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窝在家也可以买东西

上星期某一天,威廉放工回家就给我一个信封
说不知道是谁给我寄了东西?
我说我知道是谁啦,等你吃饱饭,上网转账给这个银行户口,哈
(递给他一张字条,上面写了个银行帐号)
威廉转账后就说弄好了,要通知你的网友哦~
我说好的,一会我msn她
威廉就问:msn网友哦?这样买东西也行哦?
我:行啦,不然你以为我只是上网写部落格罢了吗?
我会和人家联络,看到喜欢的不是问人家去那里买的咯,
她就说她可以帮我买,然后寄给我,啊哈哈~
威廉:东西收到了才还钱,她不怕你不还哦?
我:拜托,网络上谁不认识阿米,我才不敢欠钱,
等会被人臭骂,我就不必在部落混了,哈哈~
威廉:你在部落里混开了,不同地点的烘培也不必亲自去
订货后寄出,我还钱,你还真逍遥哦?
我:哈哈~ 我要做个不出门,也能败家的家庭主妇,哈~
威廉直摇头说:真服了你们这帮厨友
我看到你不少快乐厨房的厨友都是败家kaki
我:哈哈~物以类聚嘛,哈哈~
小小的信封,买很少罢了,哈哈~ (不是一箱啦,哈)
买了几种巧克力模型,橙色那个是chocolate tatoo哦
就是把煮溶的巧克力淋在橙色纸上
巧克力片上就有花纹了,可以用来装饰蛋糕哦
阿米很“三龟”,第一次知道有这种东西,
就是觉得特别,所以就请网友帮我买了两张来实验,呵呵~
买东西还有送东西,哈哈~
这些生日纸卡是网友送的,她说让我装饰蛋糕,呵呵~
谢谢你了~我知道你在看着阿米部落的,嘻嘻~
网友名字我就不公开了,因为她是义务帮我买东西的
阿米不好意思放了名字后,她要忙着帮大家采购,呵呵~
买了5款巧克力模型(以上是其中三款)
就是煮溶巧克力后,水水的巧克力倒入模型里
冷却之后,巧克力就有形状了,那就可以用来为蛋糕装饰了
虽然阿米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要用到,但是有杀错没放过
买了再说,瓦咔咔~

20 条评论:

  1. 我也喜欢上网买东西。。

    我最喜欢上网买衣服,因为我瘦了,所以非常有自信。。

    回复删除
  2. 那模型做出来的巧克力一定很美,它是塑料制品吗?耐热?

    回复删除
  3. 好爽喔!哈哈,可以在将来的日子里,看到你更加特别的烘培手艺成品了~

    回复删除
  4. 请问你的巧克力模型一个售价多少,我在马六甲买是一个RM13..
    我想知道自己有没有被砍菜头。。

    回复删除
  5. 搞到我都手痒!说到败家最开心,下次预我一份哪!

    回复删除
  6. 嘿嘿。。。买了酱多我们等你做好料哦~~

    回复删除
  7. 期待看你装饰得美美的蛋糕喔。

    回复删除
  8. potato。。。
    对啊,女人瘦下来,穿什么衣服都很美的,继续加油哦~

    珠英。。。
    你看到外面卖的蛋糕上面都有几片叶子或花形的巧克力片
    就是用这种模型做出来的咯~ 是塑胶来的,才2块半,质地很普通的啦,买来为蛋糕坐坐照型,玩玩下花样,哈哈~

    Calven。。。
    最近几个月都没有什么节日,只有节日时我才会做蛋糕装饰
    因为哦,如果平时也做,那他就没有新鲜感了,哈哈
    最靠近的日子,应该是8月26日,七月初七的七夕情人节
    到时,我就会做鲜奶油蛋糕来玩装饰了,呵呵~

    ahmok33。。。
    不知道你有没有被砍菜头,但是阿米的一个才2块半,哈哈
    我槟城这里就是卖10++,我不舍得买,看到网友用,就问她价钱,她说她那里才卖2块多,就帮我买了5张不同形状的,呵呵

    Canary。。。
    这个网友其实厨房大家都认识的,只是阿米比较厚脸皮,去问她可以帮我买吗?哈哈哈~ 她那里卖的巧克力模型便宜过槟城的,我买一张才2块半,寄pos laju来都便宜咯~
    你要巧克力模,可以叫小晴妈妈买,蒲种也有卖,很便宜哦
    我那天去蒲种败家时有买了两张,呵呵~

    vivian。。。
    买着先,几时要用还不知道,哈哈哈~
    阿米要买东西没看用途的,只知道买了放在家,要用就有~

    仪仪妈咪。。。
    嘿嘿。。。买了酱多我们等你做好料哦~~

    采茶女。。。
    没那么快,七夕情人节才拿来玩,呵呵~

    回复删除
  9. hello!您好!
    我好喜欢上网购物,可是又不知该如何开始....

    回复删除
  10. youngc9。。。
    哈哈,阿米所谓的上网买东西,都是通过部落格认识的,哈哈
    常常和大家交流做菜和烘培,就成了朋友,虽然没见过面,
    但大家就是靠一个信任而帮忙,所以烘培用品就从大马各地寄过来了,呵呵~

    回复删除
  11. 阿米,
    我可以不在威廉讲的“败家kaki”里面吗?
    我败不多,也是很久才败一次,应该不是一份子吧!:p

    回复删除
  12. 自从会上部落格后,我也学会了上网买东西,还曾经卖过呢。
    但是我买的都是小孩子的衣服。

    回复删除
  13. 阿查拉。。。
    至从上次威廉看到小晴妈妈帮我们大家败家后
    他就说:混快乐厨房的人都很恐怖,哈哈哈哈~

    淑惠。。。
    我都是参加团购烘培用品居多,混久了和大家熟习了
    只要知道谁家附近有卖好料,就厚脸皮去要求帮忙采购
    不久前,我们更上一层楼,吵到中国青岛去,哈哈哈~
    青岛的网友,就给我们几个kaki寄来了一大箱纸杯,瓦咔咔~

    回复删除
  14. 隐形人。。。
    她是吃H产品瘦身的,你也要学习???
    我就对产品没兴趣,因为我不是会乖乖吃的人,啊哈哈

    回复删除
  15. 我还以为是你瘦了
    卡卡卡
    我是懒人 也是不会乖乖吃产品的人来的

    回复删除
  16. 隐形人。。。
    阿米越来越肥就有,一直想吃,一点坚定的减肥概念都没有,
    呜呜~

    回复删除
  17. 我也是上网败东西的:P

    回复删除
  18. 诗。。。
    哈哈,阿米和人家上网购物不同,大家是从网络上买东西
    阿米却是请网友帮我买东西,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