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槟城。PRANGIN MALL。J.L.Gourmet Cafe

不久前常常往Prangin mall跑,连续几次的晚餐都在那里解决~
这天晚上,又去Prangin Mall办事,事情做完了,晚餐时间也到了!!
威廉说想再去光顾J.L.Gourmet
因为还蛮喜欢他家的食物味道的,想再去试试别的食物~

这家的食物味道很不错,价钱也公道,
虽然之前写过文章介绍过了,但是还是想再介绍他家别的食物给大家,嘻嘻
前一次光顾的文章,请按 J.L.Gourmet Cafe

我们光顾的时间已经八点半了,但顾客还是很多,生意很好哦~


之前来光顾后写了文章,有网友留言,
才知道原来J.L.Gourmet Cafe和 Mizi Bistro同一个老板,
原来如此,难怪食物种类和摆盘方式那么相似,不说还真的没有联想到咯~


翻看餐牌的第一页,就会看到店家提供的套餐配套了
一份套餐只是要价RM 19.90 ,只要点一份主菜,
就能得到一杯饮料,一碗蘑菇汤和一份餐后甜品了
单点主菜也要RM12-16++了,外加几块钱就有其他配搭小吃,算起来是划算的~

MIZI Bistro的套餐价钱会比J.L.Gourmet Cafe高些许,
J.L.Gourmet套餐是RM 19.90,又没有附加费,
mizi的套餐是RM 25.90起跳,还会附加16%服务费和消费税,
MIZI的店内装潢和环境气氛好很多,这就是造成价格差异的原因之一吧~


等待食物的同时,拍下桌面上的装饰~
觉得,很马来风味,整家店给人的感觉就是普通小食店风~

想知道两家店的分别,请按  MIZI BISTRO


威廉要了个套餐,而我单点一份食物
饮料方面,他选了冰柠檬茶
他每回都会优先考虑我的口味,
但这天我想喝蘑菇汤,所以饮料就依照他的喜好选择吧~


热乎乎的蘑菇汤,我的最爱,需要光顾这家店,也是为了要喝这个汤,很赞哦!


味道浓郁,内容很有口感,喝了会口齿留香,喝了还会想念,阿米强力推荐!!

店里顾客很多,我们等了大约15分钟,威廉的食物才送上~
而我的食物,再威廉吃完他的食物后,我的才送达,
这天等待食物的时间很长,饿扁了啦~


威廉的 Chicken Teriyaki
鸡肉很嫩,酱汁做得很好,甜咸味道适中,好吃!!
威廉则说有那团白饭真好,白饭配鸡扒的配搭,是他要的吃法,呵呵


而我单点了Grilled Chicken Quesadilla RM 12.50
食物送上时,我和威廉就在笑了,根本就是roti canai夹咖哩鸡肉嘛,
被食物好听的名称给骗了,哈哈

这道小吃味道蛮不错的,饼皮很脆,内陷味道制作略嫌重口味了些,

但大体上还是不错的一道小吃


威廉点的套餐中附赠的饭后甜品 ~~》冰淇淋一杯
MIZI的冰淇淋是free flow的)
味道,就是普通的冰淇淋,我不好这类冰品,就让威廉独享啦~

这餐一共RM 32.40
价钱不贵,食物又超好吃的,
强力推荐给有来槟城玩,又会去Prangi Mall走走的网友!!





J.L. Gourmet Cafe
33-3-09,Prangin Mall
Jalan Dr. Lim Chwee Leong,10100 Penang
Tel : 012 415 9960

7 条评论:

  1. wow...那teriyaki chicken好像好好吃哦。。。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这里的oriental chicken chop & mushroom soup!haha~上次我看有人叫curry chicken wif toast..好像很香酱

    回复删除
  3. 嘻嘻, quesadilla 是墨西哥菜 ^^

    回复删除
  4. 每次去到那里都不知道吃什么好,通常只会去刷刷乐。看来下次可以试试这间了

    回复删除
  5. 新开的?还是我每次都忽略了它的存在?

    回复删除
  6. JinNie 。。。
    这家店的食物蛮有水准的,价钱又便宜,值得去光顾哦!!

    MK 。。。
    我也超喜欢这家的oriental chicken chop & mushroom soup哦,5555.。。。每次想去光顾,也就是点这两款食物吃,但这天点了不同的食物,所以才拍照的,其实oriental才是我最爱!!!说说下,我又流口水了,好喜欢这家的食物咯,价钱又便宜,超值的!!

    小鎮姑娘。。。
    食物味道很棒,价钱也便宜,有机会来槟城去这家广场逛街,别错过这家店哦!!

    ah yng 。。。
    越来quesadilla 是墨西哥菜哦,不知道咯,就单纯觉得名字很美,想点来吃罢了,味道很普通,还行啦,贪新鲜,嘻嘻

    傻孩子。。。
    有机会一定要试试这家的食物,味道真的很棒,超值得,我爱死这家店的食物了,光顾很多回了,去这个广场,这家店都是我和威廉的首选食店,瓦咔咔

    applefish。。。
    开很久了,应该是旧店了,但是店面位置不明显,所以你没看到吧,食物味道很棒,值得去尝试一回哦!!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