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1日星期日

雪隆美食:巴生。PANDAN LAYER CAKE 锦盛蛋糕店

从吉胆岛出来后,我们就跟从Google maps指示,前往锦盛蛋糕店啦
经过出名的中国酒店茶餐厅时,看到门口的排队人潮,威廉问我有时间排队吗?
我说下次吧,我们买了蛋糕后,我带你去吃排骨大王~
威廉一听,眼神马上发亮了(我还能不懂他吗?哈哈哈哈)


车子直接泊在锦盛蛋糕店正门口,
我走进去选购蛋糕,没一会威廉也走进来,交代我多买几份给公司员工
就这样,我花了约200元买蛋糕,恐怖下?哈哈哈


回到槟城后直接去各处把蛋糕给分派了,剩下三盒不同口味的蛋糕留给自己罢了
威廉说好吃改天再去买,我说不顺路吧?
如果这次不是去吉胆岛玩,我应该也不会特地带你绕去巴生寻美食的
威廉说行啊,我们常常在雪隆区觅食,偶尔换个外围区域吃吃喝喝也是不错的~

想想也对,应该还会再去吉胆岛玩(这回没出到海喂老鹰,也没去到五条港)
加上超爱吉胆岛美食,风景,风土人情,下次还能与咸家人相约同游,
在此记录,下次还要去吉胆岛玩,然后再狠狠来一次巴生美食巡游!!瓦咔咔


锦盛蛋糕店的经典口味蛋糕 --- 班兰层层蛋糕 Pandan Layer Cake,一盒12元


一盒12元,份量比想象中还要小

这家算是老字号蛋糕店了,老店主前几年因后继无人想关闭,幸好后来有个儿子回来接手
今天我们大家才能继续享用到那么美味可口的蛋糕,要珍惜啊!


看我叉子的对比,大家能想象到蛋糕的体积了吧?


看起来价格不算便宜,但享用之后你会发现,蛋糕很扎实,吃起来其实是很有饱足感的


所以这绝对是一款很值得购买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很让人回味
现在写着文章,我还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呢,超想念的说~


芋头口味蛋糕 Yam Layer Cake 一盒12元
芋头口味绝对不是平时会买的口味制品,但威廉说全部口味那一份,我也就随便啦
想不到很有惊喜哦,吃起来很有吃红豆糕的口感,我喜欢芋头多过班兰口味哦

这天玉蜀黍口味卖完了,下次要记得买玉蜀黍口味的,我对大家有信心,应该也是很好吃的


榴莲蛋糕 Durian Layer Cake,一盒20元
虽然有吃榴莲,但对榴莲蛋糕喜好却是尔尔,觉得份量多的话,吃起来会很甜腻


榴莲蛋糕的口感做到非常棒,是一块会让人越吃越上瘾的口味
我应该吃到三片罢了,其余的都进了威廉的胃,他说三个口味中,他最喜欢这款的风味


Philippine Chocolate Cake RM 5.20
店家除了出名layer cake,也有普通口味蛋糕制作和售卖哦
巧克力蛋糕口感很浓郁,阿米也是相当推荐大家尝试的


Cheese Cake RM 5.70
外表平平无奇,纯粹是想吃,所以也拿了3片(送了两片给喜欢芝士蛋糕的梅媳妇)

还买了4条牛油蛋糕,一条RM7.50,特地给老板娘和老员工,老人家都喜欢古早味啊
之后老板娘说她女儿非常喜欢我买的班兰蛋糕,儿子则喜欢芋头口味的
我说喜欢就好,下次再买给你们吃,如果我还会去买的话,哈哈
注:买东西给老板娘,也会算上她儿子女儿家庭的,阿米照顾得甚远的啊,哈哈

锦盛蛋糕店。Regent Pandan Layer Cake Shop
地址:70, Jalan Raya Timur, Kawasan 1, 41000 Klang, Selangor
业时间:Mon-Sat: 9am-7pm│Sun: 9.30am-5pm
联络号码:03-3371 8382

小故事分享:-
这天在锦盛选购蛋糕和付费后回家时查看账单时才发现店家多算了2盒的蛋糕钱(共24元)
注:阿米买东西只负责选购,威廉则负责付账,不太注意总价的
但这天我明明只买了10盒layer cake蛋糕,但账单却打印了12盒的数量
我隔天打电话去店家,请马来收银员检查蛋糕库存数量和账单数目符合吗?
哪知道她一听我说完,就说让我去店里多拿两盒蛋糕,但我说我回槟城了,她就说会退款给我了
虽然事隔一个月才收到退款(老板说忙到忘了,我二次询问后才做了退款)
但我也已经很满意了,做生意最重要的诚信和信任,店家都做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