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吉隆坡--蒲种old town

从槟城搭巴士到吉隆坡后
为了不想麻烦朋友,我自己搭巴士去蒲种朋友的家
为什么我懂得搭吉隆坡巴士呢?
因为以前我每天都要从蒲种去中央医院照顾妈妈
朋友做marketing的,有空或顺路就能载我去医院
但有时朋友没有空,我就自己搭巴士去医院咯~
那时自己搭巴士,从蒲种到kota raya要一小时
再走去central market后面搭巴士去医院
为的就是能节省一点钱,因为妈妈的医药费已经很重本了~
爸爸和哥哥有叫我搭德士,但是我想省钱嘛!
威廉也说不如买辆车给我驾去医院,但是吉隆坡车流量那么大
我哪里敢驾车啦!所以,搭巴士简单点咯~
但还好,那时朋友们都很帮忙,常常轮流载我来回医院~
妈妈生病后,我们全家都很感激帮忙的那些朋友~~
搭巴士去到蒲种朋友家
天气很热,我就嚷着要喝冷饮,朋友就问我要去哪里?
我就说有old town吗?想吃面包喝东西
朋友就载我去到蒲种这家位于巨人霸级市场附近的old town
old town餐牌
这家店的设计和我去过的old town有点不同
墙壁上挂这样的图片,很有怀旧的feeling~
我点的丝袜奶茶和友人点的咖啡
到蒲种时已经5点了
我想到肚子顶不到晚间8点的酒席,就叫了一个菠萝包来吃
还好有吃一个面包顶着,因为酒席8.45分才开始~
友人点的烤面包
蛮好吃的,面包热热的,但里面的牛油是冷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