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珍珠玉米炒饭

直接把3元花肉去做了道蒜香花肉当晚餐
但份量有点太多了,两个人一餐吃不完那么多的肉
所以把剩余的蒜香花肉放进冰箱
隔天再煮来吃好了~
原本想做蛋炒饭时顺便把蒜香花肉加进去
但是看到冰箱里的珍珠玉米,我又很想吃玉米了
但威廉又要吃饭?所以,怎么办好呢??
就做个珍珠玉米炒饭好了,还有蒜香花肉当配菜,瓦咔咔
煮出这么一大碗珍珠玉米炒饭,颜色是鲜艳到吓死人咯~
珍珠玉米炒饭加上生菜番茄,怎么看都觉得好吃了,嘻嘻~
这餐还蛮健康的,蔬菜居多,肉类小量
更重要的是,是好吃的咯~~
就剩那几片肉,上一餐竟然吃不完吗?不是真的吃不完啦~
是要适量,酌量就好,觉得有吃了好几块肉就好了
剩下一点也没关系,隔天拿去炒饭炒面也行,嘻嘻
如果是我妈妈,她会觉得一人多吃两片都没了
干嘛那么麻烦要留隔天?
但我真的很限制吃肉的份量,我本身一餐最多吃两块
威廉8块肉左右为标准,其实是够了~(配饭吃啊~)
看起来阿米是很斤斤计较哦?
这就是阿米,对吃肉份量的坚持,他是蛮配合的
蔬菜嘛~ 多多益善,从来不限制,呵呵~
讲真的,这五片肉,我一片都没吃,我吃珍珠玉米炒饭罢了
我是喜欢吃花肉,喜欢吃烧肉,喜欢吃猪脚
但是这样肥的花肉我是吃不下去的,哈哈~
油光闪闪,吃了很罪恶咧~还是不吃为妙~
威廉嘛~乐得有这样的肥油花肉吃
他说油脂在嘴巴里爆开,是过瘾到~~~
我才不要体会,我吃饭吃生菜就好,呵呵
珍珠玉米炒饭超好吃的
一大口炒饭放入嘴里咀嚼,玉米的甜汁顿时爆出来
是好吃到让人一口接一口的吃,停不了手了啦~ 哈哈
珍珠玉米炒饭食谱就不需要分享了
只需要用刀把玉米从梗上削出来,加入炒饭里
就是很好吃的一个口味炒饭了~

16 条评论:

  1. 颜色美美的珍珠玉米炒饭,开见就开胃了~ ^_^

    回复删除
  2. 你的五花肉~好肥~哦!哈哈.......

    回复删除
  3. 玉米炒饭我也很爱..平常吃白饭就两口..炒饭可以吃一大碗..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回来咯!一回来就看回你的贴,哈哈。。。我是忠实fans呐!我也是不敢吃肥肥的肉。。。觉得很gerli咯!瓦咔咔~~

    回复删除
  5. 弟媳,今天你哥睡迟了,没买早餐给我。。5555
    炒饭还有吗???快递一大盘来噢。。。

    回复删除
  6. i love fried rice
    u very good in cooking, the meat cooked like restaurant dish
    well done

    回复删除
  7. 哇。。。我也是超爱吃玉米炒饭的。。。好好吃哦!

    回复删除
  8. 很有营养的炒饭哦!看了很开胃。。。
    流口水了。。。

    回复删除
  9. 卖相很吸引人,流口水。。。。。。。。^_^

    回复删除
  10. 威廉能娶到你真的非常有口福啊!!!

    回复删除
  11. Rachel Hei。。。
    颜色很鲜艳的炒饭,看了都觉得好吃吧,哈哈~

    珠英。。。
    那肉真的很肥,但是会吃的人会说这样才好吃,肥瘦参半,哈哈。。而我就是不会吃的那个,但如果是扣肉包肥瘦参半我就吃,荷叶包盖着肥肉了,看不到就猛吃,哈哈~

    ly。。。
    阿米不吃白饭,但是炒饭就很喜欢,这样的炒饭,我吃了大半碗,哈哈~ 珍珠玉米真的很天,怎么料理都很棒,嘻嘻

    仪仪妈咪。。。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你终于回来了~~ 去了吴哥那么久,想念大马食物吗?哈哈哈~ 整块肥肉我是不敢吃,但是不能违言,粽子和扣肉包,还真的是要点肥肉才好吃的,哈哈~现在好想吃粽子,晕~

    大嫂。。。
    大哥没买早餐,大嫂吃什么?你弟弟昨天也是没买东西给我吃,气死我了!还好冰箱里有馒头,我自己蒸来吃,哈哈~炒饭当然没有了,这是上星期的菜肴啊,哈哈哈

    匿名。。。
    夸奖了。。。阿米一个人在家做菜,没小孩子吵,是比较有心情慢慢做菜和摆设的,哈哈~ 这盘炒饭真的很好吃,下次再买珍珠玉米,一定要这样料理,嘻嘻

    My Little Things Corner。。。
    我买过霸市的冷冻玉米炒饭,觉得不好吃,金马伦珍珠玉米就很好吃,以后要再买来炒饭才行,哈哈~ 但是要减肥就不可以煮炒饭,我会吃超多份量的,晕~

    平淡一生。。。
    是没有什么肉类,但是珍珠玉米好吃,所以还是很开胃的~
    威廉看我不吃那花肉,他说我这天茹素哦?越来越像吃素的人了,哈哈哈

    花木兰。。。
    珍珠玉米好好吃,怎么办,我好想念那个滋味啊~~~

    回复删除
  12. PANDA S。。。
    如果不是他把我养在家,我还真的不会去学做菜,一年半前的阿米,连鸡蛋都不会煎的,哈哈哈哈~ 他之前是觉得有口福罢了,现在会说是我养肥他了,他一直嚷要减肥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I used to add pearl corn to fried rice too, very sweet and able to add some colors to the meal. Your presentation looks good.

    回复删除
  14. 颜色很美丽哩,看了真开胃喔。

    回复删除
  15. 看到这个,口水一直流一直流
    我也是比较爱那个玉米炒饭啦XD
    我上次有用玉米加TUNA罐头夹面包
    也是很不错的XD

    回复删除
  16. Little Inbox。。。
    玉米很甜,用来炒饭口感很棒,我爱吃到不得了,哈哈

    采茶女。。。
    这道炒饭你能吃,除了花肉,哈哈哈~ 珍珠玉米炒饭口感很棒,我后悔没买更多的玉米了啦~~

    sasa。。。
    玉米真的是很神奇的食物,不管是配饭,配扒,配面,,甚至是配搭面包都是很好吃的,哎哟,我看到珍珠玉米食物,我又想念那个滋味了啦~~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