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AUDEES餐牌+餐前酒+头盘

照片拍得差不多了,但食物还没开始送上哦?~
还好刚才在家吃了一块我昨晚做的周年纪念蛋糕,
不然从住家来到这里,加上等待,我会饿死的~
看看餐牌吧~
原来威廉和餐厅沟通后是这样安排的
有了这张餐牌,我就可以知道今晚的食物和顺序~ :P
这家餐厅服务很不错,会询问顾客的喜好和用餐方式
还会和顾客讨论餐点项目和小点配搭
威廉说其实他不是很理解要怎样点“这家”餐厅的食物
很多都是厨师给的建议 :P
这家是地中海风格餐厅,所以基本上食物的名称
我们两个懂英文的人 --- 都看不懂的,哈哈哈~
侍应,老板和厨师,都是外国人,他们的英文
噢~ 我们要pardon几次才理解,晕!!
这家餐厅每个月都会换餐牌,
餐厅知道我们是要庆祝周年纪念,还特地准备餐牌上没有的食物
说是 special for us ~~
餐前酒 martini 送上来了(martini是一种鸡尾酒)
甜甜的果香,带有Vodka(伏特加)浅浅的酒苦味
但喝起来很顺喉,我还蛮喜欢的~
我来槟城后修身养性,再也不像在吉隆坡时会去pub了
所以三年来没什么喝酒,酒量变得很差
我喝了martini后,回家途中竟然觉得有点晕眩 :P
灯光被调得很暗,还我的照片越来越难拍~
开了闪光灯拍照,才终于看到颜色了 :p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昏黄的灯光颜色,觉得比较浪漫~
martini里面有颗像咳嗽药水味道的樱桃
杯口上是一片水果
这个角度拍起来,就好象一轮明月挂在半空中~~
头盘 -- watermelon molecular
就是以西瓜这种水果为头盘的一道料理
汤匙里是那圆圆的是类似西瓜果冻
但口感很软很软,又有点像半生熟蛋黄般,
一咬就破,然后里面的汁就流出来了~
那四方的也是西瓜,但外层是用鸭肉包裹了去煎,很好吃哦!
再来就是那杯西瓜汁,但却对不是普通的西瓜汁
是厨师用西瓜汁+酒调配出来的~好喝!
不开闪光灯,我看到的食物是这样的颜色~
觉得他们摆盘很简单,但是却典雅大方,我要好好学习了~
从进来这家餐厅到现在半小时过去了
我们只喝了餐前酒和吃了头盘
原本的兴奋心情,开始在等待中磨灭了,哈哈~
威廉开始觉得困了,眼睛一直要盖下来,哈哈~
他最近都很忙,每天早出晚归的
如果不是为了今天,他绝对不会那么有心情坐着的~
我等待的同时也没闲着,拿着相机一直拍照
反正是DC,回家才慢慢筛选照片~
忘了说,威廉买了新的相机记忆卡给我,
我再也不必担心相机记忆不够的问题了,哈哈~
威廉说他不是累得眼睛要盖下来,而是空调冷冷的
加上这里的灯光和情调,让人觉得睡一觉会很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