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叉烧菠菜面

这天特地买花肉要来做叉烧吃
我已经从网上找到叉烧食谱与做法了,原来材料很简单的
但是无意间又看到我以前买的李锦记即用叉烧酱
想想还是先用完酱料好了,担心放太久会过期,呵呵!
用2汤匙李锦记叉烧酱腌花肉半天
再放入烤箱以150度烤个半小时就可以切片享用了~
烤花肉的同时,我烫了从马六甲买回来的自制菠菜面
再热锅用点油爆香蒜米,炒下帝王苗捞蚝油~
简单又好吃的晚餐就完成了!!
先把菠菜面和帝王苗放入碗里
摆上切片的叉烧,一碗有卖相的面食就完成了~
自家烤的叉烧看起来还不错吧?
清炒帝王苗还蛮好吃的哦~
这碗叉烧菠菜面是我的~
蔬菜和面食各半,肉类适量就好~
这天的叉烧菠菜面味道很棒哦!
但是为了减肥,我只允许自己吃小分量晚餐,呜呜!!
这天的晚餐发生了一件趣事~
或说我为面食拍照后去厨房拿餐具
威廉就偷吃一块肉,但我从厨房出来的时候
他对我说:今天的肉煮到很像叉烧的味道耶!甜甜的很好吃!
我:还好你说这个肉像叉烧,不然我就晕倒了~
因为 -- 我烤的就是叉烧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