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槟城。威中。乐园饭店 LOOK YUEN RESTAURANT

某个星期天傍晚,威廉说想吃中餐,而我也很想吃咖哩鱼
一致决定,去乐园!!


屹立在威中大路边的乐园饭店,
食物好吃又多元化,价钱也公道,加上上菜速度超快的
所以很吸引我们到来光顾~


傍晚6点,店内已经座无虚席了
这家店有两家店面,前后两间,都坐满了食客,生意超好的!!


桌子上的酱料,店家准备了小辣椒,酱油和辣椒酱
看来这是马来西亚的饮食文化,桌子上一定要有辣椒酱油当饭菜调味料


这个辣椒酱超辣的,我拿了一点试试味道,太辣了,我不喜欢!!


把酱料碟子和餐具浸泡在热水里
好像也是马来西亚饮食文化,为的就是为餐具消毒啊~
店家会用热水把餐具烫过,那顾客使用起来也安心多了~


威廉点的白豆蔻冰 RM 1.50
他很爱喝冰水,然后才来咳嗽,说了他几百次,就是不听话
阿米要嘛不叫饮料,要叫也喜欢叫热饮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身体,多喝冷饮无益身心的,特别是很容易咳嗽的他,唉~


威廉这天说要吃得heavy些,所以点了这道红烧猪脚 RM 14.50
够力!好大份的猪脚哦!两个人那里吃的完??
最后真的是浪费一半份量了,浪费食物浪费钱,晕~

当时心里是很想打包带回家炒米粉的咯,无奈不好意思开口,呜呜~
其实我知道,用这个炒锅猪脚米粉,一定很赞的咯!!
(阿米很够力,吃什么都会想到自己也可以在家煮什么,晕)


这里的猪脚焖煮得很软嫩,肥肉部分不多,酱汁浓稠,好吃!
只是瘦肉部分太多了,吃多了觉得有点干涩
但总结来说,这是这家店的镇山之宝,味道不容置疑的,价钱也公道,不是吗?


我要吃得咖哩魔鬼鱼 RM 15
酱汁超好吃的,鱼肉又软滑,我爱死这道咖哩鱼了!!

其实要点咖哩鱼,就不要应该点也是大份量的红烧猪脚了啊
这样一来,肉类份量太多了,又不能加点蔬菜豆腐类
这次威廉做主点餐,有点失策了哦~
(威廉点餐之时,我在外面拍店家门面照片,所以没有给到意见,晕~)


两盘白饭 RM 1.60
两道都是酱汁浓郁的菜肴,阿米不吃饭怎么行??
来这里吃饭,我好像都会吃很多饭,咖哩鱼的关系咯,越吃越停不了口,啊~


这餐一共 RM 32.60,没有额外添加费
价钱很合理,菜肴味道又好,我和威廉光顾很多回了
也带过朋友和家人来这里用餐,光顾过的人,都赞不绝口哦~




 10月14日2011年 槟城。威中。乐园饭店 LOOK YUEN RESTAURANT

之前写了乐园文章后,蓝天白云数格子的淑萍留言说想试试我之前介绍过的亚参鱼
她说想吃很久了,但一直没机会前往~
为了她,隔没几天,我再去光顾了乐园,点了我也很爱的亚参鱼来吃,
也顺便拍照诱惑她一下,瓦咔咔


威廉点了安布拉水(Ambra) RM 1.80
酸酸甜甜的,这是我们来了槟城之后,最爱的饮料了~


这家上菜速度很快的,点菜后五分钟,菜肴就送上了,就算当时店里座无虚席哦~
我点了两盘饭 RM 1.60
威廉吃辣需要大量的米饭,虽然我觉得亚参鱼根本就不辣,哈哈~


我要吃辣的,威廉就说要点道不辣的食物,所以他选了这盘铁板豆腐RM 8.00
有豆腐有肉有酱汁,捞饭很棒哦,
每次家里煮肉碎豆腐,都能害我多添两汤匙饭的,啊~


红彤彤,热辣辣的亚参鱼 RM 15,米的最爱!!!


这天我选了魔鬼鱼(槟城称为别仔),
喜欢魔鬼鱼的口感和味道肉质软嫩幼滑
辣式煮法还真的把这尾鱼的美味给提升了
辣辣的烧魔鬼鱼或亚参煮法都是我的心头好,好吃!!!





View Larger Map


~ 乐园饭店 LOOK YUEN RESTAURANT ~
Lorong Kerjasama 1, Bukit Tengah Bukit Mertajam, Pulau Pinang
 Open Everyday ~ 11am - 11pm
Tel : 04 5074785

9 条评论:

  1. 这间餐厅我也来了很多次,喜欢它上菜的快速度,另外把菜式的照片都贴在墙壁上,很方便点菜。

    回复删除
  2. 檳城用餐真的便宜呢
    我們這一碟白飯都RM1.20了啊

    我也喜歡那咖哩魔鬼魚^^

    回复删除
  3. 我这里一碟白飯是RM1.50,魔鬼魚煎`咖哩`酸的我都爱吃。

    回复删除
  4. 我也好久没有去这里吃饭咯,家公以前很喜欢去,我家人也很推荐这饭店 ^^

    回复删除
  5. 没记错,之前你也写一篇关于《乐园》里的魔鬼鱼
    我一直就是想要去吃
    可是至今又没有去到
    你害人严重流口水!

    回复删除
  6. 喜欢那魔鬼鱼,红红的,很开胃的样子。。。那里的食物真的很便宜哦。。。

    回复删除
  7. 魔鬼鱼的肉看起来很新鲜呃!而且上面还有几根lady finger =D
    在bp好像很难找到好吃的魔鬼鱼呢 除了海边的烧鱼?
    在sg更是难上加难 所以只有羡慕你的份 哈哈

    回复删除
  8. 10月中美国的朋友来探望我们。我们也是去乐园吃午餐!11个人才吃了RM120左右!真的很便宜~这餐时朋友请客的。他还说在美国这餐最少要USD300++
    傻去!@@

    回复删除
  9. eileenlee 。。。。
    来来来,我们去这家店网聚,大家不必煮,坐在那里悠闲吃喝吹水就好,瓦咔咔

    小鎮姑娘 。。。
    我去的地方不属于游客区,食物价格就比较便宜,其实每个地方都一样,只要是游客区,食物价格就会飙升的了,所以要吃地方小吃,来小地方吧,食物味道好过那些出名地方哦~

    chan913 。。。
    原来大家都喜欢这样的魔鬼鱼煮法哦,有机会来槟城要来这个吃饭,很靠近槟城大桥罢了,价钱便宜,食物味道又好,却对能吃得满足又满意!!

    Frida 。。。
    这家店的顾客很多,就是有我们这些在地人支持,瓦咔咔

    SockPeng 。。。
    为了你,我又去光顾了,这篇文章分享了咖哩和参巴魔鬼鱼,严重要来诱惑你!!!嘻嘻~

    JinNie 。。。
    这家的食物很好吃,价格又便宜,所以吸引我和威廉每个月都去光顾哦,嘻嘻

    szehui 。。。
    bp的烧鱼啊,以前我只会去海乾街吃烧鱼,后来就喜欢去红绿灯小贩中心了(Pelican酒店对面),有机会可以去试试哦,味道很不错,,突然很想念家乡食物了啦~~~

    小薰妈 。。。
    这家的食物真的很便宜,我带过很多朋友去了,大家都难以置信这样的价钱,大家都觉得味道很好,如果收费高一点,都还是会想去光顾的,嘻嘻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