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槟城。北海才能园。美香味广潮风味小厨

这天下午去BAGAN办事,某喜事很顺利进行着~
威廉说那么开心,一定要找个地方吃东西庆祝才行了~

这时已经是下午3点,家里我也炖了汤当晚餐食物,
不上不下的时间,我也不想吃太饱,
我提议去才能园光顾美香味,看看能否幸运能吃到咖哩排骨面
威廉担心说下午茶时间了,都不知道店家午休了没有,
我说去看看吧,没有再找别的东西吃咯~


请按  槟城。北海才能园。美香味广潮风味小厨
看看上一次阿米光顾时,吃了什么好料~


去到美香味,店里是没有顾客~
我去柜台问了ZOE老板娘,知道店家没有午休,开心死了
马上询问有没有咖哩排骨面,ZOE说有啊,我马上要了一盘,兴奋咯,
而威廉则要了云吞面~

等待食物的同时,去外面在拍张店家门面照,之前是晚上光顾,拍得门面有点暗
这天中午再来,补张照片,也为这家的美食打广告,嘻嘻~
这家店啊,已经成为近期阿米和威廉最爱光顾的店家了,嘻嘻



都拿着相机拍照了,顺便把店门口的食物种类也拍下啦~
有些顾客会有不敢走近一家店的心理,总担心会有食物太贵吃了不值得的问题
所以有些店家会把店内的食物种类和价钱这样放置在大门边
这样做很好哦,让顾客有点隐私权,又有私下讨论入内用餐与否的空间

所以如果有顾客在门口讨论时,店家服务员就给予顾客一点考虑的空间
然后又在顾客裹足不前时,给予顾客一点建议,或友善的微笑
这样能增加顾客入内用餐的意愿哦~


来了三回,这天终于能吃到美味的咖哩排骨面了 (一碗 RM 5)
是充满期待的等待这盘面送上的~
看到浓郁的咖哩汁,闻到阵阵咖哩香,我知道这碗面肯定是好吃的了


吃一口之后,果然是好料!! 面条口感好不在话下,咖哩汁煮得恰到好处,赞!
希望好咖哩的人,来到北海才能园,别错过这道美味面食哦~


威廉的(大份)云吞面 RM 3.80 
店家的面食有一定的水准,所以不管是云吞面还是烧肉面,味道和口感都很棒


我们还有下一场,所以这餐吃东西就不点饮料了
老板娘很好人,还给我们送了碗热汤。。

我喜欢喝两口热热的葱花汤了才开始吃东西,暖胃之余又觉得有顺喉咙的感觉


这餐一共 RM 8.80
下午三点,店里没顾客了,食物在点餐后5分钟就送上了
我们只花了5分钟就吃完了,速战速决!! 走人啦~
临走前又来了3桌顾客,看来很多人和我们一样,下午茶时间才找午餐吃的,哈哈

10 条评论:

  1. 看得出面条的Q度! 那个咖喱~~~~~很正的感觉!

    回复删除
  2. 好大的一碗咖喱排骨面。。。很便宜,卖相也不错噢。。。

    回复删除




  3. 啦!!!!!!
    哈哈

    回复删除
  4. 这个curry mee看起来很好吃! 而且排骨看起来还蛮多的!

    回复删除
  5. AhTee 。。。
    那个面条还真的很美味,吃起来很爽口,我吃过一回后,就一直想念这家的面食了~

    JinNie。。。
    味道很棒,有机会来槟城,一定要试试~

    仪仪妈咪 。。。
    一碗面,要吃多久?哈哈哈哈哈

    MK 。。。
    这家店在pearl view附近罢了,有来北海就去吃一次吧,味道真的很棒~

    szehui 。。。
    我觉得酱汁超好吃超美味的,我爱死了,写了这篇文章,我又有冲动要去吃了!!

    回复删除
  6. 那咖哩排骨麵真的很吸引人耶!有雞肉的嗎?嘻嘻。

    回复删除
  7. 肚子餓了~~想念馬來西亞的咖哩啊~~
    阿米姐姐每一篇美食都是毒藥 XDD

    回复删除
  8. 小鎮姑娘 。。。
    这家出名的就是咖哩酱汁煮排骨,但没有猪腥味的,不必担心这个问题,有机会可以试试看哦~

    senishy。。。
    想念马来西亚食物哦?回来一趟肯定是狠狠吃大马食物几顿吧?我每次回家乡,也是猛吃家乡食物的,哈哈~ 如果阿米分享的食物可以诱惑到你,也是种荣耀,证明照片拍得够清楚,足以诱惑你,哈哈

    回复删除
  9. 又去我爸爸的朋友的店 =p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