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千层蛋糕

一向来都很喜欢千层蛋糕的口感
一层层慢慢的咬,就是很享受这样的吃法~
但是一个千层蛋糕不便宜
以前在sunflower买过一次
竟然要rm19,和家人分享下,都没吃到两片咯!
这天逛tesco,看到千层蛋糕大减价
一条只要rm 8,我又是抱着不买白不买的心态
买了一条回家慢慢吃~
tesco做的蛋糕虽然特价,但是工序绝对没有马虎
蛋糕还是很好吃!!下次有机会再遇到特价
我一定在买来吃~~呵呵
自己做,多工就不说,成本肯定不止咯!!
偶尔爱吃就买,还蛮方便的~~
这就是我买的千层蛋糕
我买了巧克力口味的~
从包装里拿出来的千层蛋糕
很美的线条不是吗?这就是这款蛋糕吸引我的原因~
切成一片片摆着给我拍照先~看到有点实的千层蛋糕吗?
但是吃起来是很软滑的口感哦~

5 条评论:

  1. 千层蛋糕我喜欢,
    不过价格很贵哦!
    我有千层蛋糕的食谱,
    可是做法超多工的,
    不适合懒惰的我。嘻嘻。。
    很佩服他们可以做出这么均匀的千层蛋糕。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ching...
    我也是有千层糕的食谱,但是工序多到。。。
    我想rm 8的千层糕,还是买来吃好了,哈~

    我蛮喜欢吃千层糕的,
    印尼巴厘岛和棉兰的很棒哦~
    前年我去旅行时,就买了回来当手信
    不便宜哦!3盒要30美金,
    但是,真的很好吃~~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