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做家务的男人

看回照片,才发觉原来哈芝节吃了点心当早餐后回家
是我一个人在看电视和看报纸
因为 -- 威廉在做家务,打扫墙上的蜘蛛网,哈哈哈~
他在打扫的时候,我坐得远远的,
因为--我鼻子对敏感灰尘的,等会敏感起来,肯定打哈湫几天
所以,每次钟点佣人或威廉打扫屋子时,我都避得远远的~
威廉算是不错的伴侣,只要我不满意家里清洁整洁程度
只要我开口了,他马上会去做干净
有几次公假,他很早起身,习惯了工作时间吧~
他就会打扫房子,抹地,洗衣服晒衣服等
差不多时间了才叫我起身出门吃早餐或逛街
他是蛮体贴的伴侣,但是前提是 -- 他要有空~
工作时间占了他大部分时间,但是只要处理完工作
他的时间都会贡献给我和这个家
这个男人如果保持这样态度
我三年后嫁给他的念头就不会改变,呵呵呵~
ps:看这张照片,我才觉得他的动作很危险
晚间要问他了,怎么打扫模样是这样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