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腊肠煎蛋+清炒甜豆+清粥

连续两天吃了垃圾食物,这天要吃正餐了,呵呵
(其实是可以去霸市添购食材,但是阿米懒惰出门啊~)
在家里挖挖下,还挖出一些食材,要做一餐倒不是问题,呵呵
原来阿米在家是饿不死的,是要不要找罢了,瓦咔咔~
噹噹噹噹!15分钟就能做出一餐了,哈哈~
粥是2小时前就煮了,煮粥时是想配肉松和酱油吃罢了,哈哈
但想到我可以这样吃,威廉哪里可以?他一定呱呱叫的
所以我才去找食材煮两道菜肴出来
想想还不赖嘛~ 越看越觉得是丰富的一餐~嘻嘻~
鸡蛋家里长期有存货,看到冰箱底还有剩下一条腊肠
所以就把腊肠切切下,加上两粒打散的蛋液一起煎
就是好吃又好看的腊肠煎蛋了,呵呵~
冰箱里剩下唯一一把的荷兰甜豆
原本想留着煮面的用的,但是家里真的找不到食材了
所以就将就点,做了道蒜米清炒甜豆
是没什么特别啦,但是还蛮好吃的,当下粥菜是蛮不错的~
每次说要吃粥的是我,说超级爱吃粥的也是我
但是哦!左手那碗是威廉的,右手那碗才是我的,哈哈哈
阿米喜欢吃的粥的式样是 --- 粥水多多,米饭2,3汤匙就行了
威廉狂吼说我根本是在喝粥水,那里有吃到米饭??
哈哈~这就是我的pattern咯~ 要习惯,要习惯,哈哈~

12 条评论:

  1. 真的是饿不死的阿米,你家怎么会有那么多的食材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天啊,当你讲右手的那碗是你的我很认真的看都看不到有东西。。。alamak~~

    回复删除
  3. 哇~~食物分钟就可弄一餐。。
    嘻嘻,看来我猜刚把菜洗好呢~~

    我也是爱吃稀稀得粥,但你的未免太稀了吧~~
    简直就是在喝粥水。。

    发觉你家还顶漂亮的,(*^__^*)

    回复删除
  4. 这样吃3更半夜会不会饿啊。。。
    是我的话不到11点又要开始找吃的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右边那碗看不见米粒耶!阿米不说的话我会以为那是一碗汤。

    回复删除
  6. 珠英。。。
    阿米每次看到东西就买,然后放到忘记了,常常过期要丢垃圾筒,晕~ 最近没什么要买菜了,家里挖挖下,总有东西可以挖出来煮的,哈哈哈~ 其实小小样的材料很多,我个人吃是可以吃2星期吧,但要顾及威廉,所以还是要乖乖煮到像一餐,哈哈~给我的话,煮了粥加酱油和肉松,我还真的能过一餐耶,哈

    仪仪妈咪。。。
    阿米吃米饭很少的啦~我妈妈说,小猫吃得都比我多,呜呜~
    煮饭的话我一口都没吃,煮粥还会吃几口饭粒,吃蛋糕面包就很厉害,哈哈哈哈~ 所以,还是肥猪一只,呜呜~

    我的天地。。。
    以前就很摸,现在做菜速度很快了,麻烦点的煮个45分钟,像这种配粥小菜,15分钟就能上桌了,呵呵~ 我差不多是在喝粥水的程度,我妈妈以前煮粥,粥水都是给我拿完的,弟弟还以为妈妈是煮饭放多了水,米饭才那么棉,哈哈哈哈~ 阿米家很普通啦,家具都是旧的,只是漆上了我喜欢的蔚蓝色,整间家让人觉得很舒服,呵呵~

    ana~ana。。。
    我半夜是不会饿,但会觉得没带着饱肚睡觉,舒服多了~ 每次煮饭吃菜肴,我到睡觉时间还是觉得饱饱的,,很罪恶咯~所以还蛮喜欢煮粥的,吃了会饱,消化得也快,去睡觉就刚刚好,哈哈~

    萧遥。。。
    基本上,我那晚粥是看不到米饭的。。。是有的,一汤匙捞起来看到3,4粒米饭那样,哈哈哈~ 威廉的粥就是没什么水份,他不喜欢粥水,而我很喜欢,所以各取所需咯,嘻嘻

    回复删除
  7. 阿米吃得这么少,身材一定很苗条吧。。。
    还有,你家的碗碟都好漂亮哦!

    回复删除
  8. 弟媳,腊肠炒饭我吃,但腊肠煎蛋我不敢吃。。。哈哈哈哈哈,怪人。

    回复删除
  9. 凯旋妈。。。
    那你就错了,阿米是肥猪来的,因为阿米只是不吃米饭,
    面食,饼干和蛋糕,不三不四的东西还是很厉害吃得,我妈妈以前说,都不知道我的肥肉从那里生来的?我就像神仙般没什么吃,但是身材还是像吹气般暴涨,呜呜~

    大嫂。。。
    腊肠炒饭我很喜欢,腊肠煎蛋哦,我自己煮的我就吃,以前也是不敢吃的,哈哈哈~ 我像我是怕油吧(炒饭就看不到油,哈)~ 我自己煮腊肠煎蛋,我是先把腊肠煎到出油,然后捞起来,再用腊肠油煎蛋,才再把腊肠放进去煎至熟,这样就不会看到很多油了,而且要是薄片,厚厚的腊肠我也是不敢吃的,哈哈~

    回复删除
  10. 我也赞成威廉的说法,那根本是粥水嘛! 晕~

    腊肠煎蛋,我超爱!这道菜+白饭就让我很开胃了^^

    回复删除
  11. 你吃的饭是敷衍人的。你的正餐是那些有的没的,这么多年了,还真的要服了你。(比较佩服威廉,能Tahan你。。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twins mama。。。
    威廉吃的粥没水的,因为水都在我的碗里了,哈哈哈~
    他不喜欢粥水,我却很喜欢,各取所需,皆大欢喜,哈哈

    mic。。。
    最能服我的是,吃那么少,还是那么肥,哈哈哈哈哈
    威廉的功力不是一般人能修炼得到的,你再学习10年吧,看看有没有他的一半的功夫,哈哈哈~ 虽然我脾气不好,但是你看我不部落,我每天煮好料,做好吃的蛋糕,他就更不舍得离开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