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吉隆坡--巴生排骨大王

在old town吃完东西后,回朋友家冲凉换衣化妆
7.30和另一个朋友会合后,就一块去酒楼了
见到多年不见的朋友,很开心咯~聊到不想吃东西
酒席散场后,不尽兴的我们还去续摊聊天喝茶,哈哈~
过后,再和另外几个朋友哈拉知道早上6点才睡觉,真可怕~
11.30才起身,朋友就呱呱叫说几点了?还吃什么点心?哈哈
(原本说好要去sri petaling吃点心的,呵呵)
我就说午餐有什么好介绍吗?朋友就说带我们去巴生吃猪肉
朋友带我们来到这家店 -- 排骨大王!!
他们说这家店以前是在巴生车站的
有记者介绍之后爆红,就搬来这间大店面了~
点菜之后,没5分钟就开始上菜了!
第一样当然是招牌菜 -- 炸排骨
真的很好吃,香脆鲜甜的口感,我很喜欢~
第二样 -- 咖哩羊肉
这个很不错,完全吃不出羊骚味,咖哩汁也很浓郁~
第三样 -- 炸肉丸
这个蛮好吃的,炸得香香脆脆的
但是一粒一元,我觉得有点贵,哈哈~
第四样 -- 卤蛋 (一粒rm 0.50)
味道很普通啦!好像是叫爽的,哈哈~
第五样 -- 参巴鱿鱼
不好吃,很韧,咬到半死不会断的~
第六样 -- 玻璃生菜 rm 2
纯粹是为了迟点青菜而点的,呵呵~
附送两碗汤,喝起来有淡淡的药材味道哦~
白饭4盘
我的白饭分量分给朋友90%,我留了三四勺白饭自用
朋友说和我吃饭不必加饭的,哈哈~
我们点的饮料 -- 豆浆 (一瓶rm 2)
这支玻璃瓶豆浆可以倒满四个杯,算起来很便宜哦~
单点一杯豆浆一元,我们叫一瓶来倒反而便宜耶~
这家店或许要赚的不是水钱吧?
四个人吃完这桌子的菜肴,大家都觉得撑死了~
朋友呱呱叫说一时忘记了,和我吃饭不应该叫四人份的食物
叫三人份就够了,然后每个人分我一口食物就行了
那大家就不会吃得那么撑了,哈哈哈~
这餐朋友请客,rm 40,价钱算公道吧?
~~~~~~~~~~~~~~~~~~~~
这天在这家店吃东西时,我一直看着对面桌的一个女人
吃饱了我才和朋友说:你们有看到对面桌的女人吗?
朋友说:我刚才就看到了,很想说的,但是又不敢说~
另外一个朋友说:我也看到了,我想你们想的和我一样!
大家知道我们四个人看到什么吗??
如果不是我亲眼看到,人家和我说我还真的不会相信哦~
那天,我们看到那个女人,和我妈妈有90%的相似程度哦!!
真的很神奇耶!怎么世界上有人长得那么想象的?
和我妈妈简直就像孪生姐妹哦~
朋友叫我过去问那女人有姐妹吗?
她可能和我妈妈是亲戚哦!哈哈~
但是我想不可能啊!我妈妈没有亲戚住巴生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