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7日星期六

吉打:双溪大年美食。羅東 Luodong

22周年纪念日这天,特地安排了这家甜点为庆祝地点
威廉听到时有点难以置信,问说不安排酒店下午茶套餐哦?我说这天我只想吃美味蛋糕,哈
注:酒店下午茶,有时吃的是气氛,呵呵

 

大老远来到sungai petani,只为了品尝这家的蛋糕和热食
前一天还特地短讯老板娘询问营业时间(要确定有营业,不想白跑一趟啊)

当确定能上门时,又有点忐忑,担心排队人龙,怕蛋糕被人买光了,更怕我吃不到,哈哈
主要是网络上都说了,迟来是吃不到的,这家店的忠实顾客可多了
所以我们俩是10am从槟城大山脚出发,就为了赶在店家以开门时,我们就已经抵达了
注:之前旧店面时,店家还没开门,门口就排起长龙了,开门一小时蛋糕就宣告售完哦

基于对店家有很高的注意力,所以也就特地上网了解《羅東》这家店
也才知道原来羅東是台湾宜兰一处地名,也是老板娘的家乡


店家早前设立在大路边的小店面,生意太过火红关系,顾客泊车问题让临近店家颇有怨言
所以羅東就买下这所角头间房子,作为新的营业地点
新地点位于住宅区,虽然不处在闹市,但既然是美食,就不用担心没有忠实顾客寻觅上门

只要Google maps/ waze 《忠顺世家》,就能把车子泊在里面,然后再走过来对面的《羅東》


店家把热食柜台设在室外,餐单一览无余,已经直接写在白色瓷砖上啦
和工作人员点餐后付款,稍等一会,工作人员就会把你的食物准备好,
再由你捧进室内座位享用(采用自助用餐方式)

其实全部食物都想吃,无奈肚皮有限,所以只能慎选两款热食,虽然是Brunch,哈哈
我点了食物后,就让威廉付款和等候食物,我则自个走进室内,点蛋糕去


店家的营业时间如上,星期天为休假日

老板娘会每天更新蛋糕种类
而有两次就因为疫情升温,店家选择自主休业,所以营业与否,以《羅東Luodong》FB为准哦


推开玻璃门,映入眼帘的就是就餐区
座位数量不多,主要是疫情关系,政府有用餐人数和距离限制,《羅東》也跟随制度减少座位


直接走向后方的蛋糕冰柜处
蛋糕种类五花八门,看得我眼花缭乱,每款看了都很想吃啊
选了吸睛力极强的水果塔,我很喜欢的芒果蛋糕,及柜台小哥推荐的千层Tiramisu,共三款

一样的,直接柜台点餐和付款,
然后柜台人员就会把蛋糕夹出来摆在小碟子上,摆上小叉子,再由顾客自行捧去座位享用

当我打开皮包准备付款时,威廉从我身后就递了张50元纸币给柜台(就是不要给我埋单)
我转头问他热食那么快拿了?他说已经捧了放在座位上,等我去享用
由威廉捧了蛋糕,我们就去桌位准备开餐啦


店家除了热食和蛋糕,还有瓶装茶和曲奇售卖哦
而照片中这款戚风蛋糕也是备受推荐的,我想着等会吃饱再过来购买
哪知道之后就把这事忘了,呜呜


首次那么放肆的点餐(我本来还想着以三层下午茶规格囖,已经很收敛了),哈哈
三款甜点和两道热食,威廉都忍不住问我会不会太多了?我们吃得完咩?
我说蛋糕口味太多,每款都很吸引人,我已经很克制只要了三款(本想着每一款都要的啊)
最终我们有把全部食物清空,但也饱到不行,贪心的下场,哈哈

热食分别是卤肉饭5元,干咖哩面5元,三款甜点则是以34元,这餐共以44元埋单
网上说这家的蛋糕不算便宜
但我们觉得一分钱一分货,便宜没好货的啦,好吃美味比较值得注重!!


吸睛养眼的水果塔 RM 12,是一款看到,就忍不住一定要点的甜品种类了
水果品质一级棒,搭配也非常合宜,
但那么大一块不可能拿着咬,用刀叉切开饼皮,就七零八落了,吃相还蛮狼狈的

话说我们有觉得,来这里不是吃蛋糕的,而是吃水果
主要是因为店家使用高品质的水果,吃起来让人非常有满足感,大推这家的水果类甜品


芒果蛋糕 RM 10一直是我最爱的口味蛋糕,所以一看到就忍不住点了
芒果厚实,海绵蛋糕体和浓郁的鲜奶油搭配,吃起来让人有大大的满足感,爱了爱了

TIRAMISU千层蛋糕 RM 12也是可口,但我们俩觉得风采都被水果蛋糕抢走了,嘻嘻


店家人气第一名的卤肉饭,果然名不虚传
卤肉采用半肥瘦猪肉部位,卤汁浓郁,搭配白米饭一起吃,让人口颊留香,大推!!
再上门,卤肉饭绝对是我们点餐行列的第一名


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咖哩面,但却极具个人风格,和平时吃得咖哩面口味完全不同
这也是一道值得推荐的热食!!


羅東 Luodong
地址: 179B, Jalan Bakar Sampah, Kampung Sungai Tongka,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营业时间: 11am-7pm (mco期间)
联络号码:010 971 7671

2 条评论:

  1. 这个我去年去过,很不错的地方,很多小地方现在都有这种花心思的餐厅是为好事。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家的食物很棒,虽然不处在闹市,但山不在高,我一定会再上门的,希望疫情快快散去,我好想跨州啊~

      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