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槟城--哈芝节前夕的寿司餐

今天是哈芝节,大家都没工作,好好哦~
那么开心的假期,我也要庆祝,
庆祝威廉没有工作,会陪我我一整天,哈哈哈~
知道今天威廉休假,昨晚就建议饭后去槟岛散步,呵呵
游车河的到处看风景,之后就逛啊逛的,
逛到皇后湾去看新年衣服,但是 -- 没有看到喜欢的 :(
威廉知道我有点不开心了,就说去买我喜欢的JJ寿司吃
为了庆祝哈芝节,我选了一盒特大盒的寿司,哈哈!
这盒寿司款式和口味都不特别,我选择这盒,
纯粹是因为 -- 我没买过这款寿司包装,哈哈哈~
10点回到家,泡了两杯茶
就和威廉坐在一起吃寿司,这晚超有心情的,哈哈~
威廉叫我泡绿茶的,但是家里的绿茶用完了
我就说家里只有住酒店拿回来的乌龙茶和香片
所以,买绿茶就泡香片好了,反正都是茶嘛,呵呵~
.
夜宵吃得好饱哦!真是罪恶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