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巧克力草莓夹心蛋糕


10月9号,威廉28岁生日~
每年威廉生日,我都是买服饰送他
今年我没工作了,也不想花他的钱买礼物
所以,就亲手做蛋糕当礼物送给他~
不是很特别的蛋糕,但却是我除了戚风和海绵蛋糕以外
第一次绞尽脑汁做蛋糕装饰
效果不是很满意,但是希望他看得到我花的心思
威廉,生日快乐!

这个蛋糕,我采用海绵蛋糕为蛋糕基本体
我用叶子形状模型来装小量青色面糊,烤个5分钟,当作蛋糕装饰
煮溶白巧克力画井字,放入冰箱冷却当蛋糕背景装饰,
再用剩余白巧克力在蛋糕上画线条
放上草莓,撒上糖粉和杏仁碎
蛋糕就完成了~

切开的蛋糕,有着草莓片做夹心,好好吃哦~

4 条评论:

  1. Mikiko:我终于看到你上你的作品了。。。
    我读了你对你妈妈的纪录,内心也陪你难过。。
    我一直等到今天,等你写完你妈妈的一切才来给你留言。。。
    不想和你伤春悲秋的了。。。
    希望你快乐的往前看了。。。

    我是鹿妈。

    我好久没上佳礼了,一来时间问题,二来佳礼的问题。三来近期作品有限。。

    在这里开个家也是很突然的。。。也是因为佳礼的关系,所以才搬过来这里的。。。

    无论怎样,一切不快乐已经过去了。。
    天上的妈妈也希望你快乐的过生活的。。。
    加油!!

    还有祝威廉牛一快乐!!
    alaak!! 才28岁而已啊!!!
    哈哈。。
    我也不老啦!!
    开心哦!!

    回复删除
  2. 好美的蛋糕,帮我祝威廉生日快乐噢^^

    回复删除
  3. ~黛丝~
    你不表明身份,我还看得傻傻的。。
    我一直在想,谁来的?怎么和我很熟似的:)
    我写妈妈的故事,是要让自己留念,
    我真的担心,我的脑袋记忆体满了,
    会逐渐忘记很多细节~

    鹿妈妈,很想念你哦~
    我去你的部落格看了,看到你可爱的女儿,
    知道你最近过得好,我就放心了~

    ~小皇后~
    今年威廉生日,难得他那么支持我学习烘培
    加上我不想用他的钱买礼物送他,
    所以,就让他给我买材料,我做个蛋糕给他
    蛋糕不特别,但是,心思花得不少的了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