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槟城。大山脚。SENTOSA 芋头饭

至从那次三个女人一个墟的SENTOSA芋头饭聚会以后
我常常和威廉说起这家的食物的美味!!


这天威廉要去附近办事,就约我一起吃午餐,我当然同意啦~
他啊,好久没有去我的公司接我吃午餐了,好想念他约我的时光,
唉~ 往事只能回味,唉唉唉~
(威廉抗议了,他说他不是每天接我放工吗?我说那不算,我说的是午餐约会,哈哈)


来到sentosa,找了座位,
去芋头饭档口叫食物,档主介绍他家的酱油肉,想想没吃过,就也点了一份试试吧~
走回桌位后,威廉说要吃烧包吗?点来当餐前小吃好吗?我说ok,去吧~

威廉点了两颗烧包 (一粒RM 1.20)
这家的烧包很美味哦,试过一次之后,就让我念念不忘了~

内陷鲜甜可口,外皮爽脆,这家的烧包,可以媲美芙蓉烧包哦!


威廉点了热美禄 rm 1.60;我没点饮料,因为在公司已经喝过咖啡了,呵呵

我们的芋头饭,酸菜猪杂汤和酱油肉,一共RM 15
点餐后不到五分钟,就一次过送上啦~
这天不是周末,店里顾客不多,点餐也变得容易多了~
所以我想说,要来sentosa,别选周末,超多人的,等桌位都有困难哦~

美味的芋头饭,阿米喜欢黑黑的饭,这样的米饭,我吃得超多的~


清澈见底的酸菜猪杂汤
这里的酸菜猪杂汤味道比较淡,没有死咸的口感,喝了很顺口,我喜欢~
其实我也不算点猪杂汤啦,我们都不吃猪杂的
我只是点了肉丸和肉片罢了,内脏猪杂一概不点
不希望再重蹈“大山脚。芋头饭”的覆辙了,那次超级浪费食物的,晕~


老板介绍的酱油肉,乌溜溜的,看起来就觉得很好吃了
我还叫了卤豆干和卤蛋,加上卤肉,超级丰富的一碗酱油肉,喜欢~

美丽的午后,两人的午餐,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很满足~

我和威廉说,其实吃什么不重要,最重要是和谁吃?
威廉疑惑的看着我说:那么容易满足?不像你咧?
我回答:说罢了啊,又不用钱啦,听听就好,哈哈哈哈哈~

~ SENTOSA 芋头饭 ~ 
Jalan Tenteram,Taman Sentosa, 14000 Bukit Mertajam, Penang
注:位于Jalan Tenteram和Jalan Sentosa交界处,角头间店屋

9 条评论:

  1. 芙蓉奇美烧包也不错!

    回复删除
  2. 我今天才吃芋頭飯呢!我也好喜歡的喔!^^

    回复删除
  3. BP 龙镇那里最近有新开一间“口福”烧包 还不错吃 不过比较台湾式的

    You can give it a try if you got go back to bp! (;

    回复删除
  4. mikiko很喜欢吃芋头饭噢。。。kl不是那么容易找到。。。

    回复删除
  5. 酱油肉酱油肉~!!
    我好爱><

    回复删除
  6. 没有我们陪你吃,味道肯定差少少吧~~哈哈哈

    再问,什么时候再来四个小时的早餐

    回复删除
  7. 婉欣 。。。
    芙蓉奇美烧包我超爱的,每次回去柔佛,看到那家咖啡店有售卖,我都会买来吃的哦!!

    小鎮姑娘。。。
    槟城很哈吃芋头饭的,去到一个地区就会有几家,我很爱黑黑的米饭,当然不会想放过,瓦咔咔

    szehui 。。。
    龙镇的“口福”和soga的口福是一样的店吗?soga的口福面包超好吃的哦,我每次回家乡后要回槟城,都会去买几种面包带回槟城吃的。。要吃BP食物啊,越来越难了,阿米一年才回家乡2次罢了,呜呜

    JinNie 。。。
    呵呵,黑黑的米饭,就是阿米的最爱了,槟城很哈吃芋头饭的,到处都有得买,以前在KL时,还真的很好看到,我记得我住PUCHONG那么多年,只遇过一个地方售卖罢了。。不怕不怕,你可以自己煮芋头饭吃哦,一锅煮,米饭+芋头放进饭锅里一起煮熟就行了,但前提是,你要在KL找到芋头,哈哈

    bbit_41。。。
    乌溜溜的酱油肉,很好吃,捞饭一流哦!!

    我的天地 。。。
    说真的,味道还真的有差,应该和你们没关系,是老板这天的手艺有差,哈哈哈哈。。我当然想和你们哈拉吃东西啊,但你们的生意做很大,难乔时间到死,晕~ 我这个闲人等你们约的~

    回复删除
  8. 好像是不一样的店噢 我还没有试过tmn soga的口福叻 下次回去就去买它的面包试试看 哈哈 im better than you 我一个月会去一次 =D

    回复删除
  9. szehui。。。
    bp很多新店我都不知道了,太少回去的关系,大日子才回去,不是在家吃饭就是去喝喜酒,我好想念bp很多小吃咯!!想到都流口水了,啊~~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