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AUDEES 汤+主菜

我知道接下来会送上的食物是汤
但是,却对不是蘑菇汤,是一道厨师特别制作的汤
这盘食物送到我面前时我看得傻了?
怎么有个大针筒的?是拿来干嘛的???
威廉就问侍应这倒食物应该怎么吃?
侍应就说他会表演给我们看~
汤匙里两粒很像是炸云吞,餐牌上写是鸡肉料理
但吃起来都不像鸡肉的,但是很好吃哦~
原来是把针筒里的豆腐面糊像打针般压出来
豆腐面糊一碰到热汤,就形成面条模样了,哈哈~
好特别的吃法,这个idea我抄起来了,呵呵~
这个豆腐面很好吃,软软香香的,
豆腐里的材料很丰富,看得到青色的蔬菜末和香菇丁
汤底很淡,但是很好很好喝,不知道用什么煮的~
好吃到我吃得快见底了~
吃完豆腐面
看着身边这支大针筒,真的觉得很好笑咯!
厨师很有创意的呈现一道料理~
我们又陷入漫长的等待~~
我和威廉说,如果是带美眉来应该就不会那么无聊吧?
应该是很开心很兴奋得一直和人家聊天
然后希望这餐可以吃几小时都吃不完,哈哈哈~
威廉白了我一眼说:我没本事带美眉来吃这样的晚餐~
带老婆到是义不容辞,呵呵~
突然发现侍应给我的叉很不同~~

经过15分钟的漫长等待之后,今天的主角出现了~~
威廉的主菜 -- 香草红酒牛扒
牛扒口感不错,酱汁和牛扒很搭哦~
用闪光灯拍照,才看得到配搭牛扒的几种酱烤蔬菜
既然都站起身拍威廉的食物照了,我也顺便拍下厢房里的布置
在闪光灯下,厢房里的一切物件一览无遗
我也这时才知道,墙壁原来是用了黄花墙纸~
这是我的主菜 -- 香料煎鱼扒
不知道是什么鱼肉,但是,真的好好吃哦~~
新鲜的鱼加上自制酱料,我一个人吃完这盘主菜哦!!呵呵!

看看闪光灯下的煎鱼扒
这里的厨师很厉害料理,连鱼皮都香煎得脆脆的
下面是香料酱炒饭和芦笋,好吃!
那条长长的是一种芝士条,咬着咀嚼,会越嚼越香哦~

讲真的,吃到这道主菜,我的肚子还没有填到半分满耶~
我也不知道今天怎么那么饿,吃了那么多都不会饱
但威廉说其实是餐厅招数厉害
每道食物我们吃了都会饱些许,
但在等到过程中,又消化了,
所以接下来一道食物,我们又能大快朵颐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