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槟城。威南。Permatang Tinggi。超全茶楼

26/10/2011 屠妖节公共假期
前一晚临睡前,威廉问我隔天的节目是什么?
我说没什么地方想去,我们就在家休息好了~(工作了,懒惰计划出游了)
威廉就说那要我请他吃点心,我问为什么?
他说我和两个女人去吃好料咯,还拍了那些照片害他流口水,哈哈
好啦好啦,我请回他啦,抚慰下他弱小的心灵,哈哈~

这天我们两个都不必上班,威廉一早就吵我起身了,哎哟,假期都不要睡觉啊?
好啦好啦,迟了就没有点心吃了,吃完回来再睡回笼觉吧~


再次来到Permatang Tinggi的超全茶楼

注:这天没有拍门面照,所以拉了上次光顾时拍的照片过来充场面~

抵达后入内,还是一样人山人海,但是要找位置还是有的,
这里的食客流量没有总行或Raja Uda那么大,点心种类好像也没那么多
但是还是够吃的了,我们两个人也吃不了多少,呵呵

威廉去找桌位,我就去拿点心,威廉说让我去选我想吃的~


煎饺子
味道不错,有油煎的香气,却没有肉腥味,我喜欢~


烧包
很久没吃烧包了,拿了一份,但是,饼皮和内陷不怎么好吃
我们俩还是喜欢 新邦安拔。烧包


我和威廉都喜欢的萝卜糕
热乎乎的,沾着辣椒酱吃,蛮不错的~


芋角
不知道要吃什么了,我随便拿的,
很不好吃的一道点心,油炸后没有逼油出来,咬下去满口油,可怕!


炒果角
看到颜色很美,就拿了一盘,味道还不错,我喜欢蔬菜多多配搭着吃,爽口!


威廉的虾饺
他说不错,虽然不能和香港的点心相比~
(他和我都念念不忘香港点心的美味)


左边是威廉的凉茶,右边是我的美禄
来这里,我们都不喜欢点一壶茶,两个人喝不完的,浪费咯~
虽然知道中国茶和点心的配搭是最棒的~


两个人,六款点心,我们吃完这餐,连午餐都省了,哈哈~
两个人边吃边聊,愉快的度过一个早晨~


我们吃完六款点心后,有服务员捧着烧肉过来问我们要烧肉吗?
烧肉可是威廉的心头好啊,他怎么可能错过呢?
他马上拿了一盘来塞牙缝,哈哈~

这餐一共十八元,便宜吧?食物味道蛮不错的,值得来光顾哦~


~ Permatang Tinggi。超全茶楼 ~
Jalan Besar Permatang Tinggi
对面就是Permatang Tinggi 和 Jalan Rozhan红绿灯交界处
(往Jalan Rozhan走去,就是ALMA Tesco了)

8 条评论:

  1. 我家的老牛很爱吃点心但我不是很爱每一次和我吃老牛说吃不过瘾因为吃很少样。我爱炒果角和萝卜糕吃得下的话这两样我都会点。

    回复删除
  2. 总觉得不同地区的点心有着不同的"味道" 传统的 创新的 每一道 都在伴着我们成长 虽然每次去吃dimsum我都很particular 都是order回几样自己喜欢的 ><" 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吃點心很少拿煎炸的,會比較喜歡蒸籠的,呵呵!
    真的很便宜耶!這邊絕對吃不到這個價錢啊。。。><

    回复删除
  4. 哇。。看到你们吃他点心真的很便宜哦!!有次和朋友去吃午餐,吃鱼肉米粉汤。。。一碗RM8。00哩!!!贵到我和朋友呱呱叫!!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蛮喜欢的可是每次去吃不多...有点油腻=p

    回复删除
  6. 那烧肉好好吃的样子。。。。我的最爱。。。

    回复删除
  7. chan913 。。。
    我其实也吃不多,但会喜欢去啦,然后来来去去都是点那两款一样的点心种类,哈哈

    szehui 。。。
    哈哈,原来我们pattern一样哦,我说喜欢吃点心,但其实好像每次点的都不是点心,我觉得是有的没的东西一堆罢了,哈哈。。我吃点心的习惯很无趣,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款,哈哈

    小鎮姑娘 。。。
    我好奇怪咯,不喜欢蒸点的,除了肠粉,好像都不碰蒸点心,可能我不喜欢吃猪肉的关系,烧卖那类我不吃,然后又怕鱼滑味道,算算,我也没几款点心能吃了,这是的,哈哈~ 这家点心有很多家分行,食物好吃但价钱便宜,我们北海区的人都喜欢这家点心的哦~

    ~ Shui Jin Jin ~ 。。。
    超全的点心便宜啊,哈哈。。raja uda啊,上次我吃过咖哩面7.50,前几天去吃了东炎面8块钱,贵到~~威廉傻傻的还钱,然后问我贵吗?我说ok啦,好吃就好,哈哈哈,,其实是,不是我出钱,所以我才会说没关系,哈哈哈哈哈

    瑜珺 。。。
    我也是喜欢去,但是吃不多,又怕肉类份量太多又怕油腻,矛盾到~~哈哈

    JinNie。。。
    威廉好爱烧肉的,有看到就要吃,他还真的纯粹是吃爽的,他就是喜欢嚼烧肉,说很香,哈哈
    那烧肉好好吃的样子。。。。我的最爱。。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