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八珍汤的风趣

我以后都会尽量记录威廉说的甜言蜜语和做的贴心事情
好让我生他气时,有一个地方让我回味
告诉自己:他其实也不是那么坏的!! :)
这碗八珍汤是我炖的
因为大家都说女人有年纪就要经常进补
不然很容易老的~
我和威廉坐在餐桌上吃晚餐喝汤时
我:快乐厨房的人说不太敢喝耶!
。。他们说八珍汤很苦一下~
他:(他喝了一口)不会很苦啦!你试试看?
我:(也喝了一口,然后笑笑对他说)
。。原来不苦的,那以后可以常常炖来补身体了~
他:这样的苦味还好啦!多喝也不会怕吧??
我:对咯!八珍还真的没有大家讲的苦,
。。我的爱情更苦咯!!~~
他:那你为什么不敢吃苦瓜??
(我还没回嘴)
他:(抢着说) 证明你的爱情没有苦瓜苦,
。。而且将会像苦瓜口感般,苦尽甘来~
我:无言~~~

2 条评论:

  1. 威廉说得挺有道理的,原来爱情不比苦瓜苦!长大了我才敢吃苦瓜,要为了皮肤美美。。。开始时;一定要沾酱青吃!现在也是,哈哈哈。。。我想,如果你敢吃苦瓜了,是不是也就是说你的爱情再也不苦了?是甜蜜的?甜得连苦瓜的苦也尝不到了?。。。。K字

    回复删除
  2. 我原本也是很想学吃苦瓜的
    但是,真的是苦到咽不下去~
    但是,苦瓜汤我倒是很喜欢喝哦~

    我和威廉对话,
    有时就是会冷不防的丢句话出来揶揄他
    开始觉得他变聪明了,会回嘴了哦~
    而我,开始觉得是种情趣了,呵呵

    我的爱情,其实没那么苦啦~
    但是我总是宁愿往坏的方面想
    因为我不要对他抱希望,担心失望会越大~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