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槟城。BUKIT MINYAK 家乐福。KOPITAN WHITE COFFEE

早上在Permatang Tinggi的超全茶楼吃了点心后,
我和威廉就回家看电视,休息,在午睡中悠闲的度过一个美丽的午后~
晚餐时分起身,威廉说好像要下雨了,不如去大山脚JUSCO吃晚餐吧
我说ok,我们就出发啦~

但走到BUKIT MINYAK时,我和威廉说还没去过开张几个月的家乐福耶
反正还没下雨,我们就去家乐福吃东西,之后顺便逛下街好了~


把车子泊在家乐福的露天停车场,快步走进家乐福,背后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晕~
不理啦,反正都来了,就去吃晚餐,然后逛街,等逛完家乐福,雨也应该停了~

这间家乐福开业两个月左右了吧,但是我们却一直没过来走走
好奇怪哦,明明每天都经过,却没有进来看看的欲望~
好啦,今天既然天时地利人和,就今天来访吧~


进家乐福看了看,食店没有几家,
除了A & W快餐,bakery以外,就是这间KOPITAN WHITE COFFEE
注意哦,是KOPITAN ,不是平时我们在KL看到的KOPITIAN 咖啡连锁店哦 
觉得有点取巧,我其实也是光顾后回家看收据才发现的店名误会~


KOPITAN WHITE COFFEE就是一般的咖啡馆连锁店模式
装潢和设计趋向现代化,属于新颖的咖啡店~


简单的桌面餐具和食物调味料~


店家的餐牌,还蛮新的,应该是店家才开业一个多月的关系,呵呵~


餐牌内部的食物照片还蛮精致,吸引人的,食物种类选择也多~
新颖的咖啡店,自然也少不了多款烤面包的口味选择~


这里也提供不少中菜套餐,让无饭不欢的顾客多了不少选择~


饮料方面,不外是各式咖啡,美禄等选择~

翻看一遍餐牌后,我和威廉很快下了订单,
服务员过来收取我们自行填写的点餐单后,我们就耐心等待食物上桌啦~

哪知道~~
看似老板的年轻人走了过来,
和我们说我们要的咖哩鸡饭没有了,可以换别的食物吗?我说那就给椰浆饭吧?
老板去柜台问了问,回来和我们说,椰浆饭没有了!
这时的我已经不耐烦了,就问老板说那还有什么米饭类?
他说有仁当鸡饭,我说ok咯,反正是辣食就行了~

但一会,老板又走过来说,仁当鸡没有了,啊!!!!!
我真的想走人了,什么都没有的店,我不想光顾了啦!!!!
威廉看我脸色很难看了,就问老板,那到底现在你们店里有什么食物?
老板说有麻油姜丝鸡饭,威廉问肯定吗?他说肯定
那好吧,就给我们麻油姜丝鸡饭吧~

在一间没有其他顾客的食店,却一而再说没有我们要的食物
这样的店家,让我第一次光顾,印象分方面就大大扣分了~


终于,食物在我们坐下后10分钟后送上了~


我的咖椰牛油烤面包 RM 2.90
就是简单,热乎乎的烤面包,肚子有火,吃不下别的,
原本点的食物都没有供应,最后只能点面包来吃,可怜咯~

味道是不错啦,下雨天有热乎乎的土司吃,感觉还行~


威廉的麻油姜丝鸡+白饭 RM 13.50
闻到香气,我喝了口汤,味道很不错,我还蛮喜欢的
原本还有点生气没吃到我要的食物,但好在这道汤品合我胃口,气消啦~


肉质很暖嫩,汤底炖煮得很有火候,喝下喝下很暖胃,配饭吃很不错哦~

这餐一共RM 16.40, 没有额外附加费
食物还蛮不错的,下次再来家乐福逛街,可以再考虑来这里用餐哦~

晚餐吃完了,我们走进去家乐福里逛了逛
觉得摆货方式有点杂乱,(沿用旧建筑规格,不是一般家乐福霸市格式)
我们走来走去看了看,没什么东西想买的,最后就只是买了马铃薯面包就回家了
很无趣的一个屠妖节公共假期,就这样过去啦~

9 条评论:

  1. 我逛家樂福的次數,三根手指可數吧!少的可憐呢!
    一直覺得家樂福是超級大賣場,好像不適合我這種買少少的人。。。不過有些東西真的很便宜啦!^^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在开张后的N月才去。。。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也很讨厌一家没人的店却什么都说没有。。。

    回复删除
  4. 小鎮姑娘 。。。
    我习惯了逛大卖场,虽然价钱不算便宜,但是觉得整齐,容易看,所以很多时候不知不觉就拿多了不少东西,花多了很多钱晕~ 我住家附近开了家乐福,不去捧场很不给脸啊,所以我们才去的,哈哈

    ~ 仪仪妈咪 ~ 。。。
    我们怎么了?都那么不支持家乐福哦?但说真的,我还是喜欢jusco,呵呵

    JinNie 。。。
    这样的店,如果食物不好吃,应该没有下次光顾的机会了,这餐吃得有点火大,但好在食物好好吃,所以气才消的,哈哈

    羿溱。。。
    阿米也祝你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5. 以前lunch time偶尔会过去krico附近吃了,顺便逛一逛,装修后从开的carrefour,我都没去到,但是听同事说,很窄

    回复删除
  6. Kopitan其实在槟岛也有几家了,感觉kopitiam似的Cafe都抄来抄去的,呵呵。。。

    回复删除
  7. carrefour,去过一次,不太喜欢他的摆设,晕咯~~

    介绍你一个好吃的麻油姜丝鸡,在sunway carnival前面的店屋,KAPITAN。好吃~~

    回复删除
  8. applefish 。。。
    对咯,装修后因为格局局限,和其它家乐福建筑比较,还真的有点窄小,货品摆列也略显杂乱,我还真的很不习惯这样的格局,哈哈~

    Jazz Tan 。。。
    对咯,这类咖啡馆都是你抄袭我点子,我模仿你的设计或餐单的,说起来,就是变相提高价钱的咖啡店嘛,哈哈~

    我的天地。。。
    嗯,小姐,你说的有点复杂,我很路痴的,不知道你说的地方在哪里,所以,请你请我去吃一轮,介绍我好食物har,明白???瓦咔咔,阿米再骗吃骗喝!!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