲真的,没特别到要再来买啦
虽然我做的没有他家做的那么入口即化
但是我做的蛋糕口感也很不错啊
最重要是,rm 2.20一粒muffin,是贵的咯~
在家只要愿意动手做
只要3粒鸡蛋,就可以做出11粒布朗尼小蛋糕了,呵呵~
点餐后没一会就上菜了,没人的餐厅服务速度是蛮快的,哈~
两粒muffin,我只各吃了半粒,套餐鸡肉吃了3口
威廉担心我吃不饱,就说再叫三文治给我吃
这盘三文治 rm6.50
简单的一餐,又不见rm 36++
还没开始逛街,就先花一笔餐饮费了,哈哈~

9 条评论:

  1. 哈哈,是这样的了。 不会做蛋糕时,外面什么都超好吃的。但会了,就会比较。 可是自己做有时真的很懒得清洗。外面,给了钱,扫扫屁股就个走人了。

    回复删除
  2. quite some time didin't eat Kenny Roger liao...

    回复删除
  3. 它家的Banana muffin 比较好吃,我也是嘴巴讲要去这家吃,吃到现在还没去,呵呵。。。JJmember day, 只有JJ热闹而已,其他的店都是冷清清的,除非那间点也学JJ有50%-70% discount, 呵呵。。

    回复删除
  4. 嘿嘿...那天我也有去JJ哦...人多到...

    回复删除
  5. j sky。。。
    对咯,我也是这样,有心情自己动手做就不想光顾外面的食物
    但是有时一懒惰起来,还是坐在外面给人服务比较过瘾,哈哈
    很多人问我不会做甜甜圈吗?怎么一直出去买?
    我说我是会做,但是在家我不会去弄9个口味咯,哈哈
    所以还是甘愿话rm 11.50,直接选九个回家翘脚吃就好,哈哈

    somewhere。。。
    我应该7年没吃了,哈哈哈~之前在吉隆坡谷中城吃过3次
    来了槟城都没想过这家店了,呵呵~

    zeesiew。。。
    我之前连续两次做香蕉蛋糕,现在看到香蕉蛋糕还有点怕
    所以那天不敢点香蕉口味的,哈哈~ 我们是故意选餐厅的
    算起来,应该剩下不到5间餐厅是我们没光顾过的了
    (有几家餐厅没看见一个客人的,走了10次JJ都是一样,哈哈,都不知道他们怎样生存,有机会还是会去试试啦,哈哈)
    那天会员日,外面的店都在打蚊子,只有JJ里面人山人海
    但我发现买衣服的人居多,真的很便宜,威廉买了不少
    蔬菜部门也是很便宜,但是没什么人,碗碟我又去看,也是便宜
    但是我在皇后湾买过了,皇后湾折扣的碗碟款式和颜色比较多
    呵呵~ 逛到忘记大苹果,等记得的时候,它家已经在收拾了,
    不错哦,那晚他家也买到11。30耶~

    仪仪妈咪。。。
    那天JJ好热闹,第一次看到perda那么多的人潮,哈哈哈哈~
    我和威廉去找他的衣服,走到我要晕了,太多人,没空气咯~
    之后去蔬菜部门闲逛,看到全部蔬菜鸡肉寿司都有30%折扣
    可惜我的冰箱满了,才没买,不然真的很值得咯~
    我逛到12点才去排队换固本,我换到4张10元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每次JJ要关门时候
    就有30%啦 50%的啦
    米糕糕你不要跟我说你不知道哦

    回复删除
  7. 隐形人。。。
    我。。。我。。。我。。。。真的不知道咯!!
    我还以为是那天会员日才有这样的大减价啊~
    原来每天都有特价的哦~~
    其实之前我去jj很远,驾车过大桥进槟岛去jj要45分钟哦
    所以我们从来不会去到很迟,最迟8点9点就要回家了~
    但是现在大山脚开新的jj了,我家去只要半小时,
    所以比较有去逛(也为了买甜甜圈,哈哈),就是靠近关系
    那天才会逛到半夜12点,回到家也才12.30,哈哈哈
    但是收拾买的东西后冲凉,也要2点了,累死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卡卡 那么远
    难怪
    是我的话
    我也不去了
    我家很靠近, 几分钟就到了, 所以以前吃饱没有事做 会在要关门时候去买
    现在没有去了
    懒惰

    回复删除
  9. 隐形人。。。
    我住的地方都是鸟不生蛋的,如果不是威廉疼我
    工作再累也载我出去逛街的话,我是不必出门的了,哈哈~
    过槟城大桥要7元,还没开始消费就要付买路钱了,晕
    现在好啦,大山脚开了新的广场,我们有事没事就去逛街
    虽然也没很靠近,但是只要他不累,还是会带我去逛街吃东西的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