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生活~

.
上星期四早上,威廉要回总公司开会2天
因为星期六我们就要去合艾玩了,我不想浪费飞机票的钱
所以这趟出差我没做跟得夫人
不跟随是省钱,但也注定了我必须一个人留在槟城两天,呜呜
(这是阿米来了槟城4年来,第一次一个人在家,呜呜)
.
其实也没什么感觉啦,没有害怕没有担心,哈哈
反正平时一整天时间里,大多时候都是我一个人在家
威廉放工回家到睡觉,也只是间中的2小时陪我罢了
其他时间,都是电脑陪伴着我
想到这点,我就觉得一个人在家也没关系了~
.
星期四早上9点,阿米就起身梳洗了
9点半威廉回家载我,我们就出发去槟岛的机场
一路上威廉一直问我记得怎么去机场吗?会过槟城大桥吗?
我一脸无所谓的说:我认得路啦!我们来回机场几十次了啊~
就这样哈拉馅料,我们到了机场
威廉拿了行李下车后,看着我驾车驶出机场范围
才依依不舍的走进机场
.
其实,和威廉说再见后,我驾驶车子开始
我就一直和自己说不要怕!要镇定!不可以让威廉担心!
这可是阿米第一次“独自一个人驾车啊” 瓦咔咔
.
向来我们来回机场,都有公司司机接送
但是最近几天公司3个司机轮流休假
加上隔天是晚上11点飞机回到槟城,
叫员工载送就剥夺司机休息时间,不想制造麻烦给人
所以就扛起这个责任说“由我载送吧”,哈哈~
(这样也好,公司车可以放在家里任我用两天)
.
驶出机场范围后,我沿着道路慢慢驾驶着
机场附近区域没什么车,我也没什么害怕的驾着车
但是驾着驾着,去到了皇后弯附近的大交通圈时
我开始手心冒汗了,好多车啊!!
我要走12点方向,我真的很担心自己“吃”不过去那个方向
一直和自己说“不要怕不要怕,慢慢来,阿米不要紧张”
(一直在催眠自己,一直深呼吸,真的蛮紧张的,第一次咧!)
.
好在很顺利的,一路平平安安上了槟城大桥,松了一口气!呼~
还蛮兴奋的,阿米第一次驾车上槟城大桥哦!还蛮兴奋的,哈
过大桥不下百次,但这天自己驾车
才发现原来大桥中间是有高度了,车子驾着时会慢慢没力,哈
很顺利回到住宅区,为了奖励自己的顺利
我还驾车去买了咖哩面回家犒赏自己,瓦咔咔~
很少驾车的人是这样的啦!一点点成就都开心老半天,哈哈~
(平时驾车,都有威廉在旁边,这是第一次阿米独自驾车)
.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电话给威廉报平安
我知道他一直在等我的电话,哈哈~
我事先和他说了,由我打电话过去报平安
他不好在我驾车时打电话来给我紧张,哈哈哈!!
.
一个人吃完咖哩面,就驾车去新屋子看看
一天里来来回回3趟,因为这几天是油漆天
其他装修我还很随便,我说了要的做法,威廉去看看就行了
但是油漆就不行,我很在意出来的颜色,所以亲自督工比较放心
晚上又自己驾车去夜市打包食物回家吃
这期间都蛮自在的,觉得很自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棒嘛
发现一个人在家,明明冰箱里有食材
但是就是很懒惰去煮,还是打包方便些,哈哈~
冰箱里的食材,是威廉一直叨念下买的,我都和他说了
他又不是去两个月,去两天罢了,会饿死我吗?
我有不是没车子没脚,我会自己去买东西吃的
但是他就是不放心,买了不少干粮在家说要以防万一,晕
.
晚上7点到10点的时段有点难过
因为向来这个时间是我和他抱抱看电视话家常的时光
还好他有打电话和我聊天,问我起居饮食
哈拉了大半小时,难过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哈
.
平时10点过后,威廉大多是睡觉了
又是回到我一个人上网看电视的时间
找了一本电子书看看,和弟弟msn讨论合艾行程
凌晨2点,我就一个人回到卧室准备睡觉~
.
觉得很不习惯,虽然平时他都是睡着了没和我说话
但是这天双人床边少了一个人睡着
感觉总觉得怪怪的~~
就想到如果我和他在一起多30年
有一天他先走了,我身边突然少了一个人
到时的我能接受这一切改变吗??想着想着就想哭了
不可以哭!这时候哭没人sayang啦!哭给谁看哦??
不哭不哭,睡觉就好!要哭要等他在的时候,哈哈哈~
星期五早上9点就起身了,少见的早起身,哈哈~
没有他买早餐吊在铁门上,呜呜~
就要自己驾车出去买东西吃
突然觉得有个人买了早餐“吊”在门上是很幸福的事~
平时总觉得理所当然,当有一天没有了
才发觉原来那个小动作,是很warm很贴心的~
再回到他买早餐给我的日子,我要好好珍惜了!!
.
中午又去新屋子看看,油漆工人和我说油漆不够了
要我再给钱让他再去买油漆!!
晕,原来我的皮包只有100元,我忘记和威廉讨钱了!
平时就算回家乡,也是他给我钱给爸爸家用
保险他会自动帮我付清,其他开销都是他包办
所以基本上我是没什么用到钱的~皮包里有100元是够的了~
.
打电话给威廉,威廉说ATM里有钱,要我去银行提钱
威廉也叫我顺便去找银行经理拿我新一张的定期存款
哈!他又做了一张给我,我的储蓄又上一层楼了,瓦咔咔~
.
去到住家附近的银行,好几年没用提款卡了
差点就忘记什么密码了,哈哈哈~
(平时他都会放几百元在我皮包,所以我很多年没用ATM了)
按了我要的数额后,就进去银行找人
.
银行经理看到我,就笑我说好久不见,那么忙哦?
一张定期做了整个月都不来拿?
还问我御夫术是怎样练出来的?
怎么能教到老公把薪水都放成我的个人定期?哈哈
还一直看我的肚子,就说怎么还是没消息啊?
我笑笑说不急啦,慢慢来,哈哈~
经理就开始说教了,说要快点给威廉生孩子
不然等会威廉给人拐走了!!
唉~花心威廉,总让人那么没信心,哼!!
.
住在这区和威廉职业关系,为了避免闲话
老板要我们对外宣称我们已经注册为合法夫妻了
所以我才常说来了槟城,我没了自己的名字
大家都会以威廉的mrs来称呼我,唉~
所以银行经理很关心我的肚子,担心我是婚后不孕,晕~
外人不会知道,我是没结婚才没怀孕的啦!!
.
又在回去屋子,看完最后一个部分的油漆颜色
满意后我就回家吃午餐了~
午间做做我的兼职工作,看看电子书,还做了一个蛋糕
想让威廉晚间回到家有东西吃嘛
.
做好蛋糕,清洗用具后
我就去做个居家spa,让自己舒舒服服过一天,哈~
6点半就换衣打扮自己,准备挑战另一个极限
“阿米要自己驾车槟岛逛街” ,瓦咔咔!
.
哪知道车子驾驶出住宅区,我就后悔了!!
放工时间很多车啊!看了有点害怕!有打道回府的念头,哈
但是还是克服了障碍,一直和自己说慢慢驾,没事的!!
.
忐忑不安的把车子驶上槟城大桥,心里一直在默念
大桥千万别塞车,太多车我会怕的!!车子等会死火就惨了!
顺顺利利touch n go 进入大桥
呼了好大一口气,很开心咯~ 心情也顿时轻松了一大半
.
好戏在后头,车子走没一会,就慢到要踩刹车器停下了
大桥上塞车啊!!只能以10,20的龟速行走,晕!
我很担心自己1号2号牙放不好
塞车时段,车子死火会给人hon死的!!
好在处变不惊,慢慢跟着前面车子走,走了一小时
终于平安过完了大桥,往皇后湾驶去,呵呵
阿米驾着manual车,塞车时段走走停停没死火,哈哈
感觉自己很棒,驾驶技术有进步了,瓦咔咔~
.
直到把车子美美泊在皇后湾停车场,我才真正松了一口气,哈
马上打电话给威廉,威廉和我说他在机场了
多两小时我们就要见面了!!9点出门还来得及!
我就很兴奋的说:我的皇后湾了啦!哈哈哈
威廉:你怎么去那里?谁载你去?
我:我自己驾车来啦,我来吃晚餐和逛街嘛~哈哈
威廉:去吃东西,自己小心点,我们等会见咯~
.
我先去old town吃面包喝咖啡,好写意的感觉~
好久没这样一个人逛街吃东西了~
来了槟城后,不管去哪里,都有威廉陪伴
这次还是第一次自己在槟城晃,哈哈哈~
感觉回到以前在吉隆坡生活的日子
那时工作后,有时想要奖励自己
就会在放工时间,去KLCC或谷中城走走和吃东西
然后才搭巴士回蒲种
那时朋友都忙着自己的感情生活
而我和威廉还是分隔两地,所以也在那时候
我开始学习一个人的生活~
.
吃完东西,慢慢逛街,还在书店呆了蛮久的
看我想看的东西,想看多久就看多久
边努力的想着买了某样东西,适合新家哪个角落
平时有他在旁边听我说见解
这天没有他做聆听者,我只能在脑海里刻画出我的想法
突然觉得,他是很不错的逛街伴侣~
哈~总要在失去时,才会发现他的好~
.
9点半,我走去停车场的机器还泊车费
阿米还是第一次还泊车费,哈哈~
一个人站在灯光不是很好的宽阔停车场
突然有一种害怕的感觉,一个女孩子那么迟在无人的停车场
有事情叫死都没人知道了,想到这里就害怕了
快快上车锁了车门,这颗不安的心才安定下来!!
.
上车后,回头看看皇后湾广场的夜景,要和它说再见了
很感概我的两天一夜,一个人生活的日子就要结束了~
有个想法,以后久久一次要威廉给我个人用车
他没空没关系,我可以一个人驾车出门,哈
经过这次,我会在想,有时也需要给我个人空间了
一个人逛街或做我喜欢的事,充实一下我的心灵,哈
.
这次的经验,让我知道他在身边时的好
也让我明白,没有他的日子,我的日子也可以过得很充实~
我想经过这次,他可以不必再操心我没有他在身边的日子了
以后他出差,我是可以一个人呆在槟城的,哈~
.
慢慢往机场方向前进!开始有点兴奋了,我的他要回来了,哈
去到机场外,打电话给他,他说他才刚刚出闸
没几分钟,我们终于见面了~
他抱着和我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贝,i miss u~
我:我吃好睡好,还逛了街,几快活都有,哈哈
他:你哦!说我不浪漫,你才不浪漫!
我再和你说甜话,你却不当一回事的说别的,哼~
我:哈哈~我是要让你知道,我过得很好,你不必担心,哈
觉得在槟城一起生活后,威廉超级不放心我的起居饮食
出差大多会带着我,出国不能带我的话,就会把我送回家乡
他说我在回家有爸爸和弟弟,他出国也放心些
我有时一个人下吉隆坡找朋友逛街,他也都没那么不放心
这个男人,把我在槟城的责任揽上身了
担心我在槟城出了什么事
他很难和我家人交代吧?哈哈哈~~
阿米两天一夜,一个人的生活,就这样结束了~
可能对很多人来说,这样的生活一点都不特别
但是对阿米来说,却是很新奇的2天生活
我做了很多以前从没做过的事
这两天的生活,还蛮值得写篇文章纪念的,哈哈~

25 条评论:

  1. 看完你两天一夜的一个人生活,我只能说,威廉对你真的太好了,你就像是他温室里那朵珍贵的小花,能找到这么好的一个男人,是一种难得可贵的福气,要紧紧的抓住他,好好珍惜这份缘。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哦~!! ^_^

    回复删除
  2. 阿米很厉害!掌声鼓励!!!我的老公在家时,我也很依赖他。等到他要出门公干了,我又会‘变得’很独立。噢噢噢!女人哦。。。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哇,阿米一个人的日子很精彩。那威廉不就是有借口出外,留你一个人在家了吗?

    回复删除
  4. 在威廉的呵护下,阿米快要变温室小花了。
    要珍惜威廉哦

    回复删除
  5. 一个人的生活也不错啊!^_^

    回复删除
  6. 你这小姐也太矛盾了啦!一时要威廉在身边呵护,一时又要自己一个人自在和自由....!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跟你的情况有一点一样。我妈妈说我跟男朋友住在一起不好看,一直要我们结婚。有时朋友问起,我避免他们一直问几时要结婚我就索性说我们已经结婚了。
    很烦的。每一次在msn问过的问题,一直重复问。我最讨厌了。
    他们不是关心你的,只是在八卦而已。真的关心你的人会问你过得好不好。

    你的William把你宠坏了... 呵呵


    Rosemount

    回复删除
  8. wow,威廉不在2天你就能写这么长的一篇。。

    如果我的虎爷不在20天我看我都高兴到连自己的事情都做不完,都没有时间写blog呢。。

    真的是结婚与拍拖的不同。

    回复删除
  9. 偶尔要分开一下,毕竟小别胜新婚嘛~偶尔一个人是不错的喔,可以做自己的东西。

    回复删除
  10. 在檳城駕駛是不是很怕一下叻?尤其在檳島~上次聽醫院護士說她從Shah Alam嫁來檳城,首一個月駕車上班,哭足一個月>.<

    阿米很享受一個人生活,呵呵,換我現在,好像沒這樣機會,除非要等孩子長大,別說一個人生活,連兩人世界都沒有機會好好享受~

    回复删除
  11. Rachel。。。
    威廉真的是把我捧在手心里,总担心把我给摔着了~
    平时不觉得他对我有多好,但是分开两天才发觉
    原来他一直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我笑他越来越像我妈妈了
    哈哈哈~~ 他说过,他只是不喜欢我工作,我工作起来脾气很大,他百般忍耐也挺不顺,晕~ 他说赚钱的事由他去负责,他只想让我自在过每一天,悠闲生活的伴侣笑脸盈盈,他回到家也觉得很舒服,哈哈哈哈~

    veronica。。。
    其实我们女人可以很独立的,只是我们的男人太不放心了,哈哈哈~ 我和他说了,我没有他,但是只要有车有钱在身边,我的生活就很精彩了,哈哈~~

    茶先生。。。
    讲真的,他不舍得的啦~ 这次他出差两天,其实是舍得多买一张机票让我一起前往的,他把我留在酒店去开会,但是3餐会陪我吃,他说这样也放心些。。但我不想花这无谓的钱,加上要去合艾玩了,把机票钱省下来让我买多点东西更好,哈~ 他是一个很奇怪的男人,表明看起来似乎不需要有伴侣,但其实无时无刻,他都会想要和伴侣分享他的一切,哈

    思。。。
    阿米不是在他呵护下才变成温室小花的
    阿米从小到大都是爸妈百般照顾得女儿,不然也不会吃到20岁,连杯子衣服都没洗过,啊哈哈哈~阿米从小到大,爸妈都很不放心我,不管去哪里都会载送,什么事都帮我安排好了,直到中五毕业,阿米才开始计划自己的人生,脱离家庭独自去吉隆坡读书,在吉隆坡那几年,阿米真的学习到独立了,那段时光,真的过得很自由,很洒脱~但好景不长,5年后妈妈就生病了,我就辞职照顾妈妈,那段15个月和妈妈的日子,让我长大了很多,我要一个人面对妈妈和医生,唉~妈妈去世后,威廉不舍得让我一个人在吉隆坡,就把我接来槟城,他说他要代替妈妈,照顾我的下半辈子,哈~就这样,阿米又回到了有人百般照顾的生活,瓦咔咔~

    花木兰。。。
    其实一个人生活在槟城是第一次,之前或平时,阿米是有自己一个人去吉隆坡或回家乡的。。威廉只是不放心在槟城的阿米,槟城以外的地方,他说我比他还厉害过日子,哈哈

    珠英。。。
    人是这样的嘛~有他的时候觉得很烦,没有的时候就会想念,哈哈哈哈~~ 这次是让他知道,我是很独立的生活在槟城,他以后可以不必那么操心了,哈哈哈~~他其实只是担心在槟城的阿米,柔佛或吉隆坡的阿米,他打个电话问候都没有咯,他说他从来不担心,因为那两个地方是我的地盘,啊哈哈哈~

    Rosemount。。。
    其实我朋友都知道我不要结婚,但有个拍拖10年半的男朋友,好朋友都不会问我几时结婚,我说了30岁就是30岁,但是有些朋友就很不通气,见一次问一次,我还蛮厌烦的,我没结婚就问几时结婚,结婚了就一定问几时生孩子,这些人真是没话题找话题讲。。我们的关系,只有外人和同行不知道实情,我老板说不要给人说闲话,就要我们以夫妻相称(老板思想好老派,哈)
    我想我妈妈在世的话,也一定不允许我不结婚就住在一起
    我爸爸倒是没说过什么,在我家人眼里,威廉已经是女婿了,哈~~只是在等我几时说要举行婚礼罢了,哈哈。。我和家人说过,不要结婚可以吗?家人就说最少要注册,晕~
    其实我不介意名分问题的,但是大家都说女人吃亏,唉~

    potato。。。
    这就是没结婚没孩子的两性关系,哈哈哈~
    我如果结婚了,要烦恼孩子事情,老公不在身边,我也不会那么在乎了,忙自己的事和孩子就够了,哈哈哈哈~
    其实我和他的关系,和结婚没两样,只是我们没有孩子,所以我能过得自在些,不知道这样的自在生活,可以维持多久?现在没结婚,身边人是操心我们不结婚,我们真的结婚了,我就要被孩子问题烦死了,威廉是独生子,家公家婆会很希望抱男孙吧,想到这个都觉得烦~~~

    采茶女。。。
    我和他其实还蛮常分开的,年头到现在,我们都分开3次,每次10-14天了(他出国开会),只是这3次他都把我送回家乡,所以我也没什么感觉。。这次是第一次把我留在槟城,加上有车给我用,所以我的感概才那么多,哈哈哈哈

    天使熊猫。。。
    我在吉隆坡住了5年,但是没驾过车,摩多就趴趴走了很多地方,啊哈哈哈哈~来了槟城,自己驾车来回公司和银行是有的,这次是第一次一个人驾车走出住宅区,哈哈哈哈~
    还蛮紧张的,第一次独自驾车上槟城大桥和去广场逛街,哈
    但威廉说他其实不担心我的驾驶技术,平时出去tesco他也给我驾过车,他很放心我的技术,只是担心我迷路罢了,哈
    一个人生活,虽然有时会无聊,但是心灵真的很平静,我不必理会社会上人性的尔虞我诈,不必听到闲言废语,少了很多让自己烦恼的和死细胞的机会,哈~ 我其实很享受和他的二人世界,我们两个可以痛快的吃喝玩乐,我也没有家婆的烦恼,我做什么都很自由,他也很爽快的给予我要求的一切。。我和他说了,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如果结婚会改变这一切,我宁愿不结婚。。结婚就会有家婆和孩子的问题,两个人口角就会出现,我自在惯了,不想有这些事来烦扰我咯~

    回复删除
  12. 好长的一篇…
    我在文字里看见了幸福的画面,闻到了幸福的味道~

    回复删除
  13. 幸福的阿米,犹如被捧在掌心的掌上明珠。^-^
    其实哦~我也是被老公灌坏了,我不想做的,或我不敢做的,他都不会勉强我做,顶多会要求一两句。久而久之,我也变得很依赖他,不够独立,不够大胆了。尤其是单独外出或驾驶时,更是有点心惊胆战的感觉。朋友说我这种女人快要绝种了,(因为她本身很爱往外跑~呵呵)

    回复删除
  14. 被男人呵护着是幸福的!
    真令人羡慕的一对啊!

    回复删除
  15. 阿米哦。。
    我跟你相反,我注册了还没有摆喜酒。。哈哈
    很多aunty也是一直问一直问,很显。。。
    一个人驾车很刺激哦,我也是怕怕。。 哈哈
    会一直留意后面,有没有车贴近近,要吃出去也是怕怕。。
    哈哈 。。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回复删除
  16. 你和威廉真的是很甜蜜的一对。
    祝福你俩永远甜蜜快乐!

    回复删除
  17. 弯弯米。。。
    完全没打草稿,就一直打字啊打字,打完了才发现这篇写得真长,哈哈哈~~第一次一个人在槟城,第一次独自驾车去槟岛,真的是现在想到都还是很兴奋,哈哈哈~
    幸福的味道是怎么样的?我感觉不到幸福围绕咯,哈哈
    我只是觉得自己很幸运,遇到了一个那么疼我的伴侣
    他虽然不会说好听的话,但是相处在一起,会有很warm的感觉,嘻嘻~

    icafe。。。
    觉得你们很厉害,文字都感觉到阿米的幸福,哈哈哈~
    会觉得他很疼我,他总是说不舍得我难过(虽然还是常常让我难过),没有妈妈的阿米,但是有他的呵护,阿米其实还是幸福的,不是吗?嘻嘻~
    我们都很幸运,遇到很宠我们的男人,他们也不会勉强我们做我们不想做的事,哈~我一方面很依赖他,但只要他不在身边,我独立的性格就会再跳出来了,哈哈~没有他在身边,我就自己吃想吃的,买想买的,反正他不在身边,钱会给足我,哈哈哈~ 我还蛮享受自己驾车的时光,虽然会怕,但是成功到达目的地时,又兴奋到不行,很有满足感咯,哈

    c@therine。。。
    他不是一个很会说甜话的男人,但是小动作却能让人感觉温馨,嘻嘻~ 以前没觉得什么,现在越来越享受被他捧在手心里的感觉了,虽然不知道能维持多久,但是写下文章记录了,以后他不再对我那么呵护备至,但是有文章让我回味,到时候就骗自己,原来我也幸福过的,哈哈

    ana~ana。。。
    其实婚姻问题,我们本身是不担心的,反而是身边的人紧张到不行,晕~ 真的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监,哈哈哈~
    我驾车其实还好,看到车多就紧张,总担心自己等会会过不去,但是加多几次就发现,只要走自己路就好了,后面的车会礼让的,哈哈哈哈~~

    blur@blur。。。
    其实,我们吵架时没人看见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笑的啦,我和他很少吵架的啦,(都是阿米在吵,他没出声的,吵架是互动的,他没出声,我们也吵不起来,哈哈)

    回复删除
  18. 阿米好厉害哦!!!我还不敢自己驾车去槟岛逛呢,除了被迫去COURSE之外!!!哈哈~~

    有时自己一人也是不错的享受!!! ^_^可是自己去广场逛到这样夜就得小心一点咯!我还蛮怕的!!!

    回复删除
  19. 我也过着和阿米你一样的~和男友同居生活(当然没有你的那么甜蜜啦~)本人是觉得还好,加上家人也都没有反对..一切是那么顺其自然(可能是房子买了两年都还没住进去,再不住就要给蛇虫鼠蚁给霸占了吧~哈哈),就这样我就开始了快满一年的同居生活,虽然有时隔壁邻舍都会你老公什么什么的问..我也只有带笑复合咯..可能已经习惯了这一种相处方式..如果现在要我谈婚论嫁,还真的有点恐惧..不懂为什么?可能没有像阿米被人捧在手心里的关系..哈哈

    回复删除
  20. 单身就有的享受一个人生活。。。结了婚就要把它给完孩子与老公了。。

    回复删除
  21. 有人说,会在槟城开车的人,去到哪里都不会怕不会开的,因为槟城人驾车很乱来~~哈哈。。。不是我讲的哦。。。但是,我在槟城时的确看到很多人连转弯都没有打灯,看得我们都目瞪口呆了。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他真的好疼你哦,好好珍惜吧,幸福不是必然的,没有一个人是理所当然对另一半好的,所以要珍惜要感恩。

    回复删除
  22. 仪仪妈咪。。。
    我也是第一次尝试驾车去槟城,其实还真的很怕,哈哈~
    一直以来都很想学习驾车去广场,那威廉没空时我就可以自己去逛街或买东西,我和威廉说了,我连皇后湾都敢驾车去了,以后我可以自己去烘培店买材料了,可以慢慢看,又不必迁就他的时间,哈哈哈~

    ly。。。
    其实我家乡在柔佛,我和威廉是来槟城工作才会住在一起,可能距离关系,家人觉得互相照顾是好事,也就没反对吧,但是亲友就会以奇怪的眼光看我,反正一年见一次,就不介意人家怎样看我了。。。我觉得我和他这样的关系没怎么样,只是法律上欠缺一个名分罢了。。。别说你害怕结婚,你们都觉得为了很疼我,但是我也是不要结婚,哈哈哈哈
    婚姻是爱情坟墓,我还不想那么快踏进去,但是如果我不结婚,我的爱情就死无葬身之地,真是矛盾,哈哈哈

    大白鲨。。。
    其实我和他已经完全像夫妻生活着了,只是我们没孩子罢了,哈。。。不敢想象,有了孩子的这个家,会有多乱,晕

    vivian。。。
    对咯,敢在槟城驾车,去哪里都没问题了,哈哈哈~
    在槟城驾车真的要很勇敢,这里的人超级没有耐心的,一点点就hon hon hon,晕~ 我还在学习,现在只敢去我熟悉的地方,希望未来日子里,我可以随心所欲到处去,哈哈~
    我和威廉拍拖10年9个月了,在一起算是很久了,一直以来都是远距离拍拖,是来了槟城才天天见面的,所以算起来,我们才真正在一起4年,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阿米啊,好羡慕你的爱情~
    细水长流的。^^
    小黄瓜希望你们永远永远幸福快乐!
    几时结婚jek?呵呵。

    回复删除
  24. 这一篇稿有点像在告白。。。不过我看的很投入。

    回复删除
  25. 小黄瓜。。。
    以前决定开始,从来没想过会再一起那么久,
    哪里会有男人会愿意等我到30岁才结婚??那时候他说他愿意等,愿意和我拍拖13年,我只是笑笑,因为我觉得世事难料,谁能保证一个人对一个人的爱情呢?没想到一转眼,我们拍拖10年9个月,还有2年就到我们约定结婚的年限,嘻嘻

    匿名。。。
    告白???哈哈哈哈~我觉得像在写报告,报告给他知道,他不在的两天,我在家做了什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