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腐竹结闷花肉+蛇豆炒茄子

那天叫威廉帮我买花肉,他就说是不是要煮闷花肉?
我就问他很想吃闷肉吗?他说很久没吃肥肉了喔~
好吧!他提议了我就一定会煮的,呵呵~
让他买了五元花肉,一份拿去做叉烧配菠菜面
第二份花肉拿去做了6粒叉烧包,
第三份就拿来做闷花肉好了~
(5元花肉给我分成三份用,我算是有学习持家了吧?哈)
花肉闷花生腐竹结,是我和威廉很喜欢吃的菜肴~
看到一块块的肥肉吗?这次买的花肉肥肉部分有点多,唉~
虽然我很喜欢吃肥肉,但是看到花花肥油,我还是会节制的~
这天我闷了半包腐竹结,吸满卤汤汁,好好吃哦~
把碗转个方向拍照,发现 -- 这张比较没看到肥花肉
那我吃起来也比较没那么罪恶,哈哈!
煮了那么肥腻的闷花肉
就水煮蛇豆和茄子,再用蒜米虾米辣椒干炒炒下,
就是开胃的一道菜了~
这天威廉放工一回到家,就说今天白饭要大碗的
因为--他闻到闷肉的味道了,哈哈!
一餐里有肥肉的话,他说会特别开胃~~肥死他了,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