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槟城--auto city火锅皇

这天要和老板去火锅皇吃晚餐
这家位于auto city的火锅皇,我和威廉算是VVIP了
因为,我们创下一个月来吃5次的高记录~
这家的汤底不错,蛮多种类选择的
加上配菜很多,所以很得我们老板的欢心~
因为我们有6个老板,陪这个老板吃了说好吃,
另一个老板也说要去吃
所以,这家的10几种汤底,我们两个陪客都尝试过了~
那时我一听到要去火锅皇,我的头上会冒三条汗!
每次都是晚上8点多才去吃,我的手机拍不到食物照片
趁这次去的时间早,我就拍照放上来分享下~
火锅皇外观
7点的餐馆,没人的,呵呵~
其实我来那么多次,都没有什么客人的
可能大家有价钱考量吧?
但其实,3个人吃,差不多rm100罢了~
侍应和室内装潢
美丽的餐馆布置和竹林外墙
一整排的红咚咚灯饰。。
看到灯饰最后面的海报吗?
这家火锅皇就是港星郑浩南和大马3个姐妹合股创办的
auto city这里一间,槟岛皇后湾附近也有一间哦~
菜谱送上来了~
由威廉负责点菜和选择汤底
火锅皇的湿纸巾
每个人桌位上的餐具
食物沾酱送上来了~
分别是蒜米,sambal,葱油,
青辣椒粒,红辣椒糊 和 酸醋青椒糊
我只拿了我的两种最爱 -- 葱油和sambal
每次来这里,我可以用光整罐这两种沾酱哦!
因为,太好吃了!
我喜欢吃这里的酱料多过吃食物咯!哈~
我老板都问我是来吃酱料还是吃饭的?哈哈~
吃火锅很热,所以叫了竹蔗水~
我们的餐点由推车送来了~
这里都是鸳鸯锅系列的
我们选的是药材和牛奶排骨汤底
这里是使用电磁炉的吃火锅方式~
汤底开始热了~
侍应开始服务了
首先拿起推车里用半边竹子酿的料理
我问过侍应,他说是鱼滑
他们说把鱼滑放在竹子里拿去蒸
鱼滑会有很清香的竹香气~
把鱼滑切割挖出来,分别放入两种汤底
看到药材汤里透明的块状吗?
那就是鱼滑了,但是哦!吃起来都没有什么特别的~
然后再拿起推车里有鸡蛋的那个白色圆碗
侍应用汤匙把鸡蛋和肉碎搅拌均匀后
再一汤匙一汤匙的分别放入两种汤底里

这就是我们选择的配套 rm 50
里面有鱼肉,五花肉片,虾子,鱿鱼,sotong,鱼丸
黑木耳,金针菇,,腐竹,青菜和一些火锅小吃

这个薄薄的肉片唰下汤底就能吃了
沾酱吃,味道很赞哦!
另外一个侍应把其他餐点送上
我还来不及拍照,侍应已经开始把食物放入火锅里~

只剩下这几粒饺子和云吞给我拍照

我们加点了一碟南乳炸肉 rm 15
这是这家火锅店的招牌菜,但是味道,很普通啦!

火锅里都是食物了,稍微等一等~

水滚了,把火力转底,就能开动了~

结帐时,3个人只要rm 80++
价钱,算是不错的了~
但是遇到大食量的人,会觉得食物分量不够哦~

4 条评论:

  1. 米奇高,鱼糕是什么?

    这个火锅皇,开了那么就我都没去过,
    因为听到火锅就饱了。
    ^^

    回复删除
  2. 鱼胶哦!是像鱼丸或鱼饼那种,
    鱼肉去骨搅拌起胶做出来的鱼的一种吃法来的
    没什么特别啦!都吃不出鱼的味道的。。

    我其实也不是很喜欢吃火锅
    觉得吃火锅会有吃过饱的感觉。。
    但是这家的药材汤底很不错,
    加上我老板很喜欢
    所以我们还蛮常去吃的,呵呵~

    回复删除
  3. 是三个大人价吗?
    一个大人价多少钱哦?
    还有一个小孩子价有多少钱哦?

    回复删除
  4. 爱的巧克力。。。
    这家店一年前倒闭了。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