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蜜糖白芝麻肉干

这是我混的论坛很hot的一样食物
大家都在学做,想新年时可以自己烤肉干,我也不落人后学习
但是,我纯粹是为了满足自己学习一样食物的心
要我新年自己烤肉干吃,杀了我吧!哈哈哈~~
腌好并压平在烤盘上的肉碎
我担心烤的时候肉汁到处喷,所以用锡纸包起来~
烤了20分钟后,我把烤盘拿出来,把肉汁倒掉!!
太湿了啦!!虽然之前知道会出水,但是没想到那么多咯~
大家说烤着烤着,水份就会不见了
但是我不知道要烤到几时,所以那时拿出来倒掉快活些~
这就是阿米第一次烤肉干的成品,
360g肉碎烤出来分量很少一下。。颜色也烤得不均匀 :(
因为阿米放着烤,自己跑去做晚餐,一转头,肉干烤焦了啦!
但是味道还是蛮不错的,觉得烧焦的比较好吃哦。。
我一定会再买肉碎来烤! 希望多烤几次,就能烤上手了~
以后想吃肉干时,随时都能自己做了,呵呵~
我喜欢芝麻味道,所以撒上了白芝麻
这次做的肉干,是蜜糖口味的,觉得很好吃!!
下次,我想做黑胡椒口味的,瓦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