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霹雳:怡保。JJ 佳佳蛋糕世界

从金马伦一日游下来怡保后,经过IPOH PARADE交通圈之前
我突然想起可以顺路去JJ 佳佳蛋糕世界 买蛋糕卷

阿米记性还蛮好的,我看到蓝天白云介绍这款蛋糕的文章,有看了看地址
Google maps后知道在交通圈,警察局,要去老黄芽菜鸡之前哪条路
所以当时我就想,有机会去怡保的话,就可以顺便去买来试吃看看~


这天从金马伦下来后,沿着Jalan Gopeng往怡保市区Jalan Sultan Iskandar 方向驶去
抵达Ipoh Parade的交通圈(从ipoh parade过来那个大大的交通圈)后
我让威廉靠左边行驶,经过一个old town大招牌后,看到一间名为ELIN的教堂
角头间是余仁生,这时候就可以弯左了
(弯左后那条路就是JALAN CHUNG THYE PYIN了)
经过几间学校,直走到马路最尾端的商店,就会看到JJ 佳佳蛋糕世界的店面了~


整间店就只是售卖蛋糕卷,口味选择也很多,我绕了一圈
最终选了两盒RM 18.00的迷你蛋糕卷

包装袋子很美,提在手上或送人都很适合哦~


本身会做蛋糕了,但还是喜欢买外面的蛋糕吃
就为了想知道和我做的蛋糕卷口感有什么不同,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想试试外面售卖的蛋糕口感,是不是我们在家永远都做不到的境界,哈哈~


这家的蛋糕卷都是选用天然蔬果汁来制作,所以蛋糕口味都是天然的颜色~
这盒的蛋糕口味是橙汁,蓝莓,柠檬和班兰
另一盒是mocha,巧克力,原味和青柠口味~


觉得颜色还蛮吸引人的,五颜六色的,看了很开胃~
但我只买了水果口味的蛋糕卷,虽然看到那里售卖很多蔬菜口味蛋糕
但我直觉我不能接受蔬菜口味蛋糕,感觉很不搭咯,哈哈


要试吃,当然选择最保险的口味,班兰口味啦~
这个迷你蛋糕卷的蛋糕体没有绕一圈收底,样式有别于平日看过买过的款式

从冰箱里拿出来后吃了一块,觉得口感有点绵密,冷冰冰的,有种冰淇淋的感觉
不会很甜,蛋糕也很松软,更没有色素的味道,算是蛮好吃的了
小小一盒蛋糕卷要9元,份量不大,觉得有点小贵~


店家地址和联络电话
如果有去怡保游玩的朋友,有兴趣可以试试哦~
地方不难找,就在要去老黄芽菜鸡的路上罢了,算是顺路,顺便咯~


感言:-
整个金马伦游记,写到这里,已经是最后一篇咯,写得还蛮快的嘛
希望大家喜欢阿米2011年的金马伦游记啦~



View Larger Map

12 条评论:

  1. 阿米,这间店的蛋糕卷我有吃过
    是有好吃,蛋糕体也松软绵密
    不含防腐剂,低糖份,新鲜水果&蔬菜汁
    但是,是有用到色素吧?!
    不然香橙蛋糕卷,怎么那么”橙“呢??
    还是有用到特别的用料或技巧吗,哈哈!!

    回复删除
  2. 卖相真的很吸引人! 想象一杯kopi配一片蛋糕 是很不错的high tea搭配 不过当正餐吃我也蛮喜欢的 哈哈

    回复删除
  3. 好美的蛋糕。。。看到都流口水。。。

    回复删除
  4. 妳真的很厲害找呢!這有吸引我喔!謝謝妳!^^

    回复删除
  5. 我上次去怡保也有买!价钱是蛮贵。但是好吃!念念不忘!

    回复删除
  6. 好美丽的蛋糕卷。。。看了也想吃。。。 可是颜色似乎有点不自然叻。。。 还是我的错觉?重点 - 好吃吗》

    回复删除
  7. 哈哈!!你弄到我又想要吃了
    看来我又要吵那些salesman了

    看到你叫多种口味
    色彩不一样,很吸引我。

    回复删除
  8. 这间的蛋糕卷真的很好吃,看了你买的,令我有种冲动想飞去买来吃呢!

    回复删除
  9. 这~的确好吃^^
    不过,也的确有点小贵~
    很奇怪的是生日蛋糕又不会贵哦~只是蛋糕卷就比较贵^^

    回复删除
  10. 这个蛋糕好吃,但是是朋友送的,所以不晓得价格。
    好吃!!

    回复删除
  11. 哈哈, 上个星期就是看了你这篇我就直接流口水
    然后就直接ONLINE ORDER, 当天下午就有得吃拉
    虽然不是同一间但一样是SWISS ROLL, 哈哈

    回复删除
  12. 0620 。。。
    我觉得还蛮不错的,口味选择很多,看了让人有购买欲,很少有店家这样售卖蛋糕卷,这就是JJ的特色吧~ 做蛋糕技巧啊,肯定有秘密食谱的咯,不然怎样做到这样出名的一家店呢?要偷师是不能的了,瓦咔咔~

    szehui 。。。
    那晚我买回家后,我和威廉泡了咖啡配搭着吃,竟然吃完一盒哦,够能吃的,但我买的是迷你蛋糕卷,小小一个,很容易吃,嘻嘻

    JinNie 。。。
    口味和口感蛮不错的,有机会去怡保一定要试试看哦!!

    小鎮姑娘 。。。
    阿米脚花啊,哪里也想去,所以就会研究地点,免得男人有藉口说他不会去,不要带我去,哈哈~ 这家的蛋糕卷口感很不错,口味选择多,值得尝试!!

    小薰妈 。。。
    价钱不算便宜,但是胜在口味选择多,值得购买,我也蛮喜欢的,下次再去,想试试别的口味,嘻嘻

    eunice 。。。
    颜色是淡淡的,味道很不错,口感绵密,我觉得蛮好吃的啦,有机会试试一回吧!!

    SockPeng 。。。
    我特地买迷你蛋糕卷,那就可以选择不同的口味于一盒的样式,喜欢尝试的你,下次要买这样的盒装,那就能吃多几块,而能尝试试多种口味了,我写了这篇文章后,也开始怀念那个滋味了,你买你买,我去你家吃,顺便请权雄泡咖啡,瓦咔咔!!

    Lay Har 。。。
    我记得上次你去购买时迷路了,现在再去,记得路了吗?其实就在老黄附近,买了蛋糕卷,还能去买kaya puff,再顺便光顾芽菜鸡,然后回槟岛经过tambun时,可以顺路给阿米送一份的,瓦咔咔

    winnie@ah咪 。。。
    哦,有生日蛋糕哦?那我倒没注意,下次再去,我想尝试别的口味,比如min说的榴莲口味,瓦咔咔

    我的天地。。。
    其实,我是有买你那份的,但是不要接电话咯,算了,我带回家吃,威廉说你每次不要接电话,没关系,他赚到多吃几块的机会,瓦咔咔!!

    sasa。。。
    速度很快哦,那么快就去买瑞士卷来解馋了哦?我们对于美食没有体抗力,要吃就是要,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